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真实的灵魂故事9

转身于人道的灵魂并非全是因为尚未达到出离六道的境界,有些时候是因为比较高的灵魂为了帮助较低的灵魂而做的一种选择,也是为了修大乘功德,佛祖就是一位这样的大德。这些是乘愿而来的,和还在人道轮回的灵魂不同。


(接300楼连载)

陈圆圆即使到了后来,当与吴三桂发生不和时依然对冒辟疆充满幻想,毕竟是她的第一个倾心的男人,于是设法和他悄悄会面。但是沧海桑田之后,冒公子 依然是冒公子,他的本性没有改变,陈圆圆对他彻底的死了心。自从唐朝以来,西施和范蠡的爱情便演变成了孽缘,一直的爱情悲剧,到了今天也没有改变。我相信 他不仅是对陈圆圆如此,对任何一个别人也是这样的不负责任。冒辟疆必然要选择投胎到清宫做雍正的儿子,因为他前世的灵魂友伴都先到那里汇集了: 梅妃和雍 正,自然还有他仰慕的康熙。至于人们传说的乾隆的身世,说他是汉人的儿子,被雍正掉包,并没有实在的证据,更多的可能是人们的一种美好的愿望 - 非常希 望挽回汉人作亡国奴的面子。乾隆数次的南巡,也被人当成这个说法的证据。但是根据灵魂告诉我的,乾隆南巡其实是为了会一个江南女子 - 我的前世,梅妃的 转世。虽然他一直在做很对不住我的事,但是另一方面却恋恋不忘,人心之复杂难测,由此可见一斑。尽管他是有备而来,一路上美丽的江南风光令他陶醉不已,江 南的众多佳丽也令他情不自禁地神魂颠倒,韵事迭出,历史上无人出其右。

人们反复提到他多次在一个平民浙江陈阁老家留居,便怀疑他就是陈阁老的儿子,认为乾隆下江南实在是为了寻访自己的身世,前去认亲的。根据我的推理 则认为,陈阁老家很可能有一位陈姓的女子,就是乾隆要寻访的人,这个女子就是梅妃的转世,因为梅妃也姓陈,而梅妃的前世西施就是浙江人。显然我这个说法更 有道理 - 乾隆前世今生都和一位江南的陈姓女子纠缠不清。

这里再打个叉,我最近又想到了陈圆圆的结局 - 说法不一,无人确知。我想到了为什么康熙要撤藩 -这样实在非常冒险,为此他几乎退位。为什么陈 圆圆在吴三桂和康熙反目伊始便坚决和他分手,为什么吴三桂要暗杀陈圆圆? 为什么陈圆圆在清兵攻破昆明城的当天就失踪? (据说投了莲花池)为什么今世康 熙弟要偿付业债,我哥要不遗余力地拆散我们? 还有为什么我回溯中会和一个年青的武士在一起,他是那么漫不经心随随便便地提到了吴三桂,而我的名字也彻底 地改了? 我是否可以作这样一个假设 - 这场战争其实和陈圆圆也有莫大关系,令她夹在中间,左右为难。而清兵攻下昆明的当天,陈圆圆便被负有秘密使命的 清兵劫走,送到康熙那里,被他藏了起来。从此陈圆圆不复存在,一个传言便流传出来,说她为吴三桂投水殉情,这样便为她的一生作了完美的了结。至今人们发现 的所谓陈圆圆墓都是衣冠冢,到底她命归何处始终是个迷。我是否可以这样猜测,那个年青人或许就是乔装打扮的康熙,而世上从此只有一个萍,便不再有陈圆圆。

言归正传,我要谈的是薛涛的这一世。我发现薛涛定居的成都曾被南诏攻占,这是发生在薛涛去世前的两年。所以理论上说,薛涛死的时候,她已经是南诏 王国的子民了。我又发现,南诏是在此后约80年之间被唐灭了,如果按着这个时限往回推算,南诏王妃不过30来岁,十分年青,那么从薛涛的死到王妃的出生, 之间约有四,五十年左右的时间间隔。薛涛为什么会投胎作了南诏的王妃,业缘关系已经很明显了。但是她死后的几十年间,到哪里去了呢? 这时我想到了鱼玄 机。且不说鱼玄机和薛涛的个人背景,家庭身世何其相似,人生经历何其相同,简直完全是同一个版本,而且令人惊奇的是鱼玄机是在薛涛过世后几年出生,而且在 28岁那年去世,其生涯时限恰好夹在
薛涛和南诏王妃之间的几十年中。从而令我充分相信,鱼玄机其实就是薛涛的转世,薛涛,鱼玄机和南诏的金妃是我在唐代某年的三个连续的前世。


