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最新动向

最新动向

我不会停止我的研究,最近我学习历史,顺藤摸瓜,又有新的推论。我发现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宋太祖赵匡胤应该是伍子胥的转世。根据我前面的推论,历史上伍子胥的转世应该依次是汉武帝时代匈奴左贤王,汉元帝时代匈奴呼韩邪单于,三国匈奴左贤王,后赵高祖石勒,明末李自成,满清康熙帝。从石勒到康熙之间的漫长时代,我逐渐发现他的其他转世。成吉思汗的经历和伍子胥基本相同: 早年因杀父之仇被人追杀,九死一生,投靠他部,借兵复仇。其中的经历和石勒基本相同: 统一北方,从小做大,忠诚和背叛,狡猾和智慧。

成吉思汗喜欢武力劫夺敌人的妻女为妻,这和左贤王夺蔡文姬李自成夺陈圆圆的作为一样,尤其他立后之多,历史上唯有石勒可以和他相比。成吉思汗立皇后23位,石勒立皇后25位,是他的习惯作为,因为他喜欢占敌人的妻女,作为胜利的象征。皇后越多,便意味着他的征服的敌人越多,占有的王国越多,征服的土地越大。成吉思汗终年66岁,和石勒康熙活得一样长,石勒终年66,康熙终年67岁。李自成和伍子胥都活了39岁。他不能太长寿的原因是杀业过重,同样特点是复仇心极强。历史传说他是破军星下凡。而石勒是胡人,他的历代转世都是胡人(匈奴,西夏,鞑靼,女真等),有中俄混血血统倾向,所以成吉思汗大军踏平欧亚,占领囊括中俄的大帝国。

虽是尚武出身,但是非常重视知识分子,石勒成立君子营用谋臣张宾,李自成用举人牛金星,宋献策,李岩。赵匡胤对知识分子的高度重视使得宋代科举达到历史顶峰。康熙重视知识分子也是有口皆碑。

成吉思汗名铁木真,这个木字就是宋字中的木,宋字上是宝盖,象征蒙古的金帐。所以宋字的意思是金帐(蒙古)中一木(铁木真)就是宋(太祖)。铁代表他的性格像铁一样坚强,真代表他的人品纯真,是真龙天子。所以元代的开始是从宋演化而来的,这是承上启下。赵匡胤,胤是延续继承的意思,赵即后赵,匡字象征国中之王。赵匡胤的完整解释就是赵王石勒的延续的意思。他的死和石勒康熙的死因一样可疑,石勒的死又和康熙的死情形大致相同,死前被亲人隔离,疑是被谋杀篡位。人们怀疑赵匡胤是被其弟赵匡义(光义)谋杀,同样人们怀疑康熙是被雍正谋杀,我同样怀疑石勒是被侄子石虎谋杀,石虎早有篡位之心,有动机有机会。赵光义篡位后自立为太宗,曾经用年号雍熙。雍熙就是后来清代雍正康熙帝号的来历。这就是历史轮回中的隐藏密码。

所以我据此推论石虎,赵光义和雍正是同一个人的轮回,他应该就是勾践,嬴政,刘彻,曹操,李世民,雍正的转世。雍正就是雍城登基的嬴政的意思,李自成李字上也有一木,就是铁木真的那个木。李世民称太宗皇帝,赵光义也称太宗皇帝。石虎也是后赵皇帝(赵王),所以他到了宋代,名字中也有赵匡两个字(赵匡义)。他俩的关系和业力每一世大同小异,伍子胥战功极盛,但是最后都成为被勾践"大义"灭亲,谋权篡位的对象。赵匡胤陈桥兵变,被部下黄袍加身,其实是赵光义出的计谋,目的是为了给他自己日后谋权篡位铺平道路。曹操自称魏王,同样石虎也自称魏王,这是轮回的重复相同之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