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前世回溯解读历史 - 惊人轮回大揭密1

前世回溯解读历史 - 惊人轮回大揭密1

几年来,借助催眠回溯,我的前世好多好多我都记起来了,只提一下大家熟悉的。西施,胡亥,王昭君,卓文君,班昭,薛涛,陈圆圆,梅妃,林肯,邓肯,(李云鹰)。

其中西施,胡亥,陈圆圆都属于报亡国仇因色作乱的类型。王昭君的名字和班昭是一样的,班字是左右各一个王字。除了擅长作间谍,我还工善诗文,卓文君,班昭,薛涛都是大才女。另外我还爱出家,薛涛和陈圆园都最后作了女道士,今世虽未出家,但带发修行,研究佛法。

历世以来我常常会在苏州,成都,南京,美国加州几个地方转悠。西施,陈圆圆都是出于苏州,陈圆圆成名于金陵秦淮河(我今世也姓陈,在苏州念大学,家是南京秦淮河边的,现在加州)。卓文君和薛涛都在成都生活过。

我今世终于回到了加州,邓肯出生于旧金山。邓肯的丈夫叶赛宁成了我今世的丈夫 - 我们邂逅的那天晚上是圣诞夜,他当时三十岁。(叶赛宁是在一九二五年的圣诞夜悬梁自尽,时年三十岁。留下血诗致友人,诗中说今生的别离,就是来世的重逢。)那首绝命诗是留给邓肯的,因为他自杀的那家旅馆是他俩在圣彼得堡渡过初夜的旅馆,所以我们今世在他死的那个时刻那个年龄重逢,应验了他的遗愿。我老公和叶赛宁一样爱酗酒爱唱歌,是个音乐天才,在旅馆工作,但是他不知道叶赛宁是谁,他是个美国人。我们也常吵得很凶,几乎离婚,我相信在更加久远的前世我们是母子,怨恨很深,他可能杀死过我。叶赛宁经常威胁邓肯要杀死她,还掠夺她的财产,邓肯大他十七岁,好像他妈。我怀疑我们有共同的古埃及前世,他至今还能认得古埃及象形文字-他没受过高深教育。

之前我还遇见一法国人,我认为他就是帕里斯.辛格,我们最终因他被我的已婚女友勾引闹翻。后来我又在南加邂逅一美国男士,不久发生激烈争吵,各奔东西。他的生日和戈登.克莱格同月同日,年份也一致<1872=1(1+8)7(7+2)=1979>,他长着一个和克莱格一样的挺正漂亮的英国式鼻子。帕里斯.辛格是法国巴黎的百万富翁,戈登.克莱格是英国演员,剧作家,他俩和邓肯各育有一个小孩。帕里斯.辛格因邓肯欺骗他而离开她,戈登. 克莱格和邓肯因争执分手。

邓肯死后的下一世是李云鹰,中国人民解放军二野的指挥员(师长),参加解放西南的战役。这次他又回到四川成都一带,他的统帅是刘伯承元帅。我不清楚他是何时/怎么死的,死于解放战争还是文革,我不想知道,他没活过四十岁。

我的生日恰是林肯被刺杀的同一天。我在回溯到林肯那一世时,看见眼前有一张大地图,上面的地名是斯觉福。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后来查出那是南方联军统帅罗伯特.李将军在弗吉尼亚的家乡庄园的名字。如果我不是林肯,那么是谁在看那张地图呢。我今世在南部有一个朋友也叫罗伯特.李,但他姓豪。庄园的全称是斯觉福豪,毫是大房子的意思。难道会有这么巧合。

我还知道越王勾践,秦始皇赢政以及清代的雍正是同一个灵魂的不同转世。专家请研究他们的习性和业力关系,一定可以发现好多巧合。他们和我的关系十分密切,今世他是我的初恋情人。在雍正那世我是他的妃子梅妃,我也是意大利画家郎世宁的秘密情人。但是我却是因为乾隆的母后发现他迷恋我而被逼投水自尽的。我的第一个美国男友名叫郎世,我们一起去过故宫。我第一次去是和初恋男友,我在回溯中知道他是雍正。我和第二个男友去过北海,在那儿分手,因为他妈妈反对。所以我知道这个北京男孩的前世就是乾隆,而我前世投水的地方一定是北海。乾隆的前世还是薛涛的情人元缜,陈圆圆的情人冒辟疆,卓文君的老公司马相如。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儒雅风流,擅长诗文,潇洒薄情,始乱终弃。取乾隆的字尾字头合成一个字就是联字,便是他现在的名字。