最近接到斯醉普大街上著名的豪华旅馆"威尼斯人" 整个一层大堂的室内设计,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动笔,我负责首轮的设计透视草图。如果大家以后来维 加斯"威尼斯人",或许会记得我参与了这个方案。要是诸位有什么建议有什么灵感,请尽快告诉我,我会参考。没准儿你以后会看见自己的构思实现,到时候你可 以说,:"哎,我也参与了这个大堂的设计呢!"。



给大家拜年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连续)

我的假设没有什么好笑的,完全合情合理,至于是否是史实,还留待进一步回溯及考证。福尔摩斯破案也是要经过缜密的多种推理。大家都喜欢看金庸 的<<鹿鼎记>>,对关于韦小宝和陈圆圆的那段描写一定很熟悉。半老徐娘的陈圆圆把年龄可以当自己儿子的花花公子韦小宝都迷得热 血沸腾,发誓要为她粉身碎骨。那么她对和韦小宝年龄相仿的哥儿们康熙也未必没有吸引力。当然金大侠一向戏说历史,不可以之为据,但是大侠在戏说的同时也是 根据很多史实加以撺裰的,并非没有一点出处。至少可以启发我们的一些思路和想像的空间。最近不知看到报导说清代皇陵发现几块无字碑,这无字碑里未必没有陈 圆圆的,要不她何以来世又作了康熙的儿媳妇? 根据我今世的人生经历可以推测康熙帝和陈圆圆之间存在感情的纠葛,世间本无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 恨。如果我哥今世和康熙弟的口舌之战来源于前世的八年平三藩战争的兵戎相见,那么我和康熙弟之间数年的梦萦魂牵,寻寻觅觅又来自前世的什么因缘呢?

史书上说陈圆圆和吴三桂分手是知道他必然战败,怕受牵连。如果事实是这样,那么又为什么要为他投水殉情? 如果连死都不怕,还怕因战败受牵 连? 那么贪生怕死,骑墙顺风的陈圆圆竟然会作出可歌可泣的殉情义举? 逻辑上根本说不过去,完全是世人前后不连贯的臆测罢了。再说战争开始一直战败的是 康熙不是吴三桂,吴三桂因为不想和清庭作对所以迟迟不肯渡长江北上,以为点到即止,买点儿时间等康熙收兵,不要再难为他,他依然回南方作他的王爷,康熙依 然作他的皇上。康熙其实也应该领悟了吴三桂的用心,但他也是好勇斗狠的人,不肯轻易饶人,这样收兵等于认输,对吴三桂的实力强权始终是个心病,同时如果陈 圆圆又夹在里头,使情况更加复杂。康熙以前一直对吴三桂使用怀柔政策,用和亲的办法拉拢平西王,是什么原因是他突然决定改变政策,非要除亲家公吴三桂不 可? 家里人什么事不能商量
要动拳头? 当然我们应该知道,只要吴三桂一天不死不败,天下就没有一个男人敢动陈圆圆,这连康熙也不例外。吴三桂后来之所以要称帝也是破釜沉舟,因为他知道康熙根本不买他的帐,自己没有了退路。

那么吴三桂为什么要暗杀陈圆圆? 根据我对我哥的人格了解,他不是一个没有义气的人。如果仅仅是陈圆圆失宠(且不管她为什么失宠),他没有理由一 定要杀她,让她当尼姑好了。新立王妃善妒,也没有必要为了取悦王妃杀死过去的爱姬 - 没有爱情了至少还有亲情吧,没有了姿色至少还有依恋吧。李亿当年也 曾经是这种处境,连薄情寡义的李亿都能花大把银子给鱼玄机盖庙,妥善安置她的生活,那么一怒冲冠为红颜,连国家都不要的吴三桂又怎么会如此残酷对待旧 爱? 情理上说不通。绝情绝义的吴三桂,陈圆圆又为他殉情,更说不通。但是如果他怀疑陈圆圆跟别人搞七捻三的,比如康熙,又自己因此连王爷也作不成,搞得 同室操戈,而且关键时刻她陈圆圆立场又很鲜明 - 我就是不和你吴三桂是一国的,这样的话,考虑到这个女人政治上给自己惹的麻烦,感情上对自己的伤害,立 场上对自己的背叛 - 这些都是
前世的西施对夫差做过的事,吴三桂一下子醒悟,新仇旧恨令他翻脸不认人,也就情有可缘了。

