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灵魂转世的特征线索

灵魂转世的特征线索

前面的文章我提到了灵魂在转世的时候,其出生地,出生时间,姓名种族以及相缘的人群和人生经历,皆和其前世有着必然的关系。这个现象,甚至可以普及到这个灵魂转世的人的相貌体态特征,和身上的胎痣,肉痣,黑痣,伤疤和疾患等等。这个理论,我在前面的不同文章中都一一简要提及,在此我再次总结归纳一下。

首先我谈谈出生地,出生时间,姓名种族以及相缘的人群和人生经历之于前世的关系,其前后一致的延续性。人的出生地,以及他一生之中生活过,到过的主要地方,都是这个灵魂前世生活到过的地方。根据这个理论,一个人一生中无论出现在什么地方,必然是其前世在此地方的再次重游。而在此地方遇见的人,也必是自己前世在此地方遇见过的人,在这个地方经历的事情,也是前世在这个地方经历过的人生经历的重演,自己扮演的角色,一定是和这个前世相同或者相反。这个地方,可能是和前世完全相同,也可以是前世这个地方的演变,象征和蜕化,是抽象意义上的故地重游。

举个例子,我在陈圆圆那个前世,是首先生活在苏州,然后成名于金陵秦淮河,后来去了北京,又后来去了云南,最后又回到北京而善终。在现在这一世,我出生于南京(金陵),成长于金陵秦淮河畔,后来去了苏州,中间两次去过北京。这些现象,对照陈圆圆那个前世,重复的痕迹很明显。另外一个例子,我来到美国是因为邓肯林肯那两个前世的原因。我在加州生活了六年,就是因为邓肯是加州人的前缘,后来移居拉斯维加斯,这个地方就是我前世生活地的一个象征性的集粹。拉斯维加斯象征了邓肯和其前世生活过的欧洲和古埃及等地,因为那些地标 - 艾菲尔铁塔,威尼斯广场,凯撒宫,卢克索神庙等均出现在拉斯维加斯。

出生时间和前世的关系,可由我今生的生日可以看出来:4月14日,这个日子,是我在林肯那个前世被刺杀的日子。而邓肯情人克莱格的生日元月16日,在今世也是以同样生日转世成嘉西。人的寿命也是和前世寿命有关,比如康熙和他几个前世的寿命和两个数字有关: 39和69,石勒,赵匡胤,康熙和成吉思汗的寿命都是69岁,而他的另外转世伍子胥,李自成都是39岁。所以说人生死由命,富贵在天,是有道理的。有两个人的寿命很长,一个就是克莱格和他在摩西,拉美西斯的前世,还有一个就是乾隆和他的前世姜子牙。克莱格和拉美西斯活了96岁,摩西据说活了130岁,有人说100岁。乾隆活了90来岁,姜子牙也活了很长,都是因为前世的一贯规律。

另外根据汉字的声部间架结构,名字也可以根据一些原则进行减划,加划和挪移等变形操作。典型的例子有"吴王夫差"四个字变形为"吴三桂"三个字," 铁木真成吉思汗"变形为"李自成"三个字,"赵王"石勒变成"赵匡胤"三个字。三是王减一划,木是夫减一划,又延长一划,圭是差减头变形。是故"王夫差"变为"三桂"。木(树)结子为李,真字去头去脚为自,成吉思汗缩减为成字,这样"李自成"便由"木真成"三个汉字变形而成。匡由王和国两个字合成,胤是延续的意思,所以赵匡胤的意思就是赵国王的延续的意思,这个赵国指的是后赵王国。

如果是在西方的转世,名字的变化则是根据字母在音节拼写上做文章。克莱格craig转世姓康瑞得conrad,关键音节是"c...rai"和"c...ra","d"和"g"基本处于词尾不发音,可以忽略不同之处。所罗门solomon和桑莫特senmut 之中e, u和o都是发啊的音,关键词素字母都是smn,前者中间加一音节lo,经过这样变形,两个名字就一样了。摩西的音节是ms,桑莫特的音节是sm,前者是后者的音节颠倒。林肯和邓肯,两个名字的第一个音节有变化,第二个音节完全相同。

名字中字的抽取,可由我的几个早期的前世的例子看出来,如汉代和三国:卓文君,王昭君,班昭,蔡文姬,这之中,蔡文姬之中的文字来源于卓文君的文字,蔡文姬字明姬,又做昭姬,这个明字,来源于王昭君的明妃称号,昭字也是来源于王昭君的名字。王昭君之中的君字来源于卓文君的君字。班昭之中的班字来源于王昭君的王字,在此王字成双,班昭之中的昭字也是来源于王昭君的昭字。

在我更早的前世夏商周和春秋战国时期,我的几个前世:施妹喜,苏妲己,褒姒,西施,名字来源也相互关联。西施名叫施夷光,施姓来源于施妹喜的施姓。她在姑苏演绎了红颜倾国的故事,姑苏的地名来源于她的前世苏妲己,姑字是妲字的变形。姑苏即是妲苏,这里又进行了词序颠倒的操作。褒姒姓姒不姓褒,她的姒姓源于施妹喜这一世。施妹喜深爱的丈夫夏桀姓姒,妇女嫁夫随夫姓,施妹喜的转世姓姒就是这个道理。后来褒姒在西周灭亡后被犬戎劫去也是这个原因,犬戎族的先祖就是夏族人,褒姒在施妹喜这一世是夏族人王朝夏朝的王妃,回到犬戎人那里去,正是必然。而抢她的那个犬戎部落首领,必是夏桀在犬戎的转世。

这个因缘是导致姬夫差和伍子胥,吴三桂和李自成为了同一个女人反目的早期前世根源。夏桀武力抢夺施妹喜,犬戎首领抢走褒姒,左贤王刘豹抢蔡文姬,李自成劫走陈圆圆,这是相同的两个灵魂在四个不同前世演绎的相同的故事情节。自此也可以开脱了刘宗敏为李自成背的历史黑锅。而康熙灭三藩之后悄悄带走陈圆圆,也是顺理成章的轮回设计,重复前世的轮回情节模式。只不过这一次为了避开千夫所指的尴尬,做得极为秘密而已。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