我知道雍正确是被刺死的,因为我男友有很深的被刺恐惧症,晚上睡觉老怕有人破窗而入,在睡梦中将他杀掉,他老想在枕头下放把匕首。我还认为雍正和杭州的四娘一家的仇恨可能来源于赢政杀掉不韦的宿怨,所以家要讨雍正的脑袋报仇。今世他和一个杭州的女孩纠缠不清,搞得那女的自杀未遂,大概就是雍正和四娘的情仇。我和他是在大二到大四谈的恋爱,地点是苏州,应的应该是西施和勾践的关系。他老是糊弄利用我,所以我认为西施是被勾践利用了。雍正的本名叫胤缜,和赢政发音是一致的。雍正和赢政的发音也只差一个字母。另外秦和清的发音也非常接近,所以秦赢政乃是清雍正也,不是巧合,而是命中注定。我怀疑汉武帝也是他的前世之一,尚不肯定。因为赢政,刘彻和雍正都非常迷信,对巫术道术和佛法热情非凡。汉武帝好自比秦始皇,都非常好大喜功,尚武专制。武帝末年曾经闹过巫蛊之乱,杀人甚多,株连亲人,连太子也被诛杀。而雍正在和太子争夺皇位时,也曾经因被太子揭发用巫蛊陷害太子,差一点被康熙杀掉,好像正是偿还武帝的业债。康熙的太子也许就是武帝的太子转世以报巫蛊之仇。

我今世的哥哥应该是吴三桂,他和我的关系远到南诏那一世,唐代末年。南诏被唐灭掉,结下深仇。那一世我们是夫妻,我是王妃,南诏的首都是云南大理。所以吴三桂会被封为云南王,携陈圆圆回大理定居,陈圆圆也被人认为是云南王王妃。之所以会有一世投胎到南诏,是因为薛涛在世的末年,成都被南诏攻占,自此划下唐朝和南诏百年战争的分水岭。而薛涛会投胎到南诏的原因,是因为汉代的卓文君那一世,文君夜奔司马相如,随相如回他老家成都开酒坊。我哥今世的初恋情人是云南大理姑娘,后来娶了位贵阳太太。贵阳也是吴三桂的重要都城。我们不太谈得来,常争执,他的态度不好,老是谴责我恩将仇报,大概是因为陈圆圆反对他跟康熙造反,最后离开了他。陈圆圆死后就是梅妃那一世,不信推算一下时间就知道吻合了。

总之我的前世常用王,陈为姓,用含有文,君,昭字样为名,具能文能诗之才,有倾国倾城之貌,怀忠心报国之义(包括胡亥,他是为被强秦所灭的六国报仇),有超凡脱俗之慧根。如果诸位读历史时发现符合这些线索的人物,便很可能是我的前世。

最后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人们认为历史以来南京养男为奸养女为妓为都亡国。因为秦淮河的秦淮二字影射秦胡亥,淮和胡亥发音一致。所以胡亥老是投胎到秦淮河来。而秦淮河也是因为胡亥而变成六朝的金粉之地,醉生梦死之乡。那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尤唱后庭花的历史悲剧,一再在南京上演,就是应对了胡亥的命运轨迹。胡亥为男是奸,奸细,即地下党。胡亥亡秦是报前世亡国之仇。为女是妓,即陈圆圆。当然胡亥的首都一定会亡国,所以南京不知亡了多少朝代。


不是臆测,是推测,是根据轮回的业力法则,和催眠的临床案例分析理论计算分析出来的。每个人转世的时候,虽然性别,种族,长相,国籍甚至性格可能会变,但是他们的基本人格是一致的(胎记常常也会一致)。历世之间,生活过的地方,用过的名字,生辰卒时和与之交往亲缘的人群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决非偶然。因为人世的蓝图(命运)是事先由灵界帮助设计好的,为着让人在此生学习前世的功课,以提高精神层次。

