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前世回溯解读历史 - 惊人轮回大揭密2

前世回溯解读历史 - 惊人轮回大揭密2

秦淮人家- 胡亥的前世今生

秦淮河中的秦淮二字影射中国的第一代王朝秦朝的亡国之君秦胡亥,淮和胡亥两者发音近乎一致。人们常说的秦淮人家,实有秦胡亥一群人变成河边一家人家的暗指之意。这并非是巧合,而是上天的特意安排。因此秦淮河历史以来历经许多的朝代,秦胡亥以及当年他身边的那一群人,屡屡选择秦淮河为他们的轮回转世之地。世人皆知,在胡亥执政的那几年,大权旁落,宦官横行,世道惨烈,血流成河。同时胡亥在阿房宫沉湎酒色,纸醉金迷,因而落得国破家亡。这位仁兄观察力深刻,指出了南京的风水命相。我在此补充原因,使得有一个圆满的理论。所以历史以来,不论谁在南京定都,都难逃秦胡亥的命运模式,苟且,偏安,沉沦,短命,血腥,惨烈,亡国。而这又使得秦淮河成为六朝的金粉之地,醉生梦死之所,全由著秦胡亥起的头。

我之所以如是解说,乃是因为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破解了秦淮河边这家人的前世今生的渊源。这家陈姓人家,乃是胡亥,赵高,扶苏等人的轮回转世。在宋代,胡亥于数世投胎后,终于轮回为这家人家的女儿名叫陈昭娟,赵高则是她的母亲,扶苏转世为昭娟的娘舅陈勉。因为陈氏一家对独子,昭娟的哥哥万分溺爱,不舍得让他承受十年寒窗之苦,但又想让他中个功名,有个好前途,全家沾光。因而设计乖巧听话,颇具文才的昭娟乔装代兄应试。可是昭娟多年屡试屡落榜,搞得全家也因为筹措应试教育费用而倾家荡产。陈勉面对以泪洗面,一筹莫展,叫怨连天的姐姐和姐夫以及外甥,不由得怒火中烧,将一切过错归咎于昭娟的应试不第。他和老婆暗中密谋将外甥女杀死以泄众怒。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伙同一帮人,将昭娟用白布缠裹在担架上,堵上她的嘴,将她抬到偏僻的荒山上活埋了。昭娟死后冤魂不散,荡荡悠悠地飘回父母舅舅家住的秦淮河边的深巷,在河面荡漾的阴冷黯淡的月光下,听见邻居悄悄地在背后议论小姑娘的失踪,心中感到无限的悲哀愤恨。

今世这一家人又轮回到了一起,各人的角色依然没变,依然住在秦淮河边。七六年夏季的一天,全家住在防震棚里的陈家叫十岁的女儿到厨房去端煮好的一锅干饭。小女孩跑颠颠地端著一大锅滚烫的干饭,一不留神被脚下的石头绊倒,人倒没烫著,只是一锅白花花的米饭全洒翻了。年青的舅舅其时正寄寓在陈家待业,一下子冲出来,劈头盖脸地几个耳光扇在小姑娘的脸上,打得她花容失色。从未被父母打骂过的女孩,顶著被舅舅打歪的一头乱发,像发了疯一样,破口大骂,叫他滚蛋。然后一个人冲进没人住的自家的空屋,在空荡荡的大房间的地板上杀猪般的嚎叫吼骂不停,拼命地满屋子滚来滚去。全家人吓傻了,从来没见过平日乖巧温和的女儿这么大发作,没有人敢去劝她。她整整哭闹了一天,直到嗓子喊破了,全身都没有了力气。从此以后,脾气毛躁的舅舅再也没敢打骂过她,反而一直小心翼翼地讨好她,直到现在。可以说如今胡亥和扶苏两人几千年的生死恩怨今世终于就这样化解了。

这不是说书传奇,而是透过催眠,用前世回溯的方法,为被催眠的人唤起的前世记忆。故事栩栩如生,前后逻辑连贯,决非幻觉想像可以解释的。这位南京姑娘现在定居美国,家人依旧住在南京。另外关于胡亥亡国一事,也并非全是胡亥的过错。胡亥的前世曾是被强秦所灭的六小国之一的大臣,因自己的国家饱受秦国东征西讨的蹂躏而丧国,死前立下毒誓要投胎转世亡秦, 以报亡国之恨。胡亥之所以听命于赵高,亦乃是前世的缘分。

