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关于摩西及其埃及前世转世的研究和参考

关于摩西及其埃及前世转世的研究和参考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出埃及记>>摩西和赫雀瑟女王"这一篇文章,我特意将尚未修改完毕的<<伊瑟之书>>中关于我在埃及前世的论述分析两篇文章的存档链接加在这里,供大家参考和比较。关于摩西的轮回历史,我现在刚刚开始找到头绪,这是令人振奋的。以前我只是对在中国的轮回线索概念比较清楚,因为对西方历史的不了解,感到很难破译西方的历史轮回。破解摩西的轮回路线,无疑是解释西方文明轮回的关键,也是破解我在西方早期前世的关键。根据这个线索,我开始感到发现他的其他前世就比较容易了。下面我将要着手发掘摩西可能的另外一个转世 - 以色列国所罗门王的证据和线索。我现在已经发现了一些明显的证据,但是尚需要更为全面的分析论证。

以前我对<<圣经>>并不重视,有一次去查经,牧师花了两个小时大谈主对以色列人的计划,为什么要令他们失去国家,为什么要让他们经历苦难,为什么要他们立国,为什么要在二战中让他们经历灭绝又令他们得到挽救,为什么他们在美国人的支持下重新有了自己的家园。当时觉得有点离谱,玄乎得很。但是通过对摩西的研究,我发现<<圣经>>起码是一本研究西方历史的钥匙,那里面记载了很多宝贵真实的历史事件,包括里面的人物,都是真实的。至于神显神迹,用几张饼就喂饱了成千上万的人,摩西分开红海,让以色列人安然经过这样难以令人想象的超自然现象,在历史中其可信度也是见仁见智了。那个牧师谈到的神的计划,极有可能是确有其事的,只是笔者愚鲁,当时无法了解。

读读写写,这个过程就是帮助我自己来了解思考历史,同时让大家和我一起思考参与。这是一个自我教育自我启蒙的过程,通过这个实践我增长自己的知识和智慧。研究摩西,我发现另外一个相关的线索: 关于美国新时代运动倡导人,著名临床心理治疗师催眠师布赖恩.魏斯博士,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他写的<<前世今生>>,他是当代最著名的精神启蒙运动的导师。我相信,他就是以前一位以色列人的先知。他是犹太人,而且他在发表他的著作的时候,正好在迈阿密的西奈山医院当精神课主任。这里另外一个前世线索,西奈山,也是摩西受主耶和华十诫的地方,在魏斯博士的生活里出现,绝非偶然。现在来看,他无疑前世也是经历了以色列人失国立国种种颠沛流离的先知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