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国民党和共产党的对决:郑家军和大顺军的轮回较量

国民党和共产党的对决:郑家军和大顺军的轮回较量

蒋介石和毛泽东:郑成功和高一功

说起这个斗争的更早因缘,就是上古时代的夷夏之争。郑家军是东夷人后裔,大顺军是汉化的夏族人后裔。我们从国民党和共产党各自的盟友可以看出那些盟友和他们前世共同的起源:苏俄是夏族人后裔,日本是东夷人后裔。所以苏俄必然会支持中国共产党,而日本必然是国民党的后台。

夷夏之争的起源要上溯到中华的始祖黄帝那里,虽然我们说今天的中国人是炎黄子孙,事实上主要还是以黄帝为始祖。在黄帝那里,他是一个人说了算,当然没什么争执,但是黄帝的元妃螺祖却生了两个儿子,老大叫玄嚣,又叫少昊,老二叫昌意。中国历史延续了几千年的改朝换代其实就是起源于统治地位由这两支派的哪一支来主导的斗争。

上古时代,因为玄嚣昌意是亲兄弟,在黄帝本人主持下立了这样的协议:王位由长子继承,但是下一任王位必须要传到次子后那里,王位在两支后人之间轮流做,不得争执,保持一家之内的和谐。

所以黄帝死后,就轮到玄嚣作王。玄嚣死了,就轮到昌意的儿子颛顼作王。颛顼死了,王位就传给玄嚣的孙子帝喾作王。帝喾死了,却没有将王位传给昌意,颛顼的后代,而是传给了自己的长子挚。前面我们讲那些王位在两支之间礼貌自觉地互相让位而不是传给自己直系的后人,这叫禅让。中国上古时代的禅让其实也是世袭制度的一种变种,和西方民主选举制度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玄嚣把王位传给弟弟的儿子颛顼,并非是因为颛顼贤能,而是因为轮流制度。

在这里我要对前文引用历史说法,将夏禹定为破坏禅让制度的第一人这个观点做修正。因为我仔细推敲起来,发现事实上第一个破坏这种公平轮流做庄的禅让制度的其实是从帝喾开始的。玄嚣的孙子帝喾应该将王位传给出昌意的玄孙,但是他直接传给了自己的儿子挚。因为帝喾这个破坏轮流做庄制度的作为,打破了众人公允的默契。

当然估计他自己对这个事情的解释就是将禅让制度的意义做了歪曲,说禅让不是轮流做庄,而是选让给贤能的人,谁能干谁继承。这样禅让制度的内涵到了后世完全就被篡改了,现在我们历史沿用的也是这样的说法,禅让就是让贤。但是我们从黄帝传位的前几代来看,禅让的涵义绝不仅仅是让贤,而是在轮流做庄的基础上传贤。这个贤,一定是要在被轮到的那一支里选,否则,公平制度就被打破了,一个好好的游戏规则被违反了,违反这个规则的人,就是黄帝的玄孙帝喾。

帝喾明显地违反了公允的原则,他的儿子当了王。谁是被夺位的受害者?昌意这一支的传人。根据这个事实,历史上很多事情的发生就有了新的解释,有了新的动机。

我发现帝喾这个人有个毛病,而且他的这个毛病直接遗传给他的直系后代。他的这个毛病就是他比较喜欢仗势欺人,强抢属于人家的好东西。典型的例子我以后还会有专门文章谈到,他强抢了他任命的国防部长,任职射正的羿的未婚妻常仪做了他的小老婆(估计这个女的长的很好看)。我想身为大王的帝喾还是蛮喜欢这个小老婆的,所以毫不犹豫,冒天下众人之禁忌破坏禅让制度,硬是把王位塞给了这个小老婆生的儿子。可想他还是个情种,大概女人是祸水就是从这里开始了。

