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真实的灵魂故事6

除了你自己,没有人可以告诉你我说的是否是真的,我出贴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证明什么,只是希望能够启发大家自己的思考。如果某一天你一个人走进动物园,你有没有突然间疑问自己,这里全是野兽,为什么偏偏我是万物之灵的人? 你会不会因对于自己那么好的运气发生怀疑而试图否认自己是人这个事实呢?你会不会觉得造化太不公平,让那么多的灵魂投胎成被困在笼中的野兽,而让你变成了人? 这是不是可以回答你关于我的前世是否是名人的问题呢?

181楼,我十分同意你的感受。其实我一生为情所困而不能得解,非常的痛苦。我渐渐的认识到这一切痛苦其实不是来源于我找不到自己所要的情感,而是来源于自己对情的执着。我的几千年轮回的经验已经告诉我爱情的虚幻不实和无常易变,可以说情字一条路我走的好苦难。不仅是今世的失望,数个前世我已经深刻经历了其中的悲苦。这也是我修炼中最难克服的一个人性弱点,断情欲现在是对我最大的挑战,希望自己有一天终于可以彻悟解脱。

我曾经有一段回溯如下,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恍惚之中我要求进入一个时间随意的前世,於是我听到下面这段话,
一个中年男子对我说,晓翠,明天我去夫子庙给你买一只玉镯。
然後他又讲了一段长长的话,内容我也没搞清楚,但是却清晰地听见
他提到移民局几个字眼。这令我十分困惑,因为我好像从来也没有听
说中国历史上哪个政府有移民部门,显然这个回溯应该是近代的事情。
况且夫子庙是南京秦淮河边的热闹地方,怎麼会和移民局搭上边的。

这件事令我想了很久,最近的调研有了突破。我已经知道邓肯和李云鹰
是我两个连续的前世,之前有一世是林肯先生,再早的时间应该不会有
什麼移民局之类的概念了。於是我忽然想到去查北美中国早期移民的历史,发现一个惊人的巧合,这个巧合揭开了又一大谜团, 邓肯小姐出生之前是怎样投胎的, 就是48楼的移民问题。

我发现中国早期的移民美国恰是发生在那个时期,尤其是第二次华工移民潮就是发生在林肯死後不久的时间。由於北加州的淘金热带动了第二次大规模的华 工移民潮,这些人绝大多数到达旧金山,并在那里定居。当时华人的地位十分低下,主要充当铁路工人和种植园的廉价工人,同时受到当地白人的歧视欺压甚至屠 杀,地位还不如刚解放的黑奴。大批廉价的华工涌入导致了美国社会强烈的反华情绪,华侨的处境非常悲惨。当时接待华工移民的移民局今天已经作为当时历史的见 证,在现在的旧金山成为历史展览馆。不久美国国会通过了排华的法案,禁止中国人再移民,令北美华人的移民进入最黑暗,最悲惨的时期。

在这个社会背景下,我发现我的那段莫名其妙的回溯终於有了说法。以前我一直以为林肯之後的那一世就是邓肯,现在的证据显示,其实在林肯被刺和邓肯 出生的这十三年中,我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极其短暂的前世 - 移民华人少女南京姑娘韩晓翠。那段回溯显然是晓翠从南京移民美国之前的片段。至於那男子是她的 父亲还是拐带她的人贩,我尚不清楚,但无疑她的移民和他有关。韩晓翠年纪小小就加入了华工移民潮,到达旧金山之後不久就夭折,无疑和当时恶劣悲惨的华工生 活有关。

晓翠死後,就地投胎到当地的银行家邓肯先生家,成了邓肯太太最年幼的女儿,就是後来大名鼎鼎的现代舞之母邓肯女士。排华法案就是在邓肯小姐出生後不几年中通过的。

的确,那个阶段的振动很难捕捉,更难保持,我即使已经做了三年多,仍然无法随心所欲地进出那个状态。所以我并不刻意地练习,而是在每天睡觉之前留心等待。 大多数时候我一下就睡过去了,根本无法进入。偶然我会感到脑里一出现那种振动,就立即刻意控制自己不要睡着并且持留在那个阶段,然后开始用意念发指令。你 不一定非要看家里,可以试着进入夜空,星星在夜幕上闪亮的景象比较清晰。还有一种对于我来说行之有效的办法是将自己的精神搞得很疲劳,且睡得很晚,过了午 夜之后。精神疲劳容易使星光体和肉体很快分离,而且可以感到明显强烈的脑波振动。