吴梅村的<<圆圆曲>>里将陈圆圆和吴三桂的关系直比西施和吴王夫差的关系,这是文人借古喻今的想像,将吴(夫差)宫里 的美人西施比成吴(三桂)宫里的美人陈圆圆。但是他决然没有想到他这种类比其实很有道理,这两世是同样人演的相同的故事罢了。特别是三桂被康熙讨伐,其情 形和吴越春秋极为相似(和陈圆圆脱不了干系),而当陈圆圆显现出西施的故态时,前世亡国的夫差(三桂)好像突然梦醒,也许夫差死之前非常不甘心,最后一念 是想杀欺骗辜负了自己的爱妃西施,但是他没有做到。几千后,当旧事重演的时候,当一切又重复过去的经历的时候,他想起了夫差死前的感觉,这就是他为什么要 杀陈圆圆的原因 - 不是吴三桂要杀陈圆圆,而是夫差要杀当年没有杀成的西施。元缜在成都邂逅薛涛时,曾经赠送给她一首诗,在诗中他
将薛涛和文君相提并论 - 然而这也不仅仅是他文人的联想,他已经不知不觉地进入司马相如的前世,恍惚地将薛涛和文君当成了一个人,而事实就是,此时此地,此生此世,她就是那个当年的她,前世的她。不论灵魂经过多少轮回,他们都不会认错他们的灵魂伴侣。


有了对以上历史的认识,我们就不难了解拉美西斯二世为什么那么执着地要将自己和赫雀瑟联在一起了。他那些轰轰烈烈的,情不自禁的,自做多情的行为 就有了很好的解释,因为他是桑莫特的灵魂,他怎么可以忘记前世深爱的女人。即使他已经是权倾朝野的法老王伟大的拉美西斯大帝,他也不会忘记自己前世如何地 顶礼膜拜他的女王。他依然承继了这一习惯,这样,他对神妾赫雀瑟的无上的崇拜就找到了合理的前世渊源.克莱格一生对邓肯执着不渝的爱恋思念就是这种情感的 继续。

今天读到北美净宗学会的小册子,在颇有体会收获的同时,也颇有疑惑。书中提到人一旦犯错,比如因妒嫉而诽谤他人,将会受到几千万年堕入阿鼻地狱的惩罚,还 振振发誓,这是佛经里世尊所说, 确实非常,决不是诳语。当有人问道,何以以慈悲为怀的神佛为什么要因一点过错这么残忍? 文中解释说,这并非是神佛对人 的惩罚,而是为恶之人自己的恶业报现之故。我实在很不惑 -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们这么不完美的人类一生中不知要犯多少过错,今天诽谤他人,明天又偷了 邻居一只鸡,后天又因为发怒骂人,按照这样算,岂不是光堕入阿鼻地狱受报应了吗? 哪里还有出头的日子?就算好容易熬出了头,服完千万亿年地狱之刑(小心 服刑期间还不能有过错,要不永无出头之日) ,好容易投胎做了人,一旦再犯个什么过错,又是千万年堕入阿鼻地狱的惩罚。问题是罪罚实在比人类刑法要严酷的 多。楼上网友提到鲸鱼偿报一餐小鱼的报应是无穷无尽的就是根据这种思想来推论的。

这个说法真的是准确无误的吗? 真实可信的吗? 这和基督教的罪与罚,天堂地狱的理论并没有不同。而且更加令人绝望 - 至少在基督教里,不论犯 了什么大罪,只要向上帝忏悔,跟主搞好关系,便可得庇护宽恕。但是佛教里就没有指望了 - 因为地狱之罪本是自身过错引起的,是自做自受,神佛也不能干 预,没有办法。这就是佛教的偏狭和歧义的地方,尽管佛教在很多理论上,比如轮回,业报,出离等问题上持有真理,但是它和其它宗教一样也存在迷信和误导的地 方。所以我认为,一个人信什么都要分析地合理地去相信,比较地去相信,而不是照单全收,毫不质疑。根据临床催眠前世回溯的案例我们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即 是人们前世做了坏事,来世受因果业报,但是业报的设置是有目的的,是精心设计的,是有控制的,是为了让人通过业报,得到教育,从而得到精神上的成长,并不 是无休无止的罪罚。印度
教就是如此认为的, 尽管佛教并不如此。另外关于灵魂是群体转世,灵魂伴侣的现象 - 这也是印度教的理论,在佛教里也并不承认。所以我们应当 看到传统佛教的局限之处,因而学习其它哲学理论十分重要,而证道就更为重要。催眠案例显现,几千万年堕入阿鼻地狱惩罚一个人格上的过失既不合理,也不是事 实。很多前世杀了很多人的人,来世依然转世为人承受业报。比如夫差,嬴政,这些人杀过很多人,他们人格也不完美,过错很多,但是几千年之间仍然继续不断地 投身为人。人世好像一个学校,如果完成了学业,及格了就可以脱离轮回,如果没有及格,将继续学习,得到教育,直到灵魂成熟。但是我相信地狱这种地方是存在 的,是极恶极低的灵魂的空间,绝大多数的灵魂都不是这个范围。