我自己的前世是我在回溯中看到的,不仅如此,我还发现那些前世和今生的线索联系,以及不同前世之间的相互联系。同样,应为我的亲人朋友恋人和我的关系也决非是偶然和第一次的,必有前世因缘,对照我前世亲友的关系,不难发现今世的他们在我前世之中扮演什么角色。而且还会发现巧合越找越多,这是生命解码的过程。

例如,我和赢政的关系,他是胡亥的父亲,胡亥又是他最宠爱的儿子,情感血缘关系非常密切,不比同学同乡之类。所以在雍正那一世,我们变成了夫妻。
这个关系来源于西施和勾践,西施为勾践复国的贡献无人可比,勾践始终都会了解他和她的这种超越一切的关系。雍正是唯一我清晰无误地记起其前世今生的人,但是推断别人就非常容易。

薛涛和元缜,冒辟疆之于陈圆圆,司马相如之于卓文君,以及我的北京男友之于我,表现了完全相同的关系和业力。先是一见钟情不顾一切,两情缠绵,只羡鸳鸯不羡仙,但最终他们全都喜新厌旧,始乱终弃了。只有司马相如勉强维持,也是被文君的白头吟搞得非常羞愧,只好作罢,并非钟情之辈。可见乾隆的德性有始一贯,风流潇洒,极不负责。所以乾隆是最色最薄情的一个。

其他关系同理可证。这方面的例子请问吧主,他有好多催眠前世回溯的例子,从中可以看出前世今生的人际关系。关于灵魂成群转世的例子和理论,请查看前世回溯的有关专论。人们会和前世的关系密切的人-亲眷和仇人一世又一世地重新相遇,彼此扮演相似或相反的角色与关系。

还有胡亥,历史上人们一直贬低他。我开始也觉得奇怪,这一世角色与其他前世的人格似乎相反。后来我回溯到胡亥之前的前世,发现自己死于强秦入侵的亡国,死的很怨恨,所以我了解为什么胡亥要亡秦了。和西施的情况是一样的。

还有陈圆圆那世。我一发现自己又在唐代末年的南诏重受亡国之运,由此不难看出陈圆圆与云南的关系是前世业力的继续。

雍正并非好人,他是个很聪明而强大的人,善于权术,两面派人格。这和勾践的人格并无不同。他能成事,成大事,包括统一六国那样的伟业。但是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他并非善良之辈。相反,为了他个人的利益权力他不惜杀死亲人父母。这也就是他今世作为一个十八岁的少年亲口告诉我的,如果有一天他可以毒到大义灭亲的地步,他在政治上一定能成功。政绩和良知永远是两码事。
中国电视剧那么美化雍正,让我恶心,香港版的比较真实,特别是关于他篡位夺权那些事的描写,很能反映他真实的本质。


乾隆有什么好,雍正虽然残暴自私,但是雍正不是个公子哥儿,说不上是英雄但是算得上枭雄,有作为。乾隆除了会玩女人,养一大堆的妻妾(比康熙,雍正多一倍),吟诗闲游, 保养享受之外,有什么建树。不如当个风流道士,或当个游手好闲,锦食玉衣的富家公子算了。他的太平盛世是康熙,雍正给他奠定的,等他死的时候,本钱吃得也差不多了。

再者他身为皇帝却用人养奸,任用和绅大贪官,完全是因为和绅是他的男宠。
他对郎世宁的兴趣也很不正常,非常可疑。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私欲,竟派兵攻打新疆霍集占部落将人家给灭了,杀人夫,夺人妻,强掠香妃,妄想据为己有。可惜香妃苦大仇深,只想杀他替夫报仇,根本不从,直至付出生命。这些作为,哪里有天朝大国堂堂正正的天子威仪,又哪能令四夷归服。中国人老是搬出乾隆对香妃的爱情故事津津乐道,都是什么德兴。

