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林肯前世是罗伯斯庀尔

大**时代的雅各宾领袖罗伯斯庀尔。每当在银幕上看见法国大**的断头台情景,都不禁会阵阵的惊悚。

前面有个贴子我提出了马克思前世是罗伯斯庀尔的联想,起源于两人名字上的某种联系。做为世界**领袖和导师的马克思,做为近代左翼**的先锋和启蒙导师罗伯斯庀尔,这种联想是自然的。

但是,回顾这过去几百年历史的风风雨雨,直觉到**的火种的点燃者,以及这场席卷全球的大**的发端 - 法国大**的先知先觉者们,其背景并不那么简单。

当我开始安静下来仔细阅读关于马克思的**精神导师罗伯斯庀尔的生平介绍的时候,我惊讶地发现,罗伯斯庀尔和林肯,似乎就是法国美国的同一翻版。

大***时代的雅各宾领袖罗伯斯庀尔。每当在银幕上看见法国大***的断头台情景,都不禁会阵阵的惊悚。

前面有个贴子我提出了马克思前世是罗伯斯庀尔的联想,起源于两人名字上的某种联系。做为世界***领袖和导师的马克思,做为近代左翼***的先锋和启蒙导师罗伯斯庀尔,这种联想是自然的。

但是,回顾这过去几百年历史的风风雨雨,直觉到***的火种的点燃者,以及这场席卷全球的大***的发端 - 法国大***的先知先觉者们,其背景并不那么简单。

当我开始安静下来仔细阅读关于马克思的***精神导师罗伯斯庀尔的生平介绍的时候,我惊讶地发现,罗伯斯庀尔和林肯,似乎就是法国美国的同一翻版。
 林肯和马克思是同时代的人,所以马克思前世因此并非罗伯斯庀尔,顶多是马克思的姓氏和的罗伯斯庀尔的名字马克西米连有了某种巧合的联系,体现出两人精神理想上的一致性和精神遗产的传承关系。
 
然而不论是名字的连续性上,还是业力或者地点的连续性上,林肯都体现出了更多与罗伯斯庀尔的前世关系。这里有一篇文章是英文的,翻译名称就是”亚伯拉罕. 林肯,美国的罗伯斯庀尔”,因为百度不允许我在这里附加此链接,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用谷歌搜索一下”ABRAHAM LINCOLN - AN AMERICAN ROBESPIERRE ”。(The Copperhead Chronicle)
罗伯斯庀尔是法国大**中自由女神的原型,因罗伯斯庀尔虽是男人,却是女神的转生。
罗 伯斯庀尔全名是马克西米连·佛朗索瓦·马里·伊西多·德·罗伯斯比尔(Maximilien François Marie Isidore de Robespierre,1758年5月6日—1794年7月28日),又译罗伯斯比,法国**家,法国大**时期重要的领袖人物,是雅各宾派政府的实际 首脑之一。
http://baike.baidu.com/view/66660.htm
 
 Marie 即 MaryIsidore 即 Isis, Isadora
林肯的转世伊莎多拉.邓肯Isadora Duncan的名字来源于Isidore,即Isis。邓肯长期定居于法国巴黎,缘于前世罗伯斯庀尔。邓肯死后葬于巴黎拉雪兹公墓,此公墓以拥有一堵巴黎 公社社员墙而闻名于世。社员墙上雕刻着最后一批壮烈殉难的巴黎公社社员的浮雕,在浮雕的前面,雕刻着的是自由女神张开双臂将公社社员挡在身后的形象。邓肯 因是自由女神转世,故此葬在巴黎公社社员墙的同一个墓园。
 罗伯斯庀尔死于1794年7月28日,
林肯出生于1809年2月12日,
我认为,罗伯斯庀尔死后15年之后转世为林肯。
两人都出身贫寒,幼年丧母,都通过个人奋斗成为律师,都因做律师以公正闻名而成为政治领袖,都参加了某一党派而成为冉冉升起的政治领袖。
罗 伯斯庀尔是雅各宾党,林肯是辉格党 ,罗伯斯庀尔喜爱戴精致的假发,非常注意形象,而辉格党的本意就是假发党。两人都是道德楷模,个人品德无可挑剔。两人都在早期因为激烈反战而政坛失意,两 人都在执政期间介入暴力政治,两人都被反对者称为暴君,两人都因为”暴政”而被反对者杀害,为自己的理想殉难。
 罗伯斯庀尔死于1794年7月28日,
林肯出生于1809年2月12日,
我认为,罗伯斯庀尔死后15年之后转世为林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