胡亥降生之前的那一世,是位姓刘的女子,出生于赵国的国都邯郸的郊区。后来她迁往越国,成了一位有权有势的贵妇。凑巧的是,赵高原是赵国的一位贵族,赵国被灭之后才被掳来咸阳,惨受宫刑变成了太监。亡国之前赵高也是住在邯郸的。更巧的是,秦始皇赢政也是在秦太子异人被赵国扣在邯郸作人质的时候,由赵姬所生。这些都不是偶然的巧合,而是命运的精密安排。这意味著胡亥在投胎到赢政家之前,就很可能与赵高,赢政在赵国的邯郸相识或相遇过。

所以在那么多人想刺杀赢政不成的情况下,胡亥让赵高乱政,大肆屠杀秦国的
有功之臣和秦国人,轻而易举地毁掉了大秦的百年基业。这无疑是完成了荆柯未竟的事业,为千千万万丧国送命的六国臣民,向秦国人讨回了血债。何以人们赞颂荆柯为除暴英雄,而贬胡亥是昏君呢?世间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缘由的,历史上孰对孰错不过是人们一厢情愿的主管臆断罢了。

另外我简要地提一下关于在催眠中揭示的这位曾是“胡亥”的南京姑娘的其他前世,包括著名的祸水红颜陈圆圆就是陈昭娟的后世。而平西王吴三桂就是昭娟那位骄纵无比的哥哥,亦是她今世的哥哥。他现在是深圳一位成功的建筑师,娶了一位贵阳的太太。他的初恋情人是一位云南大理的姑娘。关于人们争论不休的吴三桂一怒冲冠,打开山海关,引清兵入关一事,亦有前世宿怨。南京姑娘的一个久远的前世是唐代末年南诏王国的王妃,南诏与李唐王朝战争多年,最后南诏为唐所灭。她回溯起来的片段就是国破家亡之前,一个人在大理王宫的花园之中抚琴唱歌,悲叹末日即将来临的情景。她还记起一个叫安庙的地方,不过现在已经查不到了。吴三桂的前世无疑就是南诏的国王,因被李唐所灭,故而在明末击败李自成以报前仇。所以此李(李自成)也彼李(李唐皇帝)。吴三桂被清庭分封平西王,将云贵川划归他的领地,无疑是收复失地,光复故国南诏罢了。吴曾和圆圆重回大理定居,据说大理的三座白塔就是吴三桂设计的。

而身为胡亥父亲的赢政和她亦数世纠缠不清,今世成了她的初恋情人。她还发现在清朝的雍正年间,她曾是雍正帝的妃子梅妃(亦姓陈),而雍正帝其实就是赢政的后世。梅妃和乾隆以及意大利画家郎世宁都有秘密恋情,最后被乾隆母亲皇(太)后逼得投水自尽。在回溯中她称呼郎世宁为世波郎宁,后来核实发现这是画家的意大利名字金世波. 凯斯蒂郎宁的简称。这些人她今世都已一一重新相遇到了,现在都是很普通的人。乾隆是她今世的第二位男友,北京人,现在北京。郎世宁现是美国人,是她的第一位美国男友。她三次重游北京,八八年和雍正第一次去故宫。第二次是九零年和乾隆去了北海,第三次是和郎世宁于二零零四年底访问故宫。雍正现是一名知名大学的讲师,郎世宁则还在读研究生院。另外她还透露赢政的一个前世即是越王勾践。除雍正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前世之外,其他人都已知道了自己的前世角色,只是没有一个人愿意相信和承膂这件事。

邓肯和叶赛宁的隔世姻缘

一九九九年圣诞除夕之夜,远离故国家乡,沉浸在被兰斯的长久冷落而又难以扯断关系的痛苦中的我,孤独消沉,无法自拔。和他这种不明不白的,毫无柔情牵挂的纯粹的肉体关系,将我的心灵情感消蚀得满目疮痍。新纪元就要到来了,在这个举世沸腾的日子里,我只身冷影地坐在台灯的暗影之中无限地凄凉惆怅。

也正是在这个万家团聚的除夕之夜前的几个钟点,谁人不在家中和亲人在一起等待着新年新纪元的钟声。只有我们这些背井离乡的失意的人,才会耐不住孤苦跑到舞厅去,籍着别人的孤独来温暖自己。那晚一向行为拘谨的我半瓶啤酒下肚,就和同去的韩国女伴胡乱疯狂地在舞池里扭动起来。不断地轮换着一个个美国小伙子和来自中东的留学生舞伴,肆无忌惮地大跳贴面舞。

