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评论

我发现中国 China 的音翻译就是迦南,可能中国人真是迦南人的后代。中国文字和埃及文字同属于像形文字,而且中国人和埃及人的肤色相貌头发颜色都有很多一致的地方,显然中国 人和埃及人是同属一个文明支系的,都是含的后代。根据人类起源的学习和考证,我开始倾向于相信一神论,但是我相信泛神论也有它的道理,好像人类最早是始于 一,两个共同的祖先,但是后来又有了很多次级的祖先。一神论和泛神论强调的着眼点不同,好像是中央集权和合众联邦的体制问题,都有自己的道理。

能取得斯大林红军打败德寇,日寇,中共军队也不可能在历次战争中打败日军,美军,国军。毛之所以没有成为第二个石达开,也是因为有老大哥的支持。为什么当年高一功失败了,因为李自成死了,为什么毛成功了?因为李自成转世过来给他撑腰。

弥赛亚不是名字而是一个名词,古希伯莱语意思是救世主,是耶稣给自己的头衔,好像胡锦涛是主席,主席是他的头衔,不是他的名字。

做为一个搞研究的人来说,事实比立场更重要。我并无贬低或者褒扬蒋中正的意思,他是一个历史人物,我用历史的观点来评价他。我掌握的证据直接指出他的业力 - 一个以勾结日本人残害中国人,造成血腥南京大屠杀的内奸,即便他的前世是郑成功,也不能改变他这一世造的恶业。你的无知使你不顾事实地偏袒他,必然有你的 利益和业力。还是当心你自己的报应吧,30万南京市民的孤魂和千百万被残害的中国人不会放过那些勾引外敌的汉奸,和庇护他们的人。汪精卫的妻子陈壁君拒绝 毛泽东给她悔过出狱的机会,她在狱中临死时说的一句话说明了真相:蒋介石才是真正的汉奸,汪精卫被他利用了成了替罪羊。你为一个参加过日本黑龙会的人说话 (在南京大屠杀的日本人中很多就是黑龙会成员),你还叫自己中华儿女?你应该叫日本儿女。

佛教有很多真理但不是说佛教处处是真理,所谓神,是高级的灵魂而已,我们也是灵魂,只是级别还不那么高而已吗。我既不是佛教徒也不是基督徒,因为我觉的两种宗教都不是100%正确的,但是佛教中的真理相对要多一点。起码我知道轮回和业力因果是真理。

有一个知识大家必须记住,灵魂是群体转世的,因为他们相互之间必须一世又一世演绎相同而延续的业力。这是大家判断我的论述是否是事实的主要标准。如果一个 人孤单地宣称他是谁谁,而拿不出相应的理论证据,那当然就是编造。我不是要大家相信我说的是否是事实,而是要大家思考判断,我说的是否是事实。

看懂这篇博文(摩西造神的一贯性),需要了解: 1) 圣经<<出埃及记>>关于摩西生平和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大致背景。(公元15th.BC) 2) 古埃及十八王朝赫雀瑟女法老执政的前因故事,和摩西,图特摩斯三世的恩怨纠 缠。 3) 拉美西斯二世的造神运动。(公元13th.BC) 3) 邓肯与克莱格的爱情故事。(公元20th.AC) 4) 轮回的灵魂群体转世理论,佛教的业缘因果关系。 我在这里主要是探讨摩西可能的造神运动 - 即为了实现自己的个人野心和挽救自己的民族,他策划了上帝这个故事,借上帝之名来说服众人听从自己,达到他的政治目的。我怀疑,这就是基督教犹太教的发源 - 宗教成为一个统治者的统治工具。为了证明这个推论,我对比了他在拉美西斯二世那个转世的同样行径 - 为了达到抬高自己的宣传目的,利用赫雀瑟的名声造神,这也显示了他和她在两个不同前世不可分割的业缘关系。并论述了同样业缘关系在邓肯与克莱格这一世关系 中的现形。

关于崇祯的轮回我还没有什么研究,他应该是和伍子胥有亡国怨仇的人,故被伍子胥 转世李自成所灭。具体情形,有待发现。

我认为李自成之所以承担灭亡大明的任务,是因为他前世是元太祖成吉思汗,元朝被 明朝所灭,所以他是在复亡国之仇。

我想陈圆圆一生见过的男人很多,崇祯也是一个,好像两人也就是一面之缘,没发生 什么故事,故而印象不深。电视剧里说两人爱得死去活来的,应该是编故事。不是 和我有重大因缘,关系密切的人,我一般不太研究。也许以后会想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