帝挚的出生身份一直是非常可疑的,名义上他是帝喾的长子,但是常仪跟羿谈恋爱的时候估计就怀孕了,她是带孕出嫁。这当然不能怪她,她对自己的命运无法选择,她是被帝喾派人抢亲过来的。帝喾因为爱她,对她颇有胸怀,为了显示自己的大度,不仅不计较,还传位给了她儿子(大概暗中还是希望侥幸这儿子还是自己的)。

可是别人就有议论了,帝喾其他几个老婆生的儿子就不干了,心想你是个私生子,竟然还作王,非把你搞下来不可。其中身份最清白的只有大老婆姜原生的弃和三老婆庆都生的尧,二老婆简狄生的儿子也很可疑,这个我以后再细说。弃和尧是帝喾跟大小老婆生的,这是医生做过基因化验的,血统纯正绝对没问题。特别是尧,很有乃父之风,喜欢抢,所以他这么七搞八搞,不知道怎么就把帝挚弄得宣布退位了将王位"禅让"给了他。

这个表面上看起来稀里糊涂的事情,其中必暗藏了许多勾心斗角的宫廷秘密。总之,帝挚没头没脑地宣布下野,尧开始执政。说到这里,我忍不住要插嘴一句,就是帝喾父子欺负昌意家的人实在是太过份了,王位按照道理应该传给昌意家人,但是帝喾不但夺了人家一次位,传给了挚,现在挚下台了,该还位给昌意家了吧?没有,尧又接着作王,帝喾家三个人连着作王,霸着王位,这才是世袭制的真正开始。我这样说,大家应该没意见吧?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历史学家把这个罪名加到夏禹头上去了。

故事说到这里,我们可以看见,王位已经在少昊的后代东夷人那里至此连着传了三次了,篡位这种把戏,也就是东夷人特别会玩,特别喜欢玩的,从上古就开始了。下面不说还好,越说越气。当时有个出身贫苦的东夷人叫舜历经磨难,终于被选上当了帝尧的左膀右臂,辅佐帝尧治理天下,估计是功劳不小,因此名声越来越大,同时手执重权。

舜年青有为,城府很深,他从小受尽各种欺凌,忍辱负重,俗话说,落得越低,就想爬得越高,这句话可能对舜很适合,他实在太知道权力地位尊严的重要性了,于是心里就琢磨这王位的事情。虽然正史上都对舜大为赞美,说他堂堂正正地接受尧的禅让,将王位接了过来,还说尧怎么不喜欢不成才的儿子丹朱,而喜欢有才干的舜,跟舜一起对丹朱妄想篡位的企图做坚决斗争。估计这也是舜命他的史官写的正史,因为有另外一个历史记载说,舜将尧囚禁了,不让尧跟儿子丹朱见面,自己对外宣布尧将王位禅让给自己。这个做为很符合帝喾发明的传贤制度,反正只要让天下人相信你贤能,你就能被禅让作王。估计这个传贤禅让的说法是被篡位者用来给自己正名的最早也是最好的借口。所以我们今天看到的历史就是尧传贤禅让于舜,舜传贤禅让于禹......

历史难道真的是如此无辜天真吗?我更愿意相信第二种说法,这更符合人性。这些篡位者将事实掩饰得完美无缺,很会做表面文章,让史官在传记中大肆编造美好童话故事。说到这里,我实在太气愤了,王位竟然在这些善于篡位的少昊后代东夷人这里互相篡来篡去连着作了四次,老早就该轮到作王的昌意后人已经传到了鲧(夏禹父亲)这里,根本连王座的边还没摸到。