最近这一年多来,我已经极少回溯了,原因是由于前几年对回溯的过渡沉迷,虽然令我发掘出不少历史史实,也了解了自己前世今生的种种因缘,但是这对于进一步 修炼和保持现世的安宁生活产生了某种困扰。我即使很少回溯,在恍惚的催眠状态下依然有时会自动地滑入前世的生活片段,甚至在熟睡到梦中后,不知不觉地会滑 入回溯中,接着在前世的情景中自动醒来。分辨催眠状态和梦境一个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在回溯中往往对前世的生活情景不仅有梦幻般的画面闪现,情绪介入,而且有 切身的肉体知觉。这使得前世回溯有时是痛苦的,因为一切不像记忆那么简单。对李云鹰这一世的回溯迄今为止除了解放四川的一些军事战役会议的现场直播,一直 由于某种原因难以进展。这个情形在回溯到邓肯以及古埃及的前世时同样发生- 就是在我有意识的命令自己回到那个前世时,得不到任何反映,好像我通向那些前 世的灵魂记忆的闸门被某种事物阻断了。所以直到几年之后,我才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了解到那些前世的一些事情。而难以回到那些前世都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在 那些前世,我有着巨大的精神和肉体创伤。

关于李云鹰那一世的结局,我早先便有了两种推论: 一是在解放四川或者后来的抗美援朝战争中战死,二是在文革早期死于政治运动。因为李的寿命非常 短暂,没有可能活到四十岁,他的死亡属于非正常死亡的机会很大。但是一个身为师长的指挥官战死前线的机率应不是很大的,而且从49年解放四川到文革我出生 之间漫长的近20年间,李云鹰很可能一直还活着。于是一个推论便很容易想到,正当壮年的李云鹰或者在建国后死于某种绝症,但是更有可能,他的死和文革的开 始有关 - 那样的话,他就是被迫害死的。作为一个资格不浅的老革命,他很可能成了文革中某些人的专政对象。

直到这个月早期,我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重新经历了那个前世的最后惨痛情景。我其实已经睡着了,过了午夜,在梦中游荡。忽然间我感到全身剧 痛 - 这是一般梦中不会发生的情形。很多人对我拳打脚踢,无数的拳头象雨点一样落在我的身上,我剧痛难忍,无论如何挣扎,却无法醒来,生生被困在那个场 景中。更加惨烈的是我感到有人用一把利器,不知是刀还是锯在我右腰的部位生生地切割着,这个剧痛又比那些拳脚剧烈百倍。同时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我听见很多 年青的声音用普通话喝问道:"你交不交代你的问题,你和某某事件是什么关系?! ....."我此时完全放弃了生存的念头,感到自己像一个破布娃娃一样任 他们凌虐折磨屠杀,我完全的无声无息,一言不发。剧痛令我无法忍受,我极力挣扎着想从睡眠中醒来,因为我意识到自己不知怎的回到了前世的情景,只要我唤醒 自己回到现在,那些肉体上的痛苦便会消失。

我好不容易挣扎着把自己弄醒,一旦醒来,难以承受的剧痛便停止了 - 那个疼痛的部位和以前回溯到作战会议后的疼痛是一个部位。但是我实在太困了,无法令 自己保持苏醒状态,马上又无法自控地滑入睡眠。一旦我睡过去,某种强大的力量便把我又生生拉回那个被人讯刑的痛苦情景。就这样我睡了醒,醒了睡,反反复复 折腾了好久,才让自己彻底从那个前世的回溯的场景中摆脱。我现在终于知道自己是如何来到这个世界的了 - 一个文革中被迫害致死的革命老干部,含恨而死后 投胎到陈家,便成了现在的我。我以前就告诉自己我不想知道李云鹰是如何死的,因为我认为了解真相也许是非常痛苦的,我果然没有猜错。