一个年轻的家伙不断地吻着我的脖子,把手伸进了我的上衣里。没有得到我的反抗,他又把手伸进我的内裤,并不断把我拖向沙发,同时解开自己的拉链。我旋转着就势一把甩开他,拉住一个在舞池中滑到我身边的美国青年的手,摆脱了他。那家伙恼火得掉头就离开了了舞厅。这时我借着舞厅幽暗的灯光,看见我的新舞伴栗色的卷发闪烁着金色的光泽,微笑的双眼显得有些忧郁。他的面部轮廓优美,高大的眉骨上的两蔟浓眉下的深深的眼窝里,一双碧蓝的双眸隐在长长的浓密弯曲的睫毛的阴影里。

我的上衣此时被弄得乱七八糟,裙子的拉链也掉下来一半。他一只胳膊将我紧紧地地抱住推着我旋转,另一只手从背后帮我拉好衣服,抚平皱褶。那一刻我突然心中升起一种异样的温暖的感觉,从来没有一个男人为我做过这些。我们随着旋律越舞越快不再分开,我柔嫩的小手被他那双布满硬茧的大手攥的紧紧的。然后疯狂的摇摆舞音乐忽然间放缓下来,接着传来的是柔情舒缓的浪漫旋律。他双臂拥抱着我,开始轻轻地吻我的面颊和前额,我也回应着他的吻,然后我们的双唇慢慢地粘在了一起。

这好像是无数爱情小说里最为经典的浪漫场面,男女主人公一见钟情,从此过着美满的生活。可是我们的故事刚刚开了一个无比浪漫无比经典的头,比我一生中的任何一段关系来的都富有戏剧性和完美无缺。很多年之后我才了解到,我们的邂逅完全是命运的事先安排。我们在此相遇相爱直到后来结为夫妇,又一起经历了无数的折磨和苦难,都是无法避免的。人们在卷入生活的旋涡之中不知何往时,常常自怨自艾,做错了决定选错了伴侣,可是有谁又会了解命运其实是无法逃避的。

如果我一早就了解这个相遇其实在八十年前就已注定,后来的波折我可能会以更加平静的心情去应对。如果我当时就知道,一个来自中国的女研究生和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南方机械工人的姻缘,早已在俄国的农民诗人谢尔盖. 叶赛宁自杀的那晚就已决定,我一定会更加坦然地接受我和他一起的命运。世人皆知年轻才俊的叶赛宁,在一个圣诞节的夜晚,于和前妻邓肯渡过初夜的旅馆房间切腕,流下血诗,翌日悬梁自尽。多少人为天才的早逝不幸的命运而惋惜哀叹,又有多少人为他用鲜血写下的“致友人”感伤不已。

那首著名的绝命诗如此写道,


再见吧,我的朋友,再见。


我亲爱的,你常在我的心间。


命里注定要分手,


分手,就是约好来世再见。


再见吧,我的朋友,别挥手,别说话,


别伤心,别皱眉——


在这样的生活里,


死亡不算新鲜事,


自然,活著也不比死更美。



——这首题为《再见,我的朋友》的诗作,是俄罗斯天才诗人叶赛宁的绝笔,用自己的鲜血写下了这首诗之后,三十岁的诗人就毅然地告别了他所热爱的人类。时在一九二五年,俄罗斯的秋天寂静而忧郁。

这就是我和三十岁的迈可于千嬉年前的圣诞除夕,在南方一座小城的舞厅相遇的原因。和迈可结婚六年之后,我才慢慢了解到了这个玄机。没有人知道叶赛宁的绝命诗是写给谁的,也没有人确知,在诗人浪漫的生涯中,是什么导致了他的自尽。现在一切的疑云都在命运的舞台上慢慢廓清。正如许多美国作家指出的,正是依莎多拉. 邓肯和他的婚姻及离异彻底摧毁了他的生命。如此这般我还能有何抱怨和选择,我以为在我的一生中所有的事情我有着自由的意愿和掌握。了解了我们前世的恩怨,我真得是觉得其实我们对命运是无可耐何。生命的密码慢慢解开了,人世的蓝图逐渐清晰:我的出生,我的家庭,我的婚姻,这一切并非是随机偶遇的,而是一场精心安排的戏剧。如是而论,我们人类的产生,文明的发展岂不亦是一场又一场的大戏。那么,谁究竟安排了这一切,谁又在幕布后面的操纵一切的发生?