总得说来,前世今生,我认为康熙不论为人还是魄力都是人中之极。今世他是个有一半白俄血统,身高七尺的北京帅哥,为人正直,但有些霸道。他的毛病是过于高傲,楞头楞脑的,思想比较简单直接,不过无伤大雅。雍正的能力并不在康熙之下,城府之深更在其之上,但是此人心术不正,不归善类。乾隆吗,好像有点做错了位子,当个太学的太傅,或者诗社的文人头头更为合适。汉武帝的作为,无出其赢政,雍正之右,不做评论。我的推论不会百分百准确,但是八九不离十,人的转世人群伙伴不是无限放大的,相反十分有限,指出他们并无困难。证实他们就更容易,只要将他们催眠作回溯就知道了。他们的业力不以我为轴心,但是我们的业力总是恰如其分地相交,彼此平衡。而且他们三位今世彼此相互认识,均和我纠缠,这才符合业力。

如果乾隆的前世不会是司马相如这样的小文人,那么我的回溯中怎么会让林肯的前世竟是胡亥这样的昏君?或者西施这样的爱国美女怎么会转世为糊涂不堪的秦二世?若不了解业力的全部历史,自然很多事是不可思议的。但是你只要知道赢政的前世就是勾践,便不难相信西施的转世就是胡亥了。顺便一提,我知道我今世的妈妈就是赵高,今世的舅舅就是扶苏。扶苏在宋代那一世曾杀死过我,算是扯平了胡亥那一世的恩怨。至于我妈,她没少给我出过馊主意,也害得我蛮惨的。不过她是我妈,我还是爱她的,只是小心不再让她误导我就是。

作手脚,有必有吗?我巴不得大家都看见我的帖子.

什么是野史,什么是史实,你最好让我给你作次回溯,知道你的前世是谁,再来看看你的历史知识远不够用。我尊重你对历史的看法,大概你研究了一辈子被人编造的正史.但是我是搞催眠前世回溯的,我对历史不感兴趣,只对人们的前世记忆和业力法则以及轮回感兴趣。

既然你的历史知识如此之好,让我来考考你一件事:

你知道梅妃和郎世宁之间的私人称呼吗? 历史上没有一本书记载郎世宁中文名字的来源,但是我就知道,因为我叫他世波郎宁。没有一本史书记载过这个名字,这是我在第一次作回溯的时候想起来的。为什么叫世波郎宁呢? 因为他意大利的名字叫金世波.凯斯蒂郎宁,世波郎宁是取他本名的名和姓的最好两个音节合成的一个简称。而郎世宁这个名字就是从中而来,去掉波字,将郎作为姓是遵照中国人姓在名前的习俗。这个秘密历史有记载吗? 至于我今世是不是认识康熙和乾隆,我本人应该比搞历史的更清楚,对他们的人格了解亦是如此。


上帝也信轮回吗? 我可不那么被动,只要我想知道,就打个瞌睡便好了.在恍惚中我可以知道任何我想知道的事. 前世没啥不良影响, 即使我晓得我家里人前世杀死过我,我也不会报复。我也知道如何运用我的意念保护自己不受前世创伤。我倒是害怕看见未来,未来实在不美妙,不过我也无能为力。

关于康熙乾隆雍正,我绝对相信自己的分析。如果像你说的,你认识我不认识,这就不符合业力法则。康熙是我岳父,乾隆是我继子,雍正是我丈夫,我不仅今世认识他们中的每一位,而且还和他们都有过情感上的纠葛(他们今世几乎全部同岁)。康熙比雍正大半岁,雍正比乾隆大半岁。他们三个彼此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几乎是如雷灌耳。而且奇怪地是,今世雍正不怕乾隆可是很怕康熙,乾隆好像对康熙和雍正都心里毛毛的。康熙块头最大,地位最高,脾气也最硬。雍正也是虎背熊腰,飞扬跋扈,只是一见康熙就软了。乾隆个子最矮,最文弱精瘦,是一向没啥脾气的,表面笑眯眯,不过骨子里谁也看不起。当然了,雍正还有点怕我。可是他们全都不认识你。可你的康熙乾隆却不认识我和雍正,这和业力法则是冲突的。


