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真实的灵魂故事4

知道自己的前世就是胡亥,我自然会问自己谁是嬴政,谁是赵高,谁是扶苏,一个是我前世的亲生父亲,一个是自己的太傅重臣,一个是自己的同胞兄弟,那么他们今世和我又是怎样的关系? 他们也一定是今世那些围绕著我身边的至亲的人。

发现嬴政并不困难,我毫不犹豫地指出他便是我的初恋男友,雍正皇帝的转世。这样我便发现勾践,嬴政和雍正即是同一个人。他们的个性人格并无太大不同,虽然我不是研究历史的,仅凭我的常识即可指出他们的一致性。对照嬴政和雍正这两世,可以很清楚地看见种种吻合之处。两个人的名字不论从读音还是间架结构都十分一致,而秦和清的发音也几乎相同。另外我还发现嬴政登基的秦国古都便叫雍城,雍正的名字便隐含了雍城嬴政的意思,正乃是政的变体。雍正名叫胤桢,读法和嬴政也很接近。这些只是从表面的线索上来推论,事实上,没有前世回溯的提示,我根本也
找不出这些吻合的线索来。结果发现线索越找越多,这就是业缘前后一致,遥相呼应的体现和印证。

直到我回溯到宋代陈昭娟一世,根据那一世和胡亥那一世的业力关系,我找到了扶苏的转世。关于陈昭娟一世,我下面会详细提到。他便是我今世的舅舅。回顾这一生他与我的关系,我感到与其说他是我舅舅,我更加感到他像一个哥哥,我自幼和他的关系远远比和我亲哥哥来得更密切。从小我便整天围着他听他讲故事,他的故事多得说不完。如果我缠的太紧了,他便一摆手,哎呀我的故事箱子忘记带了。即使他在北海舰队服役的几年,偶然来探亲,我也不会放过他。后来他转业到南京,一直住在我家,直到几年后结婚独立至今,两家的一直关系十分密切,每天都要走动。从我上小学起,受他影响,他便鼓励我读小说,他每一两天,便到他的单位图书馆帮我借小说,我读得快,他借的也勤,这种情形维持了一两年,直到我的眼睛看近视了。他还辅导我的数学,中学时我的代数学得吃力,全靠他回家帮我课外补习。后来我学骑自行车,也是他在后面扶着,手把手教会的。他还用手托着我学游泳,可是我一直也学不会。可以说,他对我履行了所有一个好哥哥应该履行的义务职责。甚至到他新婚的时候,我都不让他安宁地和他新婚妻子睡元宝觉,每天一大早便咚咚响地把新房的门敲开。要不是回溯起在陈昭娟那一世我是被他杀害的,我真是不会想到他就是扶苏转世。虽然那一世我死得很难看,但是想到胡亥弑兄的前缘,我也没法抱怨。这叫怨怨相报。即使我今世回忆起自己被他前世阴险狠毒地谋杀,死得万分冤屈,我现在也没有一点报仇的欲念,何况我们今世的关系是那样融洽亲密? 我和男友分手之后,男友不知从哪里搞到舅舅的电话,就单独打电话给他,想请我舅从中斡旋。舅舅好几次打电话给我,谈到男友和他家的事,不过他做梦也不会知道这个缘分其实是扶苏,嬴政和胡亥的关系。嬴政想和胡亥挽回关系,无计可施之下,只有去找扶苏通融.

用一句多年前老土的南京俗话来说,向伟大领袖毛主席庄严发誓,我在此所述句句是真的。如果我喜欢写小说,这样的杜撰能力就太令人感到叹为观止了。因为是记 述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研究发现,我倒是觉得洋洋洒洒,行云流水,毫不困难。我这人一生除了会写写画画,喜欢白日做梦,胡思乱想,性情随意涣散之外,也实在 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谋生技能。但是有时我又想,如果不是我这样的自由散漫,不服管教的个性,也许我现在会和大多数的人一样一生兢兢业业,为五子登科,功名利 禄忙得不可开交。那么我就绝然没有可能修炼至今而证道觉悟,在这里开坛讲法。那样
我自然除了搜肠刮肚地写小说之外,也实在写不出什么。我在这里叙述的事情虽然看似离奇荒诞,相信有道之人仔细琢磨一定会了解其中的道理和真实 性。至于要想证明我所说的一切,用当今科学的手段,再过一百年也未必可知。如果期望他们发现我揭示的真相,即便掘开所有的古墓也不会找到这样的答案。但是 人们如果按图索骥,用这个思路去思考历史和世事,很多问题便感到可以理解了。站在一个更高的层次看待自己的灵魂,看待这个世间的沧海桑田,万千事变,才可 以深切地了解我们人类的全部历史,不仅仅是功成业败的改朝换代,而是包含了丰富的灵魂进化和演变的历程。从而对于我们今天人类世界的世事评断,未来的走向 发展而了然于心。


现在我不得不回答一个问题,谁是赵高? 发现赵高和发现嬴政一样的容易,因为这两个人和我的关系太密切了。只要稍微思考一下他们前世今生的人格做为,以及对我的影响,便不难指出他们在我今生的位置。事实是,可怜的胡亥,他今世的母亲竟然会是赵高!