叶赛宁早已深知命运的力量,他了解到他和邓肯的离合是他自己无法决定的事。伤心绝望之余,只有选择自尽,了结这份不愿接受的,又无可奈何命运。在他一生众多的风流韵事之中,没有一个人像邓肯一样对他的影响是决定性的和致命的。那位没有指名的友人,他诗中的那个令他怀念不已的亲爱的人, 无疑就是他的前妻邓肯。而那家他们曾经共赴巫山的旅馆,也成了今世迈可选择以旅馆业为生的契机。叶赛宁无疑是相信轮回的,他决不会认为他的死就是一切的了结。相反,他积极地认为,他的离世正是他和邓肯来世重逢的开始。他仅仅离开她才两年,就迫不及待地出发到来世,去等待和她的重新开始。而邓肯也在他过世的两年之后,追随他共赴未来的相约去了。

他没有错过,正是这种强烈的和前妻破镜重圆的愿望,使他在死后一再转世到美国来,追寻邓肯的踪影,终于促成了我们今世的婚姻。邓肯亦是因他而去的,这也是命运的又一安排。纵使夫妇二人不能共处,前夫的死和他留下的血诗,令邓肯深知自己是叶赛宁自杀的主要原因。伤心之余,她何能独存?一双年幼可爱的儿女的夭折已经令她弥留残喘,唯一的丈夫的惨死彻底将她推到了崩溃的边缘。这就是灵界的灵魂们不愿向我透露的天机,这就是那位年长的灵用英文告诉我,他不愿我了解邓肯那世记忆的原因,前世太多的创伤恐怕我不能承受。而更加戏剧性的是,将邓肯脖子折断的那条印有汉字的鲜艳的红色丝巾,正是产自中国。我在邓肯死后的那一世,成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的一名指挥员,浴血奋战,帮助建立了红色的中国政权。

我从来没说我没有古代前世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的。我有很多前世是在古希腊,古埃及,中世纪欧洲,甚至有一世是黑人,但是我对外国历史不熟悉,那些前世也不著名,所以我才没提。

40 楼
盲目是悲哀的. 对不起我现在不可以打中文因为我的电脑系统出了点毛病. 37楼, 是的, 人们通常都会在轮回时携带着同样的胎记, 虽然不一定每次都 有. 你的朋友有可能是你的Soulmate (灵魂伴侣), 表示他已经有好多世和你陪伴在一起了, 在你的过去世中他可能曾经是你的兄弟, 或是你的 爱人或者其他.
38楼的, 我并没有把你的名字打错, 虽然你用了一个和佛教有联系的名字但你的智慧却还离佛教很远. 比起雨洛佛尘更适合叫雨落饭尘. 科学是个低层次 的手段, 它不能和佛教的智慧相媲美, 它只是一种物质的利用, 而你的所有物质形式最终会腐烂变质. 我所拥有的都是佛陀的智慧, 他在2,500 年 前就能回忆他自己的许多前世. 其实, 从秦朝的胡亥到亚布罗汗 林肯, 这个进化一点也不坏. 所以, 不管你现在怎样的失望都不要泄气… 2,500 年后, 我想你也会拥有这种程度的智慧. 祝好运.

