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前世回溯解读历史 - 惊人轮回大揭密4

前世回溯解读历史 - 惊人轮回大揭密4

我以为有两种可能:

你去的地方,做过的事是你前世经历过的,所以当你重复那些行为时,忽然间似曾相识。虽然大脑不记得前世之事,主导意识是大脑,但是因为超意识依然 通过潜意识监控意识行为,所以偶然间电光石火一现的是潜意识里对超意识的知识的察觉。比如一对夫妇开车到十字路口正赶上绿灯,男的正要加速冲过去,女的却 无缘无故尖叫阻止他。正在这时,一辆大货车从旁加速闯过去,好险,差点撞上。事后男的问女的何以预先察觉,女的则说,不知道,直觉,一种预感。女人感受能 力远比男人强,是因为男人老是擅用大脑的逻辑思维,他们的知觉更接近物质层面。相反,女人的逻辑能力较差,运用直觉的能力较强。从这点来说,女人的知觉更 接近灵性知觉。所以男人擅长自然科学,女人则擅于人文艺术,由此可见人文艺术是属灵的,科学是属物的。近代科学突飞猛进,主导了人类精神,人文衰落。表明 上看是进步,进化,实际上是完全的倒退。所以,现在的人类文明正在逐步走向灭亡。

另外一种当前在美国流行的解释是,在人投生之前,灵界向准备下界的灵魂演示为他们安排的来世命运。这种命运的安排,其目的是为了让历经前世种种的 灵魂有机会补偿他们在前世的亏欠,学习功课,提高精神认识。所以那些前世没有解决的恩怨,将在下一世接着解决。人们在新的布景中更换角色,置换位置,演出 与前世相似或相反的一出又一出戏剧。等他们死了之后,才会回到后台,发现人生的一切不过是一场演出罢了。在投胎之前,灵魂们有机会观摩预演来世人生的种种 细节,好像剧院的排练一样。所以在人生的过程中,偶然你会忽然记起那些排练的情景,但是记忆一触即逝。那些记忆来自潜意识,潜意识是人们在清醒状态下意识 和超意识之间的桥梁,你是不会意识到它的存在,但是它总是在那里影响监控你的知觉。而那些和你共渡前世的人,会在你的来世一次又一次重新相遇,解决你们前 世的业债。有一位南美女作家写了一本<<爱的规则>>,以小说的形式对此原理有详细阐述。根据这个理论,回溯过去和预见未来均是 可能的,但进入这种意识层面必需要暂时游离出肉体的束缚,通常通过催眠或禅定即可达成。

多谢楼主的解释,还有另一种解释你看是否有道理?

晚上睡着后,你的7魂6魄就会到处去游荡(不分时间,空间也可能去平行世界另一宇宙附体到另一个你身上),但他们都会在天亮回到你的肉体里,所以 他们在游荡时(也就是你做梦时)会看到以前发生或未来要发生的事情,不过都是很零散的,这也是为什么各别梦境总是梦见一会在这里一会在那里。里面出现的人 物也是混乱的。。。。 当你醒来时,好象电脑内存上的信息并没有储存的电脑硬盘上!通常你醒后就不会记得了)

楼上说得很对,我也是起先悟到这个道理才得以进一步探索通灵的方法和可能性。西方的星理学(astrology)和藏传佛教都有相关的理论和实践 方法。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一位西藏的仁波切(上师,大喇嘛)著书<<生命不死>>,薄薄的一本百十来页的小册子却包含了这个无比 宝贵的知识。几百年来,星理学的理论对此亦有同样阐述。

根据以上知识,我们知道人其实有两个身体:肉体和星光体(灵体)。当我们醒着的时候,两个身体是合一的。到了晚上进入睡眠的时候,星光体便离开肉 身漂浮进入异度空间,由于此时肉体在休眠,处于假死状态,星光体是完全自由的,不受物质世界约束,所以只要知道如何运用意念,便可将自己导向灵能空间,实 现通灵,并在此状态下进行时光旅行。但是大多数的人在星光体分离的时候,不自觉地由着睡意滑入梦境(不同于通灵的灵能空间,是另一度),从而错过那个关键 而宝贵的机会。所以有经验的通灵者一般对如何把握转换意识状态都有很好的知觉。