我的现实生活很好,可能比很多那些整天为生活疲于奔命而无瑕他顾的现实的人生活的都要好。我有一份轻松而有趣的工作,上班可以打电子游戏,下厨房煮东西, 看大彩电。洗手间很高档,配化妆间和淋浴间,旁边就是健身房。想几点上班就几点上班,只要一个星期能凑足40小时。下班的路上,来了兴致就会到世界第一流 的大赌场酒店玩吃角子老虎机,手气好的话,一个美金塞进去能摇出几十个美元来。要不就是去看免费的表演,从色情的到健康的,从魔术到斗兽一应俱全。我最爱 看贝尔拉吉前的音乐喷泉,上百道水柱随音乐起舞,高达十层楼那么高。时常还会赶上"仙境"酒店前的人工火山喷发,或者是"金银岛"前的模拟海盗大战。大米 高梅大厅里有活的美洲狮漫步,外有硕大的金狮塑像。从狮身人面像下进去,就是世界闻名的玻璃金字塔酒店"腊克瑟",塔尖的激光灯柱到了晚间直射夜空,没有 尽头。"巴黎","凯萨宫","曼得利海湾"和"文利酒店"是全球最豪华的巨型酒店,其金碧辉煌程度无与伦比。如果驱车开几个小时,就可到达美国军事禁区 的神秘的51区,传说是外星人与美国军方合作的飞碟基地,时常可以看见不明飞行物飞进飞出。8小时之内,整个办公室不停播放软摇滚和轻音乐,每到过节过生 日,全体员工就在餐厅开
派对,人家都说我们公司的人完全给宠坏了。我老板是位来自罗德岛的催眠师兼建筑师,除了忙画房子,还定期作舞台催眠表演,眼下我们准备建立本城 第一个临床催眠协会,他正想向我学习回溯通灵技术。拉斯维加斯,全世界的名流梦寐以求倾资一游,不惜来此挥金如土,好莱坞大明星们每周驱车前来购物消遣, 它成了我的街坊邻里。如果说美国是全世界人向往的天堂,那么拉斯维加斯就是全美国人向往的天堂,人类的一切最疯狂的物质欲望,可以在这里尽情流淌。生活在 这里,你还有别的"现实"梦想吗?

至于人为什么不记得前世,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人换了身体,新的身体和前世没有关联,附带的大脑也是新的,不储存新的肉体没有经历过的信息。前世的记忆储 存在灵魂的记忆之中,现在人们管这个叫超意识,因为灵魂是不死的。要想记起前世,必须要使我们的知觉超越意识的层面,进入超意识,而意识的层面是由大脑控 制的。所以在我们清醒的状态下,我们无法进入前世,因为此时大脑的功能决定了我们的知觉意识思想。所以催眠就是将人引导进入一个半睡半醒的状态,在此状态 下,人们的主导意识是介于超意识和大脑意识之间的。大脑可以向超意识发出指令,超意识提供给大脑其中的内存信息,前世的记忆就是这样得到的。我就是通过练 习,掌握了进入意识转换状态的技巧,从而轻而易举地从超意识这个智能总库提取任何信息- 这个智能总库就是连接宇宙总智慧的,它的能力没有止境,而且是瞬 间达成。在恍惚的状态下,有时你会感到一种强烈的电磁振动,这就是可以进入超意识的阶段。但是如果掌握不好,你会很容易滑入睡眠,呼呼大睡去了。你必须知 道如何捕捉这种振动,调节你自己的脑波频率,使自己保持在这个振动频率。关于具体技巧,可以参照星光体投射(astro-projection)的种种练 习。

宇宙中到处存在着灵魂的能量,所以当业缘成熟时,它们便会附着肉体转生为人,这好比云,雨,雪,冰之间的转换状态。这个比方不是很恰当,但是说明了一个相似的问题。人口的不平衡就是这个原因,人口具有无限多产生的可能,因为宇宙是无限的,它的能量也是无限的。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不要因为别人的前世如何如何就起嗔恨的心。如果我有一个很不爽的前世,是不是有人又会很开心呢? 不论如何,这样的心态是消极 的,应该以一个平常的心来面对别人或者自己的前世。事实上,可能有前世很平凡的人过得比我幸福很多,精神提升的也很高。名利本是身外之物,不足为虑。

虽然我有些前世是名人,相信很多人并不愿意处在我的位子: 你真愿意像西施一样被人利用自我牺牲吗?你愿意作胡亥被人设计陷害吗? 你愿意背负胡 亥的弑兄之罪而后世被亲人活埋吗?你愿意像薛涛一样含怨终身,寂寞而死吗? 你愿意像鱼玄机一样自暴自弃,28岁就被砍头吗?你愿意像林肯一样为了大义众 叛亲离,妻子全家死于自己的士兵之手,两个儿子早夭,妻子最后发疯,自己饮弹泊血吗?你愿意像邓肯一样失去两个年幼的孩子,爱人一个个离己而去,唯一的丈 夫悬梁自尽,自己也被车祸折断脖子吗?