我想, (作为西施)我和越王勾践的关系比和范蠡的坚固得多。 还有, 我不是赢政而是赢政之子胡亥。

你应该学些关于临床催眠的知识和前世回溯的基本原理。灵魂在轮回的过程中, 性别、 人种、 民族和外貌都可以改变。 我不想和中国的地狱鬼怪的问题搅在一起。

62楼和66楼, 你们可以通过催眠师的催眠来忆起自己的前世——这就叫前世回溯。
65楼…第一, 我这一世是女人(不是你说的“小子”), 第2, 我并不是秦王赢政。 他是我那一世的父亲, 我在那世是胡亥。 下面是一些关 于秦王赢政但在书上找不到的, 赢政的后世是清朝的雍正。在现在这一世他是我的前男友。 在历史书上还有一段故事是读不到的, 那就是西施和勾践强烈的爱 /恨关系… 那就是西施为勾践牺牲那么多的原因, 不只是为了她自己的国家, 也是为了对勾践的爱。 但西施后来并没有和勾践在一起, 因为她看清了勾践 的为人——一个非常自私而残忍的人, 西施离开了勾践并和范蠡在一起, 这让勾践伤透了心, 就像这一世我们之间发生的一样。
70楼, 这个梅妃不是唐玄宗时的梅妃, 而是清朝紫禁城中雍正的一个妾(1723 - 1736), 她是陈圆圆的转世。 梅妃的情人是 Guiseppe Castiglione(意大利画家, 耶酥会传教士, 朗世宁), 这个秘密并没有被任何正史记录下来但却留在了我的记忆中。我称呼 他Seppelione。 在现在这一世, 他又成了我男朋友(第三任), 他的名字是Lance(朗世), 一个美国人。 我们在2004年一起游览了 紫禁城。 乾隆也和梅妃发生过关系, 这主要是因为乾隆对梅妃的爱恋, 乾隆母亲的忌妒心最后夺去了梅妃的生命。 我在那一世是因为乾隆而死的… 一个欧 洲耶酥会传教士曾对这件事有所记载。 乾隆在这一世是我的第二任男友, 他是个北京人。
谢谢68楼和69楼, 用心去感受真理…

勾践不是好人, 但他爱着西施. 虽然如此,他最喜欢的人还是他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西施离开他而他最终也杀了几乎身边所有的人.
嬴政不是好人, 但他爱着胡亥. 他想杀除了胡亥之外身边所有人, 包括吕不韦.
雍正不是好人, 但他爱着梅妃即便她和御用画师和自己的儿子都发生了关系. 他杀了很多人并最终被刘四娘所杀.
Hui (勾践, 嬴政和雍正的这一世)不是好人, 但他爱着我… 这一世他在外偷吃所以我离开了他, 为此他几乎自杀. 他最终没有因为他最爱 的是自己… 从他还是小孩时开始, 她就经常害怕有人半夜破窗而入并在睡梦中夺他性命. 他在语言方面很有天赋, 就像在勾践的宝剑上刻写的一样. 我们 在苏州相遇并在一起生活了4年.
这就是3000多年以来我们之间的故事.

并不是每一个前世都是有名的… 那些有名的只是我许多前世中的一小部分. 我在3年内回忆了30多个前世, 那些有史册记载的有名的前世之占其中的30%. 我的前一世李云鹰就不怎么有名, 我甚至找不到关于他的任何书面记载.
我还没有会议起我前世中的每一件事, 所以我无法全数地回答你的所有关于西施或雍正的问题. 大多数人只能通过催眠回忆前世, 而我也只能在特定状态下才能做回溯, 所以目前我接受到到的信息还是有限的.
不只是名人才有前世, 每个人都有前世, 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没有名气… 我是一个较特殊的案例, 这也是我原先意料之外的, 我一开始也很惊讶.

`轮回的证据很多, 事实上它在美国的心理学和科学领域也是普通被接受的… 只是很多中国人还不知道罢了, 这需要时间… 这主要是受其政治因素影响. 我不想争论关于证据的问题因为在美国轮回已被证明了. 中国人需要了解它, 就像从美国人那里学来电脑科技一样.
对英文输入我感到很抱歉, 我正在试着重新让我的电脑能够输入中文. 对于那些说我精神不好的人, 我只能从现在开始忽视他们, 因为有些人就是没有学习一种更好观念的意识.

译的很好, 以下稍作润色 -

seer - 先知。
concubine - 妃,她是雍正的二十五位妃子之一。
abraham lincoln - 亚伯拉罕 林肯。
Guiseppe Castiglione(嬴政的御用画师) - 雍正的御用画师。

另外, 乾隆和雍正妃的绯闻在北京至今仍在民间流传,但是人们往往把此妃讹传为年贵妃,张冠李戴。雍正纳年羹尧之妹为妃是出於笼络年羹尧的政治需 要,由此可见年妃姿质并不出众,不足以令年轻的乾隆迷恋,否则雍正无需将她作为政治筹码。我个人认为这个野史之中因被乾隆母亲逼死的雍正妃就是我的前世- 梅妃。另外野史和民间普遍认为雍正妃是被皇後赐死,悬梁自尽,但是我的回溯中记起的是投河自尽。乾隆与朗世宁非同一般,超越君臣的交情也是源於一个心照不 宣又难以启齿的原因,他们俩曾共同爱着同一个女人,而这种爱却是为世俗不容的,两人之间同病相怜,这就解释了两人微妙亲密而相互钦慕的关系。