历史记载说,舜派夏禹的父亲鲧去治水,鲧治水不得法没有成功,结果被舜治罪杀了,接着又派禹去治水。估计禹如果像他父亲一样也治水不成的话,同样会被舜喀碴砍头。但是有点头脑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根本不是什么治水不治水的问题,而是一个借刀杀人的籍口。舜非常清楚帝喾家里人篡位的问题,他也很清楚自己这个王位来源也很不正当,其中他们这些篡位的人最亏欠的就是昌意的后代了,也就是说是鲧了。他一方面担心鲧心里不服,有谋反之心,又担心天下人知道点历史的背后都要戳东夷人脊梁骨,民心向着公道,所以他要找个办法整治鲧,一直把他治死为止,因为鲧的存在就是告诉大家舜你的王位该还给鲧。他把治水这个最难的任务交给鲧,其实就是死路一条。鲧几十年如一日,辛苦治水,但是治不好,舜就用这个借口,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鲲给杀了。

其实你舜连自己都治水治不好,你也没自杀,你凭什么杀治了几十年水,本来又该继承王位的鲧呢?过份,过份,逼人太甚!人家都说舜怎么孝顺,怎么大度,怎么不计仇,可是从这历史看来他这个人很会作秀,关键时候毫不心慈手软。不仅如此,他还要斩草除根,连辊的儿子禹也要如法炮制地杀掉。为什么他不直接将他们父子杀掉,而要通过这么多治水的周折呢?因为首先他是因为传贤而得位的,必然要显示他人格的高尚,无过杀人,而且是杀本该继位的昌意后人,这样必然要失去民心,他不能这么笨。再说治水是个非常艰苦的工作,接受了这个任务的人哪里还有能力机会去夺位呢?整天在全国各地疲于奔命啊。

我们都知道大禹如何忘我地三过家门不入,艰苦卓绝地和滔天洪水做斗争,可是没有人想到他为什么要那么尽职。因为他没有选择,他知道舜想杀他,如果治水不好,他就会像父亲一样被入罪而死。他面前的道路只有一条,求生,就是要让舜找不到借口杀他,治水的任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因而他后来一直养成了这种个性,对人家不仅期望过高,而且要求也同样是只准成功不许失败。他转世成我今世的母亲,对我同样是这样要求,凡事不惜一切代价,只准成功,不准失败,不准回头,我为此受够了她的严苛,常常觉得这个母亲真是残酷。

每天头上悬着这样一个宝剑,大禹哪里有什么心思儿女情长呢?大家可以想象夏禹心中的仇恨吗?昌意的后人受到不公正的对待,一直在忍,现在是忍无可忍。后来大禹转世成复仇的赵高,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个人不仅能忍辱负重,而且善于将深仇大恨埋藏在心中十几年如一日,不露痕迹。一但他熬出头,找到机会,这个复仇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我相信一个完美无缺的伟人夏禹不会一夜之间就完成了从圣人到奸臣的转变,赵高之所以如此,其实是在演绎他的前世夏禹相同的业力。

对照今世,我想起来,其实我舅舅应该就是舜的转世,也就是说他的前世扶苏,扶苏的前世其实就是舜帝。因为赵高在秦朝那一世设计杀了扶苏,篡了属于他继承的王位,所以我们从这个业力关系中可以看出,在大禹那一世,禹的帝位也不是禅让来的,他的帝位是他玩了"指鹿为马"游戏篡位篡来的。不仅如此,夏禹还玩了一些手段,把舜最终弄死了,替父亲和自己报了大仇。这个我下面还会再细说。

我说我今世的舅舅就是舜帝的转世是有根据的,这要从他的得名开始说起。我外公后来到北京当了高干,就开始觉得以前在农村和元配生的三个儿女名字取得太土,他要给他们每人重新起个既有文化,又有历史,还要有气魄的响亮的名字。于是他出口成章,分别赐名给三个子女尧,舜,禹。我舅舅年纪最小,排行最后,却得了个舜字。我妈得名禹,我大姨妈得名尧。

舅舅是老三届的,那时工农兵学员很多,文化水平不高,估计好多人不知道舜字怎么读,所以他索性改为顺字了。舜帝,字重华,据说他眼有双瞳。我舅虽然眼睛是生得很大的双眼皮,但是看不出来双瞳不双瞳,眼科医生没有类似记载,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小名叫小华。我外婆,姨妈和我妈一辈子在家里都不叫他大名,而是叫他小华。除此之外,我知道他前世和我妈在秦代的业力关系,推理也推理得出来,他前世就是舜帝。赵高在秦朝上演的的篡夺扶苏帝位的故事,就是他前世夏禹篡夺舜帝王位的故事翻版,演绎相同的业力。