另外二零零四年圣诞夜,乾隆还请我和郎世宁在王府井吃了一顿鸳鸯火锅。他俩同为我的前任男友,彼此之间一点也不嫉妒,十分友好,这也很符合乾隆和郎世宁的前世关系。


13,14,15,16 楼,没有看上下文,就不要讥笑别人。没有进化好,就不要妄加评论。文盲加佛盲没资格跟我叫阵,最好先学好英文,然后到美国的超心理学和催眠回溯网站进修一下我的课题,知道我在谈什么,再来跟贴,笨家伙。

顺便提醒一下,现今美国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口参与新时代运动,如果诸位不知我所云,最好搞清楚新时代运动的信仰精神和实践。其中一条就是人人都有神性,人人都是little g god.不知多落伍了还自鸣得意,好像我在这里看见高速公路上挤满的各色轿车,不由想起故国满街堵塞的各式自行车,就是这个落差。

康熙是我岳父,乾隆是我继子,雍正是我丈夫--

不错,前世是这样,今世乾隆和雍正都是我的前任男友,诸位不满,有本身自己当皇帝去,也搞个名堂出来。


本楼主,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市国际前世治疗师协会认证催眠前世治疗师,
我的导师是国际著名超心理学家,临床催眠博士,催眠前世回溯疗法先驱,本协会创始人卡罗尔.卡本博士。如果有问题查证,请联系总部在好莱坞影城的国际前世治疗师协会和博士本人。

老土,在江苏岳父是男方女方都可以叫的,就像岳母一样。难道老公可以喊他妈娘,老婆就要喊她母亲姥姥了吗? 强词夺理.

非凡的灵魂一定有很多非凡的转世,你能想像华盛顿的前世是你家门口炸油条的吗? 巨人身边无矮子不就是这个道理吗?否则要是人家说毛泽东和周恩来以及邓小平曾经一起喝羊肉汤,这有什么稀奇? 要是赵本山,常香玉,宾拉登和汤告鲁斯一起搓麻将才莫名其妙。看人家的前世是不是合理,不是看人家以前是谁谁,而是看人家和她身边的人群的历世业力关系是不是合情合理。一个普通的灵魂能有多少慧根开悟,能够像佛陀记起前世的? 如果看官已经打开天眼,我就无须在此费口水了.

挨骂的网友以前是我家门口叽呱乱叫的知了。

据我所知,亚伯.林肯的脾气一向不太好,才会让那么多的白人为了黑人打架,不知死了多少乖乖小男生。瘦子脾气暴躁,胖子脾气温和,所以明知还找岔,别怪人家发火。

梅妃和乾隆没有血缘关系,不是他亲妈,怎么叫乱伦? 历史上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两人关系超过精神关系.

乾隆今世又不是我儿子,是我师弟,我们也没有超出精神的肉体关系,又怎是乱伦?

王昭君曾经先后嫁给呼韩邪单于父子,中国人怎么还那么尊重她,难道中国人的道德都出轨了?

雨落饭尘,我对你们的央视不感兴趣,他们除了会播某某功自焚,不会别的花样,反正都是没有价值的玩意儿,你们的国家主席请我,我还不想合作呢。
本协会的信息在互联网上,你不会在搜索器里自己找吗, 有人名有地名,不需
出动国际间谍,但是你要雇个美语流利的翻译,因为博士听不懂中国地瓜英语。本会不属于美国联邦调查局管辖,成员遍布全世界,而且跟什么功也不搭边儿,完全是老美的玩意儿,所以无需惊动610办。

至于科学家,我们不屑于他们来证实,科学是蛮低级的玩意儿,永远也搞不出灵界的名堂。想证实很容易的,自己找个催眠师做个回溯不就知道你自己的前世的吗?我的前世就是这样来的。

我对本吧主很佩服,他能用意念让熟豆子发豆芽.我虽看得见过去未来,可是一个生豆子还没发出来。所以我现在正忙着数豆子,顺便也来凑凑热闹,顶顶吧主的论坛。我的故事你们信也罢,不信也罢,就当读小说不好吗? 我反正是没兴趣编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