我曾经有一段回溯如下,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恍惚之中我要求进入一个时间随意的前世,於是我听到下面这段话,
一个中年男子对我说,晓翠,明天我去夫子庙给你买一只玉镯。
然後他又讲了一段长长的话,内容我也没搞清楚,但是却清晰地听见
他提到移民局几个字眼。这令我十分困惑,因为我好像从来也没有听
说中国历史上哪个政府有移民部门,显然这个回溯应该是近代的事情。
况且夫子庙是南京秦淮河边的热闹地方,怎麼会和移民局搭上边的。

这件事令我想了很久,最近的调研有了突破。我已经知道邓肯和李云鹰
是我两个连续的前世,之前有一世是林肯先生,再早的时间应该不会有
什麼移民局之类的概念了。於是我忽然想到去查北美中国早期移民的历史,
发现一个惊人的巧合,这个巧合揭开了又一大谜团, 邓肯小姐出生之前
是怎样投胎的, 就是48楼的移民问题。

我发现中国早期的移民美国恰是发生在那个时期,尤其是第二次华工移民潮
就是发生在林肯死後不久的时间。由於北加州的淘金热带动了第二次大规模
的华工移民潮,这些人绝大多数到达旧金山,并在那里定居。当时华人的
地位十分低下,主要充当铁路工人和种植园的廉价工人,同时受到当地白人
的歧视欺压甚至屠杀,地位还不如刚解放的黑奴。大批廉价的华工涌入导致
了美国社会强烈的反华情绪,华侨的处境非常悲惨。当时接待华工移民的
移民局今天已经作为当时历史的见证,在现在的旧金山成为历史展览馆。不久美国国会通过了排华的法案,禁止中国人再移民,令北美华人的移民进入最黑暗,最悲惨的时期。

在这个社会背景下,我发现我的那段莫名其妙的回溯终於有了说法。以前我一直以为林肯之後的那一世就是邓肯,现在的证据显示,其实在林肯被刺和邓肯 出生的这十三年中,我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极其短暂的前世 - 移民华人少女南京姑娘韩晓翠。那段回溯显然是晓翠从南京移民美国之前的片段。至於那男子是她的 父亲还是拐带她的人贩,我尚不清楚,但无疑她的移民和他有关。韩晓翠
年纪小小就加入了华工移民潮,到达旧金山之後不久就夭折,无疑和当时恶劣悲惨的华工生活有关。

晓翠死後,就地投胎到当地的银行家邓肯先生家,成了邓肯太太最年幼的女儿,就是後来大名鼎鼎的现代舞之母邓肯女士。排华法案就是在邓肯小姐出生後不几年中通过的。

我说过,人在投胎时常常会携带前世的胎记或伤疤,我在林肯,李云鹰那两世和今世均携带相同的胎记,但是在邓肯那一世却没有携带同样胎记。至於为什麼会如 此,我也不知道。我说的常常,并不是总是的意思,相信大家了解这种差别。投胎地点的选择也是如此,常常会回到前世生活过的地方,常常会就地转世,但并不总 是如此。显然林肯死後往生的地方是他前世常投胎的地方-南京秦淮河畔,而韩晓翠则是就地投胎的,两者情形不同。所以所谓我的理论不过是有人故意曲解罢了。

至於145,146楼的问题,其实很简单,显然这两位没有看我前面的贴子,对西方的星理学,催眠学也毫无常识。预见未来是可行的,历史上早已有法国的诺查 丹玛斯,美国的凯西,中国的刘伯温,袁天罡等著名预言家,凑巧我也自己算自己一个,不过我不爱看未来,所以我不叫自己预言家,而叫先知。

原理很简单,人类的命运是事先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在此生学习前世的功课,就是业力。掌握这个设计蓝图的是高于物界的灵界,物质世界的一切发生都是 被灵界监控的。这好比盖栋大楼,动工前图纸已经搞好了,屋顶是什麼样子,房子多高在完工之前就可以根据设计预言。时间的概念并不存在,只是人们计算人生进 程的尺度工具罢了。如果你一直向西走,经过数个岁月和万千里程,从不回头,竟然依然会回到你出发的地方。这个概念在现代已经很简单了。所以这两位质询我的 楼主显然不光要学习神学佛学星相学催眠学,还有把最基础的科学概念搞清楚。不幸的是,爱因斯坦的智慧还是比不上亚伯拉罕 林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