据此推理,我大姨妈前世大概就是尧帝了,只是目前还看不出来她跟尧的业力关系,至少她今世和舜帝,禹帝转世认识,又是一家姐弟三人,以此类推吧。

顺便再说一句,我发现舜有个严重的毛病,就是对人的过失,尤其是其控制能力之外而犯的无意过失缺乏应有的体谅宽容,嗔恨之心来得非常强烈。而且因着这种爆发的情绪,会做出严重失控的事情来。这样看来,有时就会表现得很不讲道理和残暴。比方说,尽管他有很多让人称颂的美德,但是当鲧治水几十年没有取得成功的时候,他不仅不体谅鲧的沮丧和辛苦,而是大发雷霆,将人家杀了。估计他的这种个性,也就是将自己最终推向绝路的根源,夏禹若不是因为如此,受到太大的精神刺激和压力,集敛太多的怨怒和仇恨,估计以后也不会做出弑君篡位的事情来。

他后来这个性格在我转世到宋朝秦淮陈家那一世再次表现出来,在那一世,他做为我舅舅,不但不体谅我被父母要求代兄读书应试的辛苦压力和受到的不公平对待,反而对于苦读十年,每战每败的我心生怨恨,由于我父母兄弟对我的责骂抱怨和家庭为此受到的经济损失,他决定狠狠地惩罚我。于是他伙同一帮人将我一个弱女子捆绑在担架上,堵上嘴巴,在夜里抬到山上活埋了。虽然我后来理解了这也是因为我在秦代作为胡亥参加了谋杀扶苏的计划而受到的因果报应,但是同样反应了他的这种因为鲧无法完成任务就滥开杀戒的残暴性格。

这个业力延续到现代,在我还是个十来岁的少女的时候,在夏季的一个中午,被父母要求去端一锅煮好的干饭到室外防震棚,因为走路不小心被脚下石头绊倒而将一锅白花花的大米饭全洒了。估计年青的舅舅正饿着肚子等饭吃,他见此情景,没有先检查我是否被烫伤,而是冲出屋来不由分说,恶狠狠地甩了我一个大嘴巴。

我因此大受刺激,顿时发狂,整整闹了一整天,完全精神好像失常一样,怨恨怒骂狂吼不止。我想那一次我发狂对他的刺激也很大,因为他一向表面对我很好,而我一向也很文静乖巧,发生这样的事只能说是前世业力造成的,从此他再没碰过我一指头,也再没有发过那么大的火。但是总的说来,舅舅还是一个有很多优点的人,一生大部分时间对我很好,尽管他的前世性格偶然无法自抑地流露出来,但是他肯定也是无意识的,完全是一种隐藏很深的本能。

回头再接着前面说夏禹终于治水成功,历时十三年,扬眉吐气。这个业绩的成就太大了,使得禹在人民中所得到的威望简直超过了舜。舜大概也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的,不仅没有抓到把柄杀禹,反而无意地造成了促使禹事业成功的动力。禹长期深入人民之中,同甘共苦,树立了极大的威信,也得到了很多人缘。舜在众望所归之中只好表彰禹的功劳,同时封了一大块地方给禹作为奖赏,这个地方叫做夏,这才是夏禹这个名字真正的开始,也是夏族这个民族血统的最早起源。又因为禹诉说自己出生时的母亲梦食薏苡面生子的异相,舜便封了禹姒姓。