那晚之后,我久久无法平静,这一切无法回避的残酷真实,而更加残酷的是我现在竟然栩栩如生地又记了起来。那个老干部的惨死和我呱呱坠地的出生几乎 就是相隔不久发生的事情。而我竟然在出生之后几个月,又再次被人追杀,九死一生。相比残酷的前世,能够好好地活到现在坐在这里讲故事,是我多大的幸运。

1967年4月14日,我出生于南京谷灵路一个幽静安谧的青砖花园洋房。根据父母后来的描述,当时我们和惠浴宇的侄女惠莲阿姨家分住这幢楼房。惠莲一家人 很好,只是她的儿子金波非常骄纵,好欺负我哥哥和虐待动物。不久我就被母亲带到单位由工人的家属带着。其中一个八二七的工人的妻子主动要求照顾我,但她却 是红总的人。我母亲十分犹豫,生怕她加害于我,但是她自己没有办法带我,只好让她带我。母亲说,"那时我每天接你的时候都怕你已经死了。"当时的危险情景 我是无法体会的,事后觉得好像听故事,但是现在看来,那时社会的残酷动荡一点都不是玩
笑的事。而这些又岂是我今世所能了解的? 童年我是在苏北老家,东海建设兵团和南京军区百子亭28号的高干大院长大的,记忆中都是天真美好的事情,对于政治风云的变幻莫测毫无感觉。

我那个前世的致命创伤,我也带到了今世 - 我不久前就因为右肾结石阻塞而叫救护车送医院急诊,其间被右肾的剧痛折磨得死去活来。今世携带前世的 创伤,是临床催眠回溯中常见的现象,精神上的有幽闭恐惧症,恐水症,恐高症,害怕乘飞机等,肉体上的有身体部位有起因不明的伤疤和胎记,身体某些部位间歇 性的或者持续性的疼痛。这些案例,我下面还会谈到。我有幽闭恐惧症和恐水症,分别来自陈昭娟被活埋和梅妃投水自尽的两个前世。当我听说母亲报名让我儿子学 游泳课时,便担心他会溺水而死而成天坐立不安,这来源于邓肯那世,她的两个孩子在划船中溺水毙命的创伤。麦可则在腹部有两个对称的子弹孔疤痕,来自他在越 战的前世,是一位年青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执行任务时遭到伏击,被女越共游击队员用机关枪射死。他还有严重的飞机恐惧症,也是来源于这一世的创伤。关于 那一世的详细情形,请看后面的章节"杰夫瑞.泰勒-越战梦魇"。而我初恋男友成天怕人家在半夜他熟睡时破窗而入将他刺死,无疑是来源于雍正午夜被人行刺的 创伤。

我作回溯之前,对李云鹰那一世没有丝毫记忆和印象。后来我慢慢地思考,的确发现李云鹰那一世对我此世人生的影响。首先我的思想左翼,在左派好像过街老鼠的 今天我并不讳言这一点。以前我一直以为是老干部家庭出身的我受家庭影响所致,但是沧海桑田的世事变化,连家里的人都早已随波逐流,只有我还是根深蒂固的难 以改变我的世界观。一个从大陆来美比我久的朋友因为受她美国丈夫的影响而声称支持台独,结果我马上跟她变脸,厉声痛斥了她一顿。95年我决定赴美,不仅和 我在中国失意的个人生活有关,一个重大的原因是对中国政治的失望 - 我是社会主义中国出生长大的新中国的青年,当剧烈的社会变革为我不能接受时,我只能 选择放弃那块土地。奔赴新大陆,离弃一个破灭的理想,重新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在离开了我前世的故国美利坚一百年后,我怀抱破碎的梦想又回到了邓肯的家乡 加利福尼亚。

当年贫困潦倒的邓肯一家为了生存为了理想离开了旧金山,奔赴欧洲寻求发展。年幼美丽的小姑娘伊莎多拉终于在欧洲那片古老文明的大陆上奋斗成功,一 代舞蹈先驱的邓肯被誉为圣母。但是她并不满足于名利双收的巴黎的奢华生活,她不是一个锦食玉衣生活糜烂的阔小姐,童年贫穷的生活的深刻记忆使她无法沉迷于 阔佬们纸醉金迷,她的内心彷惶无着,她要寻找人生的意义,她所值得为之献身的理想。当她为被沙皇枪杀镇压的俄国农民义愤填膺的时候,十月革命的胜利令她欣 喜若狂。她立刻奔赴那片遥远寒冷贫瘠的土地,去追寻她的理想。和巴黎富豪辛格的决裂以及和俄国诗人叶赛宁的婚姻就体现了她的选择,她觉得自己终于能够和伟 大的苏维
埃结合了,她那时早已将资本主义温床的祖国美利坚弃置脑后,成为苏维埃的公民。她的艺术在莫斯科受到了比从那些阴阳怪气的美国人那里更多的理解 和欢迎。在叶赛宁的众多女人里,她是唯一被苏联政府承认的已故伟大的苏联抒情诗人的合法妻子。那方曾经令美国人唬的发抖的她披在肩上的中国红绸成了她的革 命战旗- 它结束了邓肯浪漫风流的一生,将她变成了一个真正的中国革命战士。我的转世,我成为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政治抱负,是和我的前世选择息息相 关!