通常,初学的人可以通过有意识地进行星光体分离,用意念操纵星光体的活动而最终学会全部通灵技巧。西方术士称这个有意识地用意念控制两体分离的精 神练习为星光体投射(astro-projection)。一般星光体离开肉体时伴有轻微的撕裂感,如果你感到脑袋嗡嗡作响,好象无线电波调频一样,便是 你的灵能在调整频率,以便进入不同空间,这个频率的调整是可以人为控制的。通灵人和非通灵人的区别就是前者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频率而后者完全不明状况,不 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有人担心自己的星光体到处乱逛,会走失掉。其实这种事是极少发生的,特别是身体健康的人。因为在两体之间,有一个能量带叫银带,可 以无限延伸,不论何时,肉体的微小触动都会迅即将灵体唤回,而且是超光速的,刹那之间。只有那些身体十分嬴弱的人,他们的银带能量非常薄弱,才会出状况。 人之所以会死,是因为银带的能量非常弱或者完全断裂,星光体无法再回肉身,那时这个人就完全死了,他的灵体在找到新的宿主前,不得不在非物质的空间四处飘 荡。我们常遇到的鬼压身现象,就是因为两体试图重合,但还未完全重合,所以会导致身体的暂时性瘫痪。这个现象证明了肉身不是人本身,只是一个空壳。

如果郑芝城是郑芝龙的兄弟,我便可以初步推断郑之龙便是赢政的后世,雍正的前世。郑芝龙虽然官做得很大,当了明朝的督台,但是他却是海盗出身。在和我历世 纠缠的灵魂伴侣中,只有一个人既和我关系亲密,又具有匪盗的本事和人格,而且和福建夏门有业缘。这人就是我的初恋男友,赢政,勾践的转世。他是一个非常早 熟特别的人,来自福建,具有多重人格。他有哲学家的深邃,宗教家的智慧,诗人的浪漫柔情,地痞流氓的下流无耻,土匪海盗的跋扈凶暴,政治家的抱负手段,深 谋远虑,军事家的英明果敢,文学家的才能,艺术家的激情敏锐,擅长演讲,声音宏亮,辩才咄咄,声势逼人... 总之他的身上集极善极恶于大成,是个充满矛 盾的人。他很像<<射雕英雄传>>里的完颜洪烈。

我曾对他非常迷恋,在极端的爱与极端的恨中渡过了充满激情又受尽折磨的三年,并跟随他去了福建夏门,几年后最终在那里分手。那个和夏门的前缘无疑 是来自郑氏兄弟的那一世。他英俊高大,相貌伟岸,身材魁梧,双肩宽阔,但又喜欢装腔作势,派头十足,非常有表演性。他的胸膛上长满中国男人少有的浓密胸 毛,虎臂蛇腰,体格像西方人。当今任何一个电影里饰演赢政,勾践,雍正演员都无法体现出他的形像气质,实在是相差太远。他本人形像极帅,气势凌厉,傲岸磅 礴,那种傲慢霸气是与生俱来的。这点上康熙也是如此,康熙今世很帅,高一米九,流淌着中国和苏联的鲜血,白俄的面孔,卷发,比雍正高大半个头,不知哪个演 康熙的演员可以把他的样子演出来。乾隆今世长得中等身材,略显单薄,不过飘逸潇洒,面貌清俊,气度风雅不凡,仙风道骨。他性格中庸,平实温和,又淡漠孤 高。

从郑芝龙去世到雍正(胤缜)出生,其间的间隔是十几年。梅妃如果在陈圆圆过世后立即投胎的话,应该比雍正小五岁,比郎世宁大五岁, 比乾隆(弘 历)大二十几岁,比康熙(玄烨)小三十几岁。在雍正十三年的帝皇生涯中,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就是平叛郑成功的儿子郑经试图联络岳中奇的叛乱,由此把雍 正,郑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但是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他们竟然是祖孙。

226楼,我想<<西藏度亡经>>就是<<中阴闻教得度>>,多谢你的链接。

227楼,我的前世是谁不是我自己现在可以决定的,而是我的命理业缘。今世是否出名,不是我所关心的事。如果想得到一些灵学的知识,仔细读前面的帖子便好了。看自己的前世未来,你可以去找催眠师。