我想禹讨这个封姓是有目的的,古代人迷信,总是编一些出生的异相来说明自己非凡人的身世,而这样做的目的,往往是为自己以后登基乃天意所归而造舆论。禹通过封姓使得自己非凡人出身的故事传扬天下,大概就已经在为自己日后篡位做各种理论实际准备了。实际上他也没有等太久就断然采取行动,究竟是如何行动的我现在也无法得知了,估计他抓住机会囚禁了舜,利用自己已经赢得的巨大声望做为自己可以被"传贤"的顺理成章的理由,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舜帝的"禅让"。至于舜是如何"禅让"给禹的,其过程大概和尧如何"禅让"给舜的差不多。说起来也是因果业报,业造大了当世现报,这个模式在尧和舜身上完全相同。

舜的结局是怎样的?历史上是这么说的,因为舜作为老王在民间享有很高的声望,在禅让之后为了不妨碍新王夏禹树立王的权威而采取回避,乘车离开王都,数年周游天下躲避起来了。当然这也是正史的记载,是夏禹命人写的,说舜有一个自觉而潇洒的结局。

其实呢?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当时舜已经是个老人了,做王多年,享受宫庭生活,忽然要驾车居无定所,行踪不定地周游天下,躲避众人的视线。那时大地不是现在这样人多繁华,到处是荒野和野兽,搞旅游可不是那么浪漫的,何况一个老人。所以实际上舜是被禹流放了,不准回王都,也不准他定居一地,只能在荒野里流浪,最后估计是饥寒交迫而死。

因为禹实在是苦大仇深,所以禹对舜复仇所造的业过了好几百年才在他创立的夏朝最后一代君主夏桀身上得到报应。夏桀同样被成汤篡位禁于囚车之中流放南巢,在荒野里饥寒交迫而死。

这就是夷夏之争的起源,其真正的开始是始于夏禹为昌意一支传人对少昊传人东夷人篡位夺命的复仇。从此历史上,这个轮回就没有中断过,包括后来的后羿代夏,少康中兴...... 等等等等,有兴趣的仔细排吧,一直轮回到现代东夷传人国民党和夏禹传人共产党对中国领导权的争夺。

我的这个理论估计有的人不能接受了,他们会说,共产党和国民党之争,根本是阶级意识的斗争,是社会制度的斗争,是所有制的斗争,是被剥削阶级和剥削阶级的斗争,而不是家族血统之间的权力斗争,说他们斗争的前世因果是夷夏之争,说不过去。

好,我这里就慢慢地跟大家说,为什么夷夏之争不仅是血统之争,权力之争,也是社会所有制的斗争,阶级意识的斗争。要想给东夷和夏族进行社会制度和阶级定位的话,我发现这样的情况。首先大家知道上古黄帝时代是原始部落的联盟制度,部落制度的主要特点就是带有强烈的母系社会的特点,这一点可以从上古部落种姓看出来,那时家族都采用带女字旁的字为族姓,像姒,姬等上古华夏祖先大族的姓,而且那时经常是孩子跟随母亲姓,而不是父亲姓的。

黄帝的时代,可以说是人类社会从母系社会向父系社会的过渡,虽然保留了很多母系社会的特点,但是也有了很明显的父系社会特征。部落制度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民主议会制度,众人有发言权,部落首领的权威要靠大家选举产生,因此有选优选贤的传统。部落制度的还一个特点就是财产公有制,原始的共产主义,部落内部大家公平分享财富,即便不是绝对平均,也是相对的平均。

从部落联盟首领黄帝的情况来看,他已经产生了一定程度的私有化倾向,这表现在:

1)他的所谓禅让制度实际上就是世袭制的妥协化,因为他的王位是传给自己的直系后代的,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已经打破了议会选举产生首领权威的部落惯例,但是他依然希望自己的两支后代能够保持一定的共享精神,自觉谦让,不要发生争位现象。其实这是一个悖论,他自己已经打破让贤制度,实行家天下了,何能指望自己的子孙后代可以为一个王位相安无事,礼让三分?

