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玛丽.林肯-刺杀林肯总统的阴谋参与者之一

根据我的轮回因果研究,我在这里提出一个逻辑的推论。有很多证据显示,林肯的夫人玛丽.林肯是参加刺杀林肯的阴谋的参与者 之一。可以这么说,被严密保卫的林肯总统能够成功被人轻而易举地行刺,若不是有玛丽.林肯在中间运作,可以说是不可能实现的。我在研究林肯和玛丽的婚姻关 系和前世因果时,对这一段历史进行大胆的假设,用来给很多令人不解的事情找到合理的解释。

在我数年查找和研究林肯总统生平和被刺的事件文献的时候,我遇见了很多历史记载和证据,直接指出林肯夫人有可能参与了这一可怕的阴谋。如果这个推论成立, 那么很多当时发生的事情都有了合理的答案。我无法今天提出所有我找到的材料,但是我将逐渐在这篇文章中更新和添加我的怀疑根据和历史证据。

我的这个怀疑起始于发现林肯和玛丽的前世-在古埃及18王朝的前世是赫雀瑟和图特摩斯III,我前面的文章已经指出,俩人激烈争斗的业力关系起源,和相互 之间的命债关系-在那一世,赫雀瑟被图特摩斯III 弑命篡位。按照业力关系的逻辑,命债关系一定会在后世显现,俩人之间可能存在因果业报的互相杀戮关系。

因为我对图特摩斯III在历史上的转世路线不很清晰,这给我的研究造成困难。除了有证据显示马其顿国王亚历山大大帝可能是图特摩斯III的一个转世之外, 我发现图特摩斯III的灵魂也轮回为玛丽.林肯和谢尔盖.叶赛宁,并且在这两世继续和赫雀瑟灵魂的转世林肯总统和伊莎多拉.邓肯演绎俩人在埃及前世赫雀瑟 和图特摩斯III 的业力关系。这样一来,一个问题自然浮现出来,赫雀瑟和图特摩斯III 之间的命债关系会不会同样在俩人的转世玛丽和林肯之间继续起作用,继续互相杀戮的因果相互作用。

尽管林肯和玛丽关系不佳,婚姻并不美满,但是要是提出来玛丽参与了刺杀林肯的计划,肯定绝大部分的人是无法接受的。他们会认为,林肯之死,受打击最大损失最大的应该是他的夫人,怎么可能她会参与刺杀丈夫的阴谋?然而我发现了很多疑点,都指出她的确做了这个事情。

首先是我对他们夫妻的转世邓肯和叶赛宁之间的婚姻关系的观察,以及对叶赛宁自杀的原因的分析,我试图找到叶赛宁自杀的最近和最直接的业力前缘。以前的研究 显示,自杀是一个人抵偿前世命债的方式之一。那么那个导致他自杀的人就是他前世命债的债主,也就是说导致叶赛宁自杀的前妻邓肯就是他前世命债的债主,换句 话说,在那个前世,叶赛宁杀了邓肯,所以他必须要在这一世以自杀的方式偿还他的杀人命债。那么那个他杀她的前世会不会并非是三千多年前的古埃及前世,而是 最近的这个美国南北战争的前世?这些后来的转世发生的命债关系,其实都是古埃及那个久远前世的业力关系的轮回演绎的第N个回合中的两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