228楼,我没看过亮剑,不知道其中人物是否有生活原型,不知是否可以简要相告李云龙背景?我的最近这个前世确叫李云鹰,回溯中看到的是在参加军 事会议,讨论解放四川的作战方案。他极可能死于66年或更早。关于这一世,我有一点线索。我和原二野的政治部主任鲍先制的小女儿和女婿曾是同办公室的同 事,我和他女儿关系尤其要好,但来美后多年也失去联系。鲍先制曾任北海舰队司令,大女婿是陈毅的儿子。我后来一直在想,我和鲍氏的业缘关系应该始于我的前 世。如果李云鹰的是二野的一位师长,他必和鲍先制无比熟悉。我出生于世家,家族和军中高层人物非常熟悉,在军中和部委关系甚广。也许这就是李投胎到陈家的 一个重要原因。后来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江青找毛泽东要求解决李云鹰的干部待遇问题,好像李是江青的什么亲戚。这是我一生中唯一一次梦见这两个人,是 在催眠回溯起那一世不久之后。不论政治风云如何变化,我对这两口子从来也没多少恶感。如果说那个梦完全是幻觉,为什么竟会是他俩?为什么和江青是亲戚?过 了很久我才意识到江青原名李云鹤,李云鹰的名字是不是因之所起?如果他还活着,他的年龄和江青不会相差太多.

刚查过,李云鹰小李云鹤12岁。

江青是山东人,而我家原籍徐州。徐州和山东仅隔着一个微山湖,我曾祖母是早年从山东迁居徐州,住在微山湖边。电影<<铁道游击 队>>便是以我外公早年经历为原型的,抗战期间他曾担任那一带苏北抗日游击队政委。我从小也是一嘴的徐州话(山东话)。这两者的籍贯之间有什 么业缘关系吗?

我两年前便以自己的经验写了一本书,暂定名<<灵魂的语言>> - 英文的书名是(Spiritual Dialects),是 全部用英文写的,达600多页,我准备将之放在网上。我写这本书的目的,是为了记录我的精神成长经历和所有的通灵经验,见闻和相关理论和历史考证,以便后 人可以以之为研究参考。关于我的前世回溯和通灵部分,我有极为详实的过程记载。本书初稿基本完成,我将会不断地增添和修改。目前尚未有中文译本,我在国内 的朋友曾提议帮我翻译,我考虑到政治原因和书的内容,没有同意。我目前决定自己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逐步翻译某些章节,并根据网友的要求,有选择地摘录其中 内容在本吧予以连载。我用自己的名誉担保书中一切关于我自己的记载均是事实,推论考证的部分我会分别加注。希望那些对我的学习,研究和经验有兴趣的朋友可 以从中有所受益。对于那些心怀疑问的朋友,我的建议是不妨当成小说一读,因为我目前的时间和条件所限,不可能对书中的所有记述提供完备而周密的考证。但是 我尽力列出我目前所能找到的证据,并希望有相关背景便利的人士协助我找到更多证据,及时和我联系。我衷心对理解支持我的朋友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现在此我简要陈述本书的目录:

第一章 关于我自己
第二章 外婆的鬼故事
第三章 外婆的去世
第四章 罗兰岗的火花
第五章 灵魂的遨游 - 空间的精神旅行
第六章 前世回溯理论和实践*
第七章 前世回溯 - 时间的精神旅行
第八章 我的前世故事(一)
前世之一(1):梅妃和世波郎宁
前世之一(2):梅妃和雍正皇帝
前世之一(3):梅妃和乾隆皇帝
第九章 我的前世故事(二):
前世之二:1949年中国内战
前世之三:明代早年和其他
前世之四:南诏王国的崩溃
第十章 我的前世故事(三):
前世之五:明末年和陈圆圆
前世之六:汉代女文豪班昭
第十一章 我的前世故事(四):
前世之八:唐代女诗人薛涛
前世之九:唐代女诗人鱼玄机(推论)
前世之十:秦二世胡亥
第十二章 我的前世故事(五):
前世之十一:南北战争和亚伯. 林肯
前世之十二:华人移民少女韩晓翠
前世之十三:自由灵魂之舞 - 邓肯
第十三章 我的前世故事(六):
前世之十四:宋代民女陈昭娟
前世之十五:宁胡公主王昭君
第十四章 我的前世故事(七):
前世之十六:吴越春秋西施计
前世之十七:古爪哇王宫贵妇
前世之十八:古埃及的恩怨*
第十五章 我的前世故事(八):其他前世简述
第十六章 我的三千年轮回业力时序总表
第十七章 杰夫瑞.泰勒 - 越战梦魇
第十八章 当代西方的精神启蒙运动
第十九章 前世回溯临床催眠案例
第二十章 心电感应以及灵魂相遇
第二十一章 导师们和他们的贡献
第二十二章 中阴闻教得度和临终关怀*
第二十三章 来世大预言和末日的通牒
第二十四章 当代宗教信仰大辩论*

(*部分是尚未完成部分)


楼上大家说得很有道理,每个人的觉醒都有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我也是从无知到有知一步步慢慢走过来的。