2)黄帝如果有两个以上的妻妾的话,就说明他的父系权威已经在逐渐取代母系权威了,因为母系权威的主要标志就是共妻制度,一妻多夫而不是一夫多妻。

事实上我发现,人类社会制度从原始共产主义向私有制转化的过程中伴随着相应的性别权力演化和婚姻制度的变化。可以这么说,父系权威的出现是私有制出现的基础,而维系私有制的婚姻制度则是一夫一妻和一夫多妻(妾)制度。这种婚姻制度保证了父系权威绝对压倒母系权威,通过纳妾制度,女性丧失了在婚姻制度相对于男性的平等权力和社会地位。而贯穿了中国历史几千年的妇女卖淫现象更是贬低女性社会权力和地位,将妇女完全作为商品,剥夺了她们的人格尊严。

从这个现象中我总结到,公平地说,男性相较为女性来说是比较自私的人种,他们通常的人格特征就是独裁,占有,掠夺,好斗,凶残。而女性的人格特征则表现出关爱,善良,互助,分享,忘我,和平等母性特点。我这里不是具体到每个个案,我是在讲一个总体的业力。所以在原始共产主义社会,其氏族的婚姻制度是以女性为中心母系权威就不奇怪了,部落内部成员也必须要按照"母亲的原则"对待其他成员像同胞兄弟一样凡事都要分享,照顾和歉让。我至今在社会生活中也发现,即便今天,男性一般也是比较自私,远比女性自私狠心得多。

可以说,私有制的出现是父系权威取代母系权威的直接结果,相应的女性就成了男性的附庸,第二性,男人的免费的和不免费的娼妓和玩物,而不再是伟大的受人仰慕的母亲角色。男人对女性的责任,也从原来为了维系种族繁衍和家族凝集力而对女性责无旁贷的奉养,演变成随时可以无故休妻,妻妾必须要战战兢兢取悦于男性才能谋生的依赖关系。

私有制出现的第一个社会表现形式就是家庭的出现,因为出现了以男性为中心的家庭,社会利益从共同的共有利益分裂成无数微小的功能齐全的家庭私有利益,家庭的形成,就是私有制社会产生和存在的活细胞。那么这种情况下,出现家天下,即王朝制度,就是自然的了。皇家王家,是所有家庭中最高最大的一个家庭,如果没有家庭制度婚姻制度出现,就不会有中国几千年的朝代更迭。

根据我前文的历史分析,私有制在黄帝的两个儿子的分支中首先最早出现在哪里?我也说了,是黄帝的玄孙帝喾。他有两大特征可以表现出私有制在他那里得到发扬光大,破坏了黄帝遗嘱里在王位继承问题上仅存的一点公平精神。一是帝喾有多妃,不仅多,他还抢婚,用男人喜欢炫耀的权力武力解决他的私欲问题,毫不讲"母亲文明",而他的那些元妃次妃显然对他没有任何约束力,这就说明女权也就是母系权威在这时候完全退到幕后去了,没有了社会基础。二就是他违背禅让制度直接将王位传给爱妃的儿子。其实他的作为不过是在重复黄帝自己的行径罢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出,私有制的思想和作为其实是最早从东夷这一支的帝喾开始的(我们且不去批判黄帝他老人家),并且这种私有的思想迅速在东夷人中间蔓延,使得他们连续四次篡位,并无意把王位按照公平分享原则轮流给昌意的后人(夏族的先祖)。

如果按照我们今天历史的眼光来看,无疑东夷人比夏族人更早觉悟,更有先进性,进化得更快,因为他们是最早打破原始共产主义意识和思想,萌生私有思想并且付诸行动迅速建立私有制度的一族人,这就产生了东夷人的最早的共业。东夷人的传人国民党因而搞民主资本主义制度,为什么?因为资本主义制度的本质就是私有制,资本主义的伦理道德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所以你看他搞官僚资本,搞腐败贪污,搞四大家族的财阀,搞灯红酒绿的十里洋场上海滩,那些家天下的行径,是一等一的拿手。他们代表的阶级是谁,剥削阶级,地主阶级,土地产业拥有者,私有制的得益者和统治者,无数大大小小的帝喾和南霸天。

