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末日之战的前世起源

我已经看见夏族势力和大以色列势力将是末日之战的决战双方,夏族势力包括的范围有蒙古帝国的所有势力范围和周边地区,这就是黄保罗凡第斯预言里所说的末日之战的一方:中国,苏联,东欧和部分亚洲小国。另一方大以色列势力将包括:美国,日本,台湾,欧盟等。

看到这里我不禁开始想一个问题,我知道中国为中心的历史是夷夏两支的权力争夺,西方中东的历史是以亚伯拉罕的两个儿子的后裔之间的权力争夺,前者以夏胜夷结束,后者以以色列胜阿拉伯为结局。所以夏
对以色列的角斗是最后的角逐。想到这里我不禁自问,夏和以色列的祖先有没有可能也是兄弟,他们的决战其实也代表了两个兄弟后裔的争夺?

带着这样的问题,我开始寻找两支部落的起源-我发现夏族祖先我们前面说过了最早可以追溯到华夏第一代始祖华胥祖母,而以色列的祖先亚伯拉罕,他的最早祖先 可以一直追溯到挪亚。对照华胥祖母和挪亚的时代,我发现一个共同的时代特征-大洪水。中国历史传说华胥祖母的两个孩子伏羲和女娲是大洪水之后的仅有幸存 者。而圣经说挪亚一家是大洪水之后的仅有幸存者,而挪亚有三个儿子,当然也是幸存者-闪,含和雅弗。

我试图将这两个事件联系起来,看看能否发现有一致的地方,而且我的确发现有联系。根据圣经记载,闪米特,就是闪,是以色列和阿拉伯人的祖先;含米特,就是 含,是亚洲人的祖先;雅弗是欧洲人的祖先。如果以上东西方记载都是真实的话,那么我们得到的结果就是:中国人其实也是挪亚的后代,是挪亚的二儿子含的后 代。所幸含是男的,而中国历史传说中上古的祖先是个女的-华胥,这样不禁令人联想,同是大洪水时代的幸存者,这两个人会不会是华夏人在大洪水之后最早的始 祖?也就是是说华夏人的父系是含,母系是华胥?

虽然历史说伏羲和女娲是大洪水之后的仅有幸存者,但是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其实华胥才是大洪水的幸存者,否则她怎么会只生了两个同父亲的亲兄妹呢?群婚制度 下,她更可能有两个不同父亲的孩子。这种情况说明,华胥当时生活在周围只有一个男人的环境,所以无法和一个以上的男人生出后代
而周围只有一个男人这种情况,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成大洪水之后人都死光了,就只剩下他们几个人,当时那里就只有华胥,还有从停泊方舟的土耳其亚拉腊山那个方向迁徙过来的含。

而含(Ham)的发音也和中国人称自己民族为汉(Han)的发音完全相同。这样,东西方记载的祖先故事在这里衔接上了,我可以据此推理,伏羲和女娲就是华 胥和含在大洪水之后产的后代,所以他们兄妹是同父同母。不仅如此,他们还是混血儿,这也解释了华夏人种的两个大集团华人是黄种人,而夏人则是白种人,或者 黄白混血人种的,也就是说华夏人的最早祖先一个是白种人,一个是黄种人,白种的那个就是含,黄种的那个就是华胥。

如果这个推论成立的话,我们就可以发现夏族和大以色列的最后之战代表的其实就是含米特的后裔和闪米特的后裔两个兄弟之族的最后权力争夺。故此,这个现实本 身就反证了我以上推理的正确性。欧盟,做为挪亚小儿子雅弗的后裔,本来是相对独立的。但是因为宗教的原因和历史演变中深受闪族文明(犹太文明,基督教,犹 太教)洗礼,所以在两个兄长后裔的交战中,他将选择站到闪米特这一边,也就是大以色列阵营。

这个理论也让我们比较清楚地理解了美国人和欧洲人的差别,他们尽管都是白种人,信奉相同的宗教,但是最终为什么会分道扬镳?因为美国清教徒是以色列人灵魂 的轮回,他们的祖先是闪;欧洲人的祖先则是雅弗。美国的独立战争在殖民地和英国之间开战,这场战争是闪米特后人和雅弗后人之间进行的兄弟战争。

夏族势力将以中国为领导,中国人以汉人自居;大以色列势力将以美国为领导,美国人以山姆大叔自居;为什么美国又叫山姆大叔呢?
因为闪 米特是挪亚的长子,他的后人当然要被含米特和雅弗的后人称为大叔了。闪米特的拼写是Sumuel,跟山姆Sam的拼写发音都几乎一致,Sam是 Sumuel的爱称,指的是同一个名称。山姆就是闪,汉(Han)就是含(Ham),中美之战就是闪含两个兄弟后裔之间的战争。根据黄保罗凡第斯预言和花 地玛预言,雅弗的后裔欧盟届时将加入闪米特这一边。为什么历史上会有古老的预言存在,这就告诉我们人类文明的演进是事先设计好的一出历史剧,我们先看到剧 本,再来演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