我为中国革命献出了我的一生,为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赴汤蹈火,浴血奋战。即使我后来在残酷的政治斗争中成为牺牲品,悲惨死去,我对自己一生为之奋 斗事业都没有怀疑。自小我就酷爱<<林海雪原>>,无疑我从四野23岁剿匪的团参谋少剑波身上看见我自己-参加渡江战役,解放四 川的二野21岁的年轻师长李云鹰。因为这两个人的角色实在有太多共同的生活背景和人生经历了。从少女时代我便非常迷恋有中国巴顿之称的八一厂的张勇手,无 疑张勇手在银幕上成了那个年代和精神的代表和偶像: 英俊,勇敢,正直,机智,忠诚,善良的青年解放军军官的英雄形像。张勇手曾经和李云鹰的部队一起转战 南北,一直打到四川,解放成都,这也许就是我对他有特殊感情的前世根源吧,虽然我今世仅仅是在屏幕上见过他。

我在李云鹰那世死去之后,选择投胎的人家 - 我的父亲就是和李云鹰同时代的人。父亲当时是南京军区工程兵少校团参谋,曾经参加渡江战役,是一野 陈毅的部下。渡江之后,父亲就随部队留在了南京,后来就地转业到地方。我很怀疑李云鹰生前也在南京生活,是南京军区的。他同在二野的同事政治部主任鲍先志 曾经任统领青岛北海舰队,后来也调到南京军区。我虽然今世不认识鲍老,也没有见过他,但是我父亲对他名字很熟,而我本人后来和鲍老的女儿鲍小青女婿赵彦是 同事,尤其和小青关系极好,赵彦也是世家子弟,和小青是北海舰队青梅竹马的小夥伴。如果李
云鹰没有死,至少也是少将中将。陈家在军中关系深厚,我选择投胎到现在的家庭,除了前世的因缘,和军事背景也很有关系。陈家是南京知名世家,出 过部长,少将,和几大军区司令政委都有联姻,这在南京的高干子弟中非常普遍。虽然大家都知道陈毅,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鲍老,更没有多少人知道鲍老是陈毅的 亲家。

暂时不想再谈政治了,以后有一章我会专门谈到我对目前世界形势的分析 - 和绝大多数的看法都很不一致,只想启发大家思路。李云鹰这一世基本上就 这么多了,我下面简要谈谈最近对赫雀瑟那一世的回溯,以及了解到的她的最后结局。历史上至今没人知道女法老的结局,她莫名奇妙的消失了。但是轰轰烈烈了几 十年之后,如何人间蒸发的呢? 以前关于她的结局,我都是根据后世业缘推理的,事实真是这样的吗?大约在一个月前,在某晚的恍惚中我要求回到赫雀瑟的前 世。我的意念和指令都非
常清楚,以前要求回到这一世通常都不会有任何回应,只有一次我偶然进入此前世,回溯到了迪尔巴特瑞神庙的场景。我突然感到自己是被绑缚住的,眼 睛也被蒙上,喉咙被绳子捆得难以呼吸,被人用力推着向前走。我的心里充满恐惧困惑,回溯到这样的场景令我恐慌,下面会发生什么? 行刑拷打? 杀头受 刑? 我以前就知道赫雀瑟极有可能是被人害死的,没想到一下子回到了 她被人抓获的情景,看来她死得还不是那么容易,极有可能事先受尽凌辱折磨。我慌慌张 张地中断了回溯,实在不想重温一次那样的不幸。现在我终于证实了在古埃及的那个前世,赫雀瑟是被人杀害
的了。一个位极人臣的法老竟然会被人囚禁,这不是发生了宫廷政变吗? 我无须再往下回溯了,那一世的死因已经真相大白了。那个发动政变,取而代 之的人,无疑就是后来集大权于一身又摧毁了赫雀瑟纪念物的图特摩斯三世。谁杀了赫雀瑟就此已经有了答案。我前面的理论至今得到了圆满的证明。