相比之下,夏族的先祖昌意的后人则一直在隐忍,他们很多代都处于逆来顺受毫不反抗的地位,直到他们这一支出现了复仇之箭夏禹,他们因而也从此有了自己的种族名称,他们都称"我们是大禹的后人"。可以说,受压迫的夏禹用非常手段造了统治阶级东夷人的反,为自己这一族人取代东夷人的统治地位奠定了基础。从这个意义上来看,理解夏禹为什么要使用手段防止王权流入东夷人伯益的手而让自己的儿子启取代伯益做王,其思想就很清楚了,因为夏族人在夏禹这里把王权夺回来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禹绝不会轻易归还王位给多次篡位而且将他一家整治得半死的东夷人。

为了保证这种特权,而且使之合法化制度化,夏禹和夏启就联手创立了历史上第一个堂而皇之的家天下制度-夏王朝,明确规定王权属于夏族人,夏启的后人世袭王位的制度。估计这是世界上最早的王权专利制度。后来又一个公开宣称祖先是夏禹的人就是汉代的匈奴单于冒顿,从这里看得很清楚匈奴和夏族其前后的一脉相承性。

讲了半天夺权问题,那么共产党到底跟夏族有什么关系,如何体现的?如同前文所说,随着私有制的出现,东夷人成了先进阶级,他们最先步入私有化,相比之下,夏族人的整体还停留在原始阶段,他们虽然建立了专利制度的夏王朝,也只是确立了夏族人的王权,而他们当初夺权也是为了自卫。所以说,整个昌意这一支直到夏禹和他的夏族人都对搞私有制没有多少兴趣和作为,夏族人一直保持了氏族部落社会的很多特征,相对于东夷人搞的私有制,他们是原始落后的。

直到夏朝被灭,夏族人被赶到关外,他们依然保持了母系社会的特征和生活习俗,甚至婚姻制度和生产关系。相比于后来定居中原以农耕和商业贸易为主建立皇朝的东夷人,关外夏族人后裔依然是以畜牧业为主的游牧民族,生活方式原始而简单,没有庞大的社会体系需要维系,也没有严格的伦理道德和所谓文明的约束。

他们的孩子取母姓,即便母亲是外来的;他们的妇女不用守寡殉节,父死儿娶,兄死弟娶,体现出早期的共妻制度特征;他们的社会是部落联盟制度,一直延续到成吉思汗时代的蒙古人,从来没有试图进化成内地的成熟私有制。部落联盟会议选举制度也一直不时采用,直到辽太祖耶律阿保机消灭这种制度,使世袭制成为定制。他们顽固地坚持着祖先的原始习俗,和不断进化着的东夷文明分道扬镳,因而夏族人的后裔保持了较为完整的原始共产主义意识和社会生活形态,这也是被夏族人的后裔征服的俄罗斯最早建立有共产主义思想的社会主义国家苏联的前世根源。中国共产党,我就不单独说了,他们是夏族的一支,后来被汉化,但是他们保持了自己的业力和意识。他们和苏联共产党,在前世根源来说是同一个母文明。

中国因为几千年的封建制度,形成了完整严密的以男权为主的父系文明,孔孟之道就是为这种文明建立的伦理道德。这些哲学和夏族人遵崇女权为主的原始共产主义理念可以说是背道而驰的。如此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毛泽东要搞文化大革命,打倒孔家店,砸烂宣扬男权专制和封建思想的文物古迹。他要打倒的是,在中国大地上统治了几千年的父系权威和私有制文明,以及相关的道德伦理。事实上,中国妇女的社会地位是从共和国开始迅速上升的,到了今天社会上依然普遍有怕老婆现象,就是共产党搞女权翻身的结果。有人说,毛泽东是男人女相不张胡子,是不是跟这个也有一点关系?没准儿他前世是个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