生命是无常的,今天和大家在本吧谈论自己的前世今生是非常难得的缘分,不知来世是否仍可以如此,所以我非常珍视眼前的机缘。对于我的故事和经验, 也希望不仅此属于我一个人,不论我的未来是如何的,可以通过大家流传下去。如果未来有那么一个人,忽然冒出来说,黛碧是我的前世,我记起那时我曾在一个叫 百度的帖吧一口气发了好多的贴子... 那么这个人很可能真的就是我呢。

今天开始连载<<灵魂的语言>>,如果有人打印下来,我没有意见。本书没正式出版前没有版权问题,大家可以自由交流,但是我要求不要有人擅该我的内容。如果有建议,可以发邮件,我会斟酌修改。csusbmate@hotmail.com

第五章 灵魂的遨游 - 空间的精神旅行(节选)

从2002年一月到八月,这是我完成了我的精神实验的主要观察和研究的时期。我详细地记载了我在晚间睡梦中和恍惚状态下经验的一切。在十个月之 间,我对精神的认识大有提高。我从一个对佛教信念仅有模糊认识的人变成一个熟练地掌握星光体投射技巧的人,同时在这段时间,我有很多清醒的超灵经历。这一 切努力都对我最后发展我的超灵能力至关重要。在此我简要列举几个例子,以使大家对我在那些日子的经验略见一斑。

很久以前,有时当我进入恍惚中的某个阶段时,即使周围没有人,我也会栩栩如生地听见人们谈话的声音,有时我可以仅仅通过意念就可以使自己感受到某 种肉体知觉。我无法解释这个现象,也无法从心理学书中找到解释。在我还是一个初中生的时候,我从一些和人们精神问题有关的医书上读到这样的解释:精神紊乱 的人常常会产生一些幻觉,幻听和幻视。所以我很害怕面对这样一个现实:我在恍惚中的确听到和感觉到一些什么。我对于这个事实隐瞒多年,不敢告诉任何人,因 为我不想让人们当我是精神紊乱,出了毛病。


然而,自从2002年初我开始研究灵异经验以来,我非常注意我在恍惚状态下的一切经历,详细记录并加以分析。同时我也学习不同领域的相关知识:宗 教,星理学,隐喻学和佛学。我开始认识到我所经验的其实是灵异经历而不是精神紊乱和幻觉。好几次我在恍惚中听见有人对我讲话,大多是年长的白人男性。我打 赌那绝不可能是幻觉,因为他们的谈话内容远远超过了我的英文能力。我总结到这是由真正的英语流利的人的谈话,他们都应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我同时也注意 到,以前在中国有此现象时,和我讲话的人说的是中文,然而在这儿,他们却讲的是英文。而且大多数时候我对他们谈话的内容不能理解,因为他们讲得很快,而我 的词汇量实在有限,就好像我在听美国之音的广播一样。

这敲响了我脑子里的钟:这个现象是否和我从中国移居美国有关?如果一切仅是幻觉,这种环境的改变不应对我造成影响,因为我是一个习惯用中文思考的 人。唯一我可以想到的解释这种改变的原因是 - 这些经验是真实的,那些对我讲话的人也是真实存在的,但他们不具肉体,他们是灵魂。他们来自我生活的环 境,当这种环境改变时,那些讲话的人群便会不同。但是这怎么可能的?更有甚者,有时我会看见黑呼呼的人影从前门穿过,毫无阻拦,一直向我走来。

当然,我很害怕并极力挣扎想在此时将自己弄醒。当我醒来时,那些人影却不见了,然而一旦我再次沉入恍惚,那个黑影又在那里出现并且在屋里无声而顺畅地走动。好像屋里塞满的家具对他丝毫没有阻拦,他就像一个移动的影子。

而且此时我的眼睛有时是半睁着的,有时是完全闭着的,但是无论如何我却毫无困难地可以看见屋子里的环境。我当然吓坏了,以前我会好不犹豫地结论说那是幻觉,但是这次我却想,这可能不仅仅是幻觉吧,很可能真的有人在那里,尽管一切我还无法解释。他是一个灵魂吗?一个鬼魂吗?

如果他是,那么每件事听起来就合情和理了,因为他可以在晚上毫无阻拦地走进我家向我走来。有一件事是可以担保的-那就是我只有在恍惚中才可以感到 他的存在。如果我完全清醒来,我就无法看见或听见他,这意味着他不是一个物质实体的人。可是当我完全熟睡时,我却什么也感受不到了,因为此时我已进入梦 乡,我的灵体离开了我的肉身,到别处去游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