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地球里面的世界

(上图: 历史上传说中的地心世界,首都是香巴拉,这是我在写完本文之后查阅相关资料时找到的。注意在南北两极有相当大的出入口通往地外世界,并且在世界其他地方也 有通道出口 - 几处著名的大地穴。根据目前的解密卫星照片显示,南北两极的开口清晰可见,可作为地心世界存在理论的证据。据信,极光现象就是由从地心世界射出的光通过开 口发射出来造成的。)

前两天晚上,我经历了一次出体。开始是朦朦胧胧的入睡,恍惚间却忽然看见室内的情景清晰可见,我意识到自己的灵魂这时出体了。这次出体感觉非常真切,我清清楚楚地感到如何从窗户的玻璃里穿越出去,站到窗外的马路上,在夜色的室外环顾,寻思着自己该上哪里去。

我像以前一样,毫无目的的在不同的时空里胡乱飞翔了一阵,各种奇异的景象随着我念头的转换而一幕幕掠过。然后我想起 自己从前非常好奇的一个不解之谜: 地球的内部到底是怎样的? 然后我开始集中精力将我的问题发送出去。刹那间,我的眼前一片混沌,隐约之中看得见仿佛地壳的弧形以及地壳下面的暗暗的层面。随着我问题的信息发出之后, 这个弧形突然开始整个翻翘起来,天变成地,地变成天,一切颠倒起来。天地仿佛一个巨大的蛋壳,将我包裹起来,我置入一个另外的空间。因为发生的景象实在太 令我震撼,我不敢再继续在地球内部的空间探索下去,匆匆忙忙地结束了这次灵魂的探险。

不过根据我的这次发现,(其过程无法用语言表达,简直太奇妙了!) 我的感觉是,地球的内部不是科学家们用种种莫明其妙的仪器测量的那样,是个充满滚烫岩浆的实体。相反,那里是一个和地球上一样的空间和世界。这种感觉自然 而然来到我的意识里。这个世界未必和地球表面完全一样,但是是一个相似的有生灵的世界。那晚所见,我感到的是所谓科学家的发现相比宇宙的真相简直太浮浅幼 稚了,他们远远无法了解和想像真实的宇宙是怎样的。我感到,他们要想用他们的方面探测到我的灵魂了解的事实,再过上千年也未必达到。

接着我想作一次前世回溯,于是随便从已知的前世里挑了蔡文姬的那一个前世,命令自己到: 回到自己在蔡文姬的那个前世。霎时,我听见耳边环佩叮当,琴瑟悠扬,内心充满了宁静优美的愉悦之情。我暗自思量,果然回到了那个时代,一切是多么吻合啊。于是要求自己从中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