前世今生,福祸皆是业力所致。我们只有努力地透过对这些前因后果的认识了解生命的规律和自然法则,才是我们经历一世又一世轮回的真正价值。学习这个功课,是每个灵魂的共同的人生要旨。

失恋是非常痛苦的事,你的感受我很理解,看看我自己以前的创伤,往往好多年都无法治愈。而且一伤未平,又添新创。要想治愈失恋,别人的忠告固然重要,自己的意志更为关键。

首先,要理解失恋是前世业缘所致。国内已经有了回溯催眠师,如果可能最好作次回溯。比如我和北京男友分手后整整七年不曾跟人约会,现在我知道我们 之间的一切不过是前世重演,他不仅在今世抛弃我,在前世也以同样的方式不知抛弃我多少次了,所以今生其实是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弥补前世对我的亏欠,但是他 又没有及格。所以来世我们还会经历同样的情形,为的是帮助他的精神成长。相信你的情形大同小异。也有可能是前世你欠了对方的情债,今生来偿还,要体会自己 曾经加诸于别人的痛苦,这样的情形我也经历了。像邓肯之于克莱格,他为她肝肠寸断,为她跋涉千里,她却潇洒地对他满不再乎,并不放在心上。今生我就在承受 他对我的漠视和粗鲁无礼,为他搬来搬去,可是他毫不感动,对我的执着很不耐烦。感情是很难克服的,但是理智可以帮你战胜这种软弱的情感。

即使无法回溯,理解你的失恋有深刻的前世因果,只有用智慧才能断因果业债。这种智慧就是了解佛法- 在世间所有的无常中,男女之情又是最为无常 的,所以情执其实是最为不明智的。小说常常令人相信爱情的海枯石烂,忠贞不渝,那在现实中其实是不存在的。要断执着,断了执着,你才能有空间去提高自己的 精神层次。转移注意力,做些喜欢做的事,渐渐你的心对往事就会淡薄了。为了彻底忘记北京男友,我将他的情书照片全烧了,这样做当时是非常痛苦的,它们对于 我来说比钻石还珍贵。但是如果我不那样做,我的苦难将会加倍延长,所以理智让我必须要这么做。这就是断执着的理智和决心。放下小爱,扩展大爱,更加关心人 类共同的命运,这样的认识也可以帮你走出狭隘的个人得失恩怨.

关于邓肯一世,我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写,但是因为那将牵涉到我目前的个人生活和所相缘的人群以及他们的私生活,所以我决定在我还没有想好如何可以回避现实中 对我个人生活可能发生的不便时,我暂时不连载关于那一世回溯的详细情形。在我下文中提及关于古埃及的一个前世时,我还会提到那个前世和邓肯那一世的密切的 业力关系,以及那个业力在我今世生活中的继续。下面我刊登大家可能比较感兴趣的一个前世-林肯总统的一世的回溯可考证。连载章节和目录可能有些地方编号不 符是因为我多次改写手稿的缘故,希望大家谅解。

第十三章 我的前世故事(之四)

前世十一 亚伯拉罕 . 林肯和南北战争

首先这是一个令人难以信服的声明,没有人会相信今世平凡的我会是那个伟大的总统的转世。连我自己也难以接受这个结论,但是我必须诚实地写下我所回溯和了解的事实,至于最终的结论,还是留给后人来解决吧。

我在这里使用的名字是我的笔名,所以黛碧是我的英文名,也是别称。我当然不会贸然地公布我的真实姓名,希望大家了解这一点,也理解这一点。我一生 使用过的正式名字有好几个,来美国不久之后改姓夫姓。这个名字是在我使用了三十年的未婚名之后冠以夫姓,来美结婚后我使用至今,离婚之后也未曾改变。对我 的名字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如果从左手向右手读,就是林肯,如果从右手向左手读,就是邓肯(根据名,中间名,姓的次序)。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但是现 实有时比小说来得还要有戏剧性。这个名字就是我来美国后不久就开始使用的名字,很显然正
是我曾经在美国的这两个前世的业缘把我今世又带回了这个国家。而我前夫家的公公,那个助我来到美国的关键人物,他的名字叫邓林肯(林肯是他的英文名字)。从这个巧合的线索里,就已经可以看出,今世的人生际遇,遇见的人群,经历的事件,其实都是根据前世预先设计的。

