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中国共产党极其主要领导人前世今生业力关系的进一步证据

中国共产党极其主要领导人前世今生业力关系的进一步证据

毛泽东的前世就是大顺军小高闯王高一功(详见前文),又叫高必正,"毛"就是"必"的变形,而"泽"和"正"谐音,"东"则和"功"谐音。我现在非常肯定,绝对肯定,毛泽东的中国共产党就是大顺农民军转世。

高必正(
高一功)和李赤心(李过)在李自成死了以后转投明将何腾蛟,曾经苦战攻打长沙,未攻下来。所以高必正到毛泽东这一世就投生在湖南,到长沙念了师范。高必正的父亲是闯王高迎祥,姐姐是李自成的夫人高桂英。高迎祥是陕北延安人,现在知道为什么毛泽东要把革命根据地建在延安,并从那里开始壮大吧?因为那里是他前世的老家。朱德的前世就是李过(李赤心),因为当年李过和高一功都被南明皇帝赐名,可谓是小李闯王和小高闯王并肩战斗。中国共产党的军队叫红军(就是赤军),以前人们也喜欢说是"朱毛"来指称他们的军队,朱,就是赤,朱德,朱中有赤(意),德中有心(形)朱德就是李赤心毛泽东毛中有必,泽中有三点(形)和正(音)毛泽东就是高必正。

http://baike.baidu.com/view/13827.htm

中国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前身之一,1937年 8月22日,根据国共两党达成的协议,由原西北主力红军,即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改编而成“国民革命第八路军”,朱德、彭德怀任 正、副总指挥。同年9月改称国民革命军第十八集团军,下辖三个师......改名後,除国民政府军委会正式命令称第十八集团军外,传统习惯上一律称八路 军。

李自成兵败退出北京之后,其余部分两路撤退,一路向西,由李过,高一功率领,一路向东,
由刘宗敏、田见秀、牛金星等 人率领。李过,高一功和明军余部何腾蛟联合抗清,英勇作战,被南明朝廷赐名表彰。其统辖军队被赐封名为"忠贞营",下辖十八营。根据以上的史料对照,我们 可以发现,八路军的前身正是大顺军的西路军。朱德=李过,高一功=毛泽东,大顺西路军=西北主力红军, 忠贞营=八路军,十八营=十八集团军。

http://baike.baidu.com/view/14597.htm

1939年2月,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周恩来到皖南视察,与新四军领导人商定了“向南巩固,向东作战,向北发展”的战略方针。

从这段指示中我们可以看见,大顺军东路军就是新四军前身,所以新四军要"向东作战"。

我在<<伊瑟之书>>中关于中国内战那个前世的回溯,梦见自己是江青李云鹤的亲戚二野的指挥官李云鹰,她为了我干部待遇的事情去找毛泽东。因着发现毛泽东 的前世,我发现了这个梦的合理性 - 我在自己是陈圆圆那个前世,大顺军驻扎北京的时候,因为被李自成从吴府接走的关系住在老营,和高夫人以及几个主要高级将领应该是认识的,也必然认识高一 功。高一功是李自成的妻弟,所以我在自己是邓肯那一世死亡之后就转世到了中国。因为我和大顺军的前缘,我的那一世李云鹰就做了高一功的转世毛泽东的妻弟 (李云鹰应该是李云鹤的堂弟什么的,比她小大约12岁)。

这样回溯和推理得出的结论在这里交接了,证明了我的理论的正确和精确性。从我发现的业力关系中也可以澄清,陈圆圆跟了李自成,而不是刘宗敏,因为我和刘爷 没有前世今生的姻缘关系,而我和李自成前世的姻缘关系可以一直追溯到夏朝末年。李自成因为陈圆圆犯的那个错,可以说不是指挥失误,而是理智和感情的抉择中 无法避免的鱼和熊掌无法两全的问题,他抱着侥幸心理在冒险用感情赌博事业。如果他不爱陈圆圆,不怕失去她,就不会出这种"低级"错误,这是他的业力造成 的,跟他的领导智慧没有关系。从他战败撤出北京时仍然想带走陈圆圆就可以看出他爱她至深,但是陈圆圆做了比较理智的决定,要求留下来独自抵挡吴三桂,为的 是救李自成一命。

我在邓肯那一世去了苏联,在莫斯科生活了三年,当时李自成转世的斯大林正在那里为夺取苏维埃最高领导权奋斗。
邓肯去 苏联的初始动机就是因为斯大林所在的苏维埃政府的邀请。根据业力的法则,邓肯一定会和斯大林有感情上的纠葛,两人只相差一岁,都是星座人物... 斯大林也和李自成一样必然要面临一个鱼和熊掌的选择:是冲破种种世俗隔阂和邓肯在一起?还是牺牲和邓肯的情缘继续攀登权力的高峰?

这次他选择了后者,顺利地当上了苏共中央总书记。但是他失去了邓肯,邓肯在他当上总书记之后一个月就嫁给了叶赛宁。斯大林内心应该是非常痛苦复杂的,但是 似乎也许他不想再犯李自成的"低级"错误而不得不这么做。叶赛宁和邓肯分手后邓肯离开了苏联,几年后叶赛宁自杀,斯大林趁机又在向邓肯摇小旗,希望她来苏 联定居。但是邓肯这时已经对他和他的苏联失望之极伤心之极,没有接受,而是选择了她以前长期定居的法国。她以前的英国情人克莱格尾随她从法国到了莫斯科, 又从莫斯科跟到法国,一路上看见她不停地跟别人恋爱结婚,实在无奈。邓肯死于车祸,彻底结束了和这些人的恩恩怨怨,也结束了她和斯大林在这一世的缘分。

斯大林内心的痛苦可能是没有人可以体会的,他的这种痛苦在他和娜日杰达悲惨的婚姻结局收场中表现出来,因为这个婚姻也是使他不能和邓肯走到一起的原因之 一。不论娜日杰达的死是自杀还是丈夫误杀,那是一个郁闷和绝望大爆发的结果。斯大林一生是个事业巨人,但是爱情上他是个失败者 - 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他的爱情。他后来的那些演员情妇和他也没有爱情可言,他自己坦承以前自己的那些女人都只是婆娘,没有佳人,而他遇见他生命中唯一真正的爱 情和佳人邓肯的时候,他却因为权力选择了放弃,这就是斯大林一生无法避免的悲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