另外我必需提及的就是近来这一次通灵,我证实了其它一些早期的推理。关于勾践的几个著名转世,除了从我回溯片段里发现的雍正和嬴政,还有就是我根 据他的人格特征和性格业力推论的另外两个重要历史角色 - 汉武帝刘彻,以及唐太宗李世民。那天晚上我从灵魂的口中得到了明确的证实。这里我先谈谈唐太宗 李世民,关于他和勾践嬴政的联系如果考察起来一定很多,我现在只列举一些我想得到的线索。李世民是一代开国明君,历史上美誉甚多,他如何是残暴的秦始皇转 世,一定有不少人不会认同。
有网友做了一个有趣的对比,发现圣君李世民和昏君隋炀帝的很多作为如出一辄,但是前者却被人称颂,后者则被人啐骂。看来历史对人的评价极有可能受记载历史的人左右,而记载历史的人又受到主宰他们的人的左右。

李世民无疑是一个极会表现自己的人。我想到李世民会是嬴政首先是他们的做为很相似 - 为了自己的皇位"大义灭亲"。嬴政杀侣不韦是为了证明他不 是侣不韦的私生子,他母亲是清白的。这在流言蜚语的当时,对于保住他合法的皇位继承的合法性十分重要。由此看来,嬴政无疑是侣不韦的亲子,杀人封口罢了。 雍正为了登基,谋杀了亲父康熙,诛杀了手足,历史重演。李世民无论多么圣明,有一个污点无法抹去 - 为争皇位,在玄武门之变里杀了自己的亲兄弟建成和元 吉,囚禁了父亲高祖李渊,这体现了他在利益面前不义不孝的自私残酷本性。权谋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拿手好戏。第二,李世民极为崇尚佛教,中国引进佛教,并 在唐朝达到顶峰,非他功劳莫属。这就是李世民人格极为矛盾复杂多面的体现,搞得血乎淋拉的一洗手马上可以礼佛,而且发自内心的虔诚,是"放下屠刀,立地成 佛"的典范。不过我相信他只要需要,成了佛也会立马又拿起屠刀杀人,所以尽管他礼佛功德很大,至今仍然还在人道轮回。嬴政对神仙术士十分迷恋,大概开了李 世民崇尚神明迷恋修炼的先河。在秦代和唐代,他都派人出海求仙,秦代派道士童男童女出海一去不返,唐代派徐福和童男童女出海也没有回来,后来据信这些人就 是日本人的祖先。根据百家姓,李姓源于上古嬴姓,这为证明嬴政和李世民是同宗又增加了一个证据。最
明显的证据无疑是李世民在做皇帝前,不知为什么被人称为秦王 - 秦王李世民就是秦王嬴政,嬴政在做皇帝之前也是秦王。雍正不仅出家做过和尚,据说还闭关修炼的很得法,收了好几个高徒,更把自己的大宅子雍和宫都捐献给了西藏喇嘛当庙,自己另找地方住,虔诚之至。


关于李世民的线索我先谈这么多,以后发现更多我会再谈,也欢迎大家提供新的佐证。下面我再简单谈谈汉武帝刘彻和勾践嬴政等其它前世的业缘关系。世 人总爱提"秦皇汉武",将他俩并列,很有道理,就像元缜为什么将文君和薛涛并列,吴梅村将西施和陈圆圆并列,唐代的人将薛涛和鱼玄机相提并论。当然两人文 功武治,雄才大略,是历史上成功帝王的典范。不仅如此,两人无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这种相似,其实来源于他们本是同一个灵魂的不同转世的原因。在这一 世,刘彻和司马相如的灵魂友伴关系再次重复了勾践和范蠡的关系 - 武君和文臣,国君和宠臣。刘彻一生中提到最多的人无疑是秦始皇了,他处处拿自己和他相 比,潜意识中无非是对自己前世业绩的追忆。毛泽东曾经作诗说:"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这四个历史人物里,据我知道的秦皇汉武唐宗三 个人其实都是一个人。而对毛的豪言壮语我不敢苟同的是,我所知道的秦皇汉武唐宗雍正的转世这个人,并不略输文采,相反文人气质很重,很有诗人的深沉浪漫抑 郁特质,典型的文学青年。在这一点上,我相信他比毛泽东更具有文人气质,虽然我一向钦佩毛泽东,但是毛很显然缺乏诗人的忧郁伤感情调,更多的是开天辟地的 豪言壮语。

另外刘彻大概是中国古代帝王中唯一一个为了牲畜大动干戈的人了,他对马的狂热情感久盛不衰,不仅因为汗血马而发动战争,甚至要为死去的爱马进行国 葬这样的大礼,倍受人侧目。(是不是令人想起时下新片里的那个"恋马狂"?)但是如果大家知道刘彻前世做过马夫,就会对他的行为有了一点理解。他在勾践那 一世为了生存,委曲求全地为吴王夫差养了好几年的马。因为养马养的好,又会察言观色,所以才会被赦回故国。这个马在他生命中意义实在太大了,他和马的特殊 感情有多少人可以了解呢?