无疑有人会讪笑,为什么你的前世是林肯,你干脆也自称华盛顿,凯撒大帝,亚历山大大帝,埃及妖后得了。事实是,我的确发现我曾经是林肯,但没发现 自己是华盛顿,凯撒大帝,亚历山大大帝,埃及妖后。前面我提到过,在16岁时我就已经意识到自己是林肯的那个前世,但是真正确定地了解和接受这个事实,却 不过是三年前的事情。

有一次在我通灵时意外地被告知我在西方的数个前世中,有两个是在美国的,一世是林肯总统,一世是邓肯女士。如我所说,我一向对通灵得到的信息是非 常慎重的,没有确实的证据和亲自回溯到那个前世之前,我不会轻易下任何结论。而且除了发现名字生日胎记等巧合外,最有力的证据往往是发掘出和前世今生对应 的灵魂伴侣的业缘连续性,以及他们前世和今生的一致线索。我对自己是林肯这一世的确认,正是做了这几个方面的对比,发现了丝丝入扣的吻合。

我来到美国定居的第一个州是亚拉巴马。我认为为什么我的命运设计会选这个地方有几个如下的原因:

第一,在美国的诸多州里,只有这个州的名字和林肯的名字最接近,对比亚拉巴马和亚伯拉罕,其英文拼写发音有很多字母是一致的。Alabama vs. Abraham, 之中共同的字母是 Abama 而且基本词序一致。

第二,在南北战争的南方数个蓄奴州中,亚拉巴马是最顽固的反废奴州,不仅和密西西比是最后放弃奴隶制的州,而且也是美国至今唯一一个黑人和白人分 校的落后州。我的人生第一站选择在这个敌对的地方,正是有一个计划在等待着我,让我在那里今生受尽南方白人的攻击和报复,以平衡我前世发动南北战争带给他 们的损失。的确,我在南部生活的那四年,恰好是一个总统任期的时间,受到的磨难和遇见的敌人比我一生在其它地方遇见的的总和还要多。那时的困境逼得我几乎 步卢刚的后尘,但是我终于平安的熬了过去。

在这里关于卢刚事件我有几句话。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那样的处境,是不会理解当事人的心路历程的,就像不久之前国内的马加爵事件。我和卢刚的经历几 乎是同个版本倒出来的,所以不难看出,为我设计人生事件的灵魂们无疑抄袭了卢刚的故事。同样是南部的一所大学,同样是德裔教授,同样是为了论文作业,同样 是因为一个来自福建的深受导师宠信的叫什么华的狡猾的中国人引起的,同样结果是因之告状被系里校方群起攻击。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和卢刚曾经共同的命运有 多少的完全一模一样的吻合,那些日子我想起最多谈论最多的就是卢刚。而且可叹可悲的是,竟然和不幸的卢刚一样结局的是,当和美国人发生对立时,最先背叛出 卖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同胞的中国留学生,包括那些曾经是好友的人。一时之间,几乎所有的中国人也都成了我的敌人。如果读者还是不相信灵魂们正在按照卢刚的故 事安排我的命运的说法,那么让我给你一个瞠目结舌的巧合吧。那段时间,我的一个组友,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女孩,我常常向她抱怨系里的事。后来我对另一个比较 要好的女生谈到自己的麻烦时,曾经气愤地表示要像卢刚一样报复。谁知那个女生告诉我,那个新组友,其实就是卢刚事件中被枪杀的福建人山林华的小姨子。

我相信灵魂们在为我设计这个人生时煞费苦心地留下种种蛛丝马迹,好让我悟道,这一切困难不过是一个预先设计的戏剧情节,令我明白,不应该太过于认 真在乎。而为了让我了解到这个设计的人工性,甚至不惜通过一个中国女生之口,再一次含蓄地提醒我关于卢刚事件的设计,并且竟然特意将卢刚事件的人物安排到 我的生活中,令我醒悟。今天我为卢刚君感到惋惜,如果不是他,我的人生可能就要改写了,可惜他没有我幸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