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后羿射日"传说中那个唯一剩下来的太阳到哪里去了

"后羿射日"传说中十个太阳九个被后羿射下来,剩下来的那个唯一的太阳到哪里去了?估计没有一个历史学家能够回答出这个奇怪的问题。我现在给大家最后的答案,估计也是历史以来唯一合理而精确的答案就是:那个唯一没有被后羿射下来的,仅存的太阳就是今天日本。

要说起我的考证,合理而丰富,只是无法一日之内说完,待我日后有心情慢慢道来。

上古时代,文字不发达,没有详细的历史记载,所以那时候的历史只能以非常浓缩和变异的方式融化在古代的神话故事中。如果我们今天对古代的种种神话传说认为 荒唐无稽和胡编滥造的话,那么无疑我们现代人实在太肤浅了。其实我们的祖先每流传下来的一个传说和故事,不仅告诉我们的是一个真实的历史,而且里面的人 物,不论是神还是人,在历史上都是确有其人的,当然里面的故事也是确有其事的。我们因为看不懂,或者是懒得研究,便用一种非常浅薄的方式来理解祖先留下的 珍贵历史传奇故事,把之归咎于我们祖先疯狂而离奇的想像力。"后弈射日"和"嫦娥奔月"等就是其中被歪曲得最为厉害的一些传说之一。

我在研究上古历史的时候,对照这些传说故事,逐渐揭开了人类发展演变的一些秘密。如果用科学的方法,则常常无从了解。科学家通过血液采样,依然不能断定日本人种的最早起源,而这个问题,我通过历史,轮回和业力的研究,已经大致找到了这个民族的起源和脉络。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