无独有偶的是,我从新近读到的一个帖子中了解到,嬴氏一族的祖先就是因为善于为周天子养牲畜而被赐姓封地的。嬴族的每一次发达都是和养牲畜有关。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勾践的灵魂投胎到嬴氏家的原因,还是嬴族的发达本身就和勾践的转世有关。不过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吻合。后来嬴氏在他们原先一小块的封地上 不断地敛聚财力人力物力扩大土地,最后发展到立国- 秦国。秦国又历经很多有才干魄力的君王的建设扩展积累变革,到了嬴政一代终于霸业成就,一统中原,号 令天下,实是水到渠成。

关于李云鹰的身世我还要补充一下,然后我再接着谈刘彻。最近不知什么原因我的帖子不能全部显示,所以我无法给网友回帖,估计要过几天才能看见。在我 2002年秋天第一次回溯到李云鹰那一世之后不久,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为什么这个梦那么奇怪呢? 因为我知道梦常常是人们潜在欲望和思想 的反应,这种隐喻之说也是弗洛依德的理论。我的这个梦非常的直白,既不是隐喻也不是象征,倒好像是真实的现场情景再现。但是能在梦中无意识地回溯到真实的 前世,这是很少发生的情形,我目前为止,五年中不过只有过三四次。最奇怪的就是梦中的人竟然是毛泽东和江青俩口子,这是我今生唯一一次梦见这两个人,而且 是在刚刚知道
李云鹰那世之后。好像我开启了那个前世记忆的某个机关。我在梦中听见江青找毛泽东是为了为我落实政策,解决李云鹰的干部待遇问题,我好像是江青 的什么亲戚。醒来之后我感到丈二金刚 - 摸不着头脑。江青76年被打倒之后,从母仪天下到沦为阶下囚,被世人口诛笔伐,讥笑辱骂,每个人对她都唯恐避之 不及。这么多年,政治风云的变化莫测,我冷眼旁观,虽然对江青的问题因为不了解不好发言,全是道听途说,不至于和世人一样对她踏上一万之脚横加践踏,但潜 意识里也不会有和她拉近乎的念头。所以江青怎么会在我梦里为了我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四处奔波呢?
这点让我想起我在北京的小外婆(外公的二太太),当她和外公的儿子因为犯事吃官司时,我外公铁面无私,任之绳之以法。而小外婆则不停地上下找 人,设法通过外公的特殊身份和地位为儿子开罪减刑。从这个角度来说,女人不如男人有原则,也没有男人狠心。她们讲情面,讲关系,更为有人性的一面。为什么 我梦中的江青不是一个青面獠牙的女皇? 而是一个婆婆妈妈的为亲戚求情的小女人呢?那么江青真的认识李云鹰吗? 她和我的前世有什么关系?

网友最近问道我回溯的全是古代的名人,怎么当代的名人却和我没有关系? 回答这个问题,我目前知道的我前世和当代的名人有关系的有两个人,一个是 我前面提过的原北海舰队司令员鲍先志,还有一个应该就是江青了。我在这里谈论她,不想带有任何政治色彩,对她的历史评价以后自会有公论,只是客观地分析她 和我前世的关系。对那个梦我感到太奇怪了,如果说是幻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幻觉? 过了几个月后我仍然不时地思考这个问题,蓦然发现那个梦真实性的可能性 极高。我突然想到江青的原名叫李云鹤,撇开别的因素不谈,光从姓名上来看,我的前世叫李云鹰,和江青是亲戚,似乎合情合理。而这一点巧合我在做那个梦之前 压根儿都没有想到。巧合? 不能什么事都拿巧合来解释吧,一定有原因。如果我前世真是江青的亲戚,那么李云鹰就是山东人。巧的是我今世母亲祖籍徐州沛县, 和山东仅隔一个微山湖,生活习惯,乡音土语几乎完全一样。这是不是可以为我小时候跟随外婆操了一口的徐州话(山东话)找到了前世的根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