和所有的人一样,我母亲从小在我的眼里是完美无缺的,她是最善良,最慈爱,最智慧,最可信赖的。我想我对我母亲的感情和依赖和胡亥对赵高的依恋没 有什么不同,而且我也对她言听计从,自小到大,一切的人生标准就是为了得到她的赞许肯定,让她对自己的期望可以实现。母亲虽然出生在农村,但是因为我外公 的原因而跻身于高干子弟之列,自幼便由国家栽培,保送上大学,成为科研人员和高级管理干部。母亲年轻时是高校学生会主席,长得非常漂亮,十分活跃,能歌善 舞,曾在省高等院校体育运动会上得过跨栏和铅球冠军,又是得奖的领舞和领唱。作为国家高教部组织部长的千金,她在南京是上下逢源,交际广阔,社交深厚。年 轻的她风头很劲,锋芒毕露,文革中便卷入造反派的洪流之中,成为当时南京最大的一支造反派八二七的领导人之一。这主要因为当时在南京军区官至少校的父亲当 时和南大曾邦元过从甚密,母亲便得到当时在全国红的发紫的八二七领袖曾邦元的赏识。就是这个曾邦元当时和林立果的未婚妻张宁也有过交往,但文革后期倒台被 清算。但是这样背景下出生的我却因此受尽了颠沛流离之苦,差点儿搭上小命。直到很多年后,妈妈还常提及当年我几
乎受她牵连而几乎被造反派搞死的险况。文革造反派斗争最为激烈的六七年,我还在襁褓之中。八二七的敌对另一支大的造反派红总(红军总部)发动武 斗占领了南京城,开始全城搜捕八二七的领导人之一我年青的母亲和母亲怀中的我。母亲抱着我东躲西藏,家已经不能回了。最后只好和外婆,姨妈合计逃回苏北老 家躲避一时。但是当时南京已经封城了,八二七全线撤退到了挹江门外的下关江边,而我们母女则仍然困在城内。挹江门由持枪拿矛的红总战士站岗,通辑母亲的告 示便贴在城门上,真是九死一生。如果当时落入那些人手里,我们娘俩一定会被手执长矛大刀的造反
派捅死。那天下着小雨,道路泞泥不堪。也是我们命不当死,正在为出城门烦恼不已无计可施的母亲和外婆,忽见一辆破烂不堪的拉煤车经过身边。外婆 急中生智,一把拉住踩三轮车的老头,千恳万求,要求搭他的车出城: 大爷,行行好,看我们老的老,小的小,实在走不动了。就让我们搭一下车到下关,我们给 钱。老头一件两个妇人带着孩子不像阶级敌人的样子,况且天又下雨,道路又滑,便动了隐恻之心,挥挥手让我们上车。
这时真是像渡江侦察记里演的一样,两个赶忙抓起车上的煤灰涂了一身一脸,并用伞遮住脸。经过城门严密的盘查,真是千钧一发,如果母亲被那些手执 照片的人认出来,我今天就不能在这里和大家讲故事了。那些人一看是个糟老头,骑辆破旧的三轮车拉的是煤球,车上还坐着几个肮脏不堪的乡下女人,谁也不想动 手去搜查。于是摆摆手放行了。我从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便是和母亲生死与共,相依为命。

出了城门,便无人盘问,很快到了八二七的地盘,受到接待。母亲不敢停留,凑足盘缠便一行三人到了苏北老家。一年以后武斗平息大联合,中央干预,军 队介入,局面太平了,我们才重返南京。大概是受文革刺激,不久母亲就和转业到省委组织部的的父亲主动提出下放支左,于是全家就收拾细软到东海的建设兵团锻 炼。几年之后全家好不容易上调南京,不久文革结束。母亲也曾经因为文革中的特殊经历和身份受到严厉的审查,好在武斗开始的那一年她已经脱离政局,最后被定 了个政治清白,但少不了写了一大堆的回忆交代材料。不久她便上调省政府担任高级管理干部,算是国家对她几年政治审查的一个盖棺论定。

我对研究佛法的人一向充满敬意,自己也十分喜欢读关于佛法理解的书籍。至于佛经本身因为深奥难懂,我较少直接研究,我的书架上倒是放满了从南加西来寺拿来 的装璜精美的各类经书。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将佛法的精神领会贯彻到我的思考研究中。我以为,如果一个人不能将他所学所读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那么不论他的知 识多么广博,多么侃侃而谈,也只是纸上谈兵。能够纸上谈兵固然也是一种道行,但是真正的道行是驰骋疆场 - 所以修炼的涵义是既修更要炼。有些人说我太追 求功能,不能领会四大皆空的道理。但是佛家的空并非是什么也没有的空空如也,什么也看不懂的盲目无明,而是什么都看透的境界超越。故而我自从九年前开始接 触佛法,并未一直按照正统的诵经烧香的路子去走,而是广泛地接触一切我以为值得学习的知识,其中当然传统的佛教占了不小的比例。我开始读林清玄的菩提系 列,西藏仁波切们的各种法门和见解的书籍,大多是比较近现代的佛家人士的体会思考。从他们浅显易懂的语言中,我可以比较好地对佛法精神有所有理解。我很喜 欢而且深受影响的一本书是北美佛教协会创始人,纽约庄严寺的捐助人沈家桢居士的讲演集 - 他对佛法的理解结合现代知识和自己人生的体验,十分有说服力和 感染力。佛学知识为
我的研究思考打下了理论基础。然而真正帮助我修炼的关键是西方星理学的探讨-这些知识在藏传佛教中有较深的研究,但是在中国传统的佛教中却被排 斥。近代西方人士对此有了很大的发展,结合佛法知识,他们将灵魂的研究推进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在精神进化的方面已经远远走到了东方人的前面。临床催眠学 的开发,前世回溯等的精神实践,已经在以欧美世界为主导的范围取得了重要的地位。事实上这不仅是对西方传统的基督教信仰的严峻挑战,也是对传统的佛教理念 的是严峻挑战.


一点感想即兴而发,还是让我接着谈谈赵高吧。就像胡亥一样,看不清他和赵高关系的底线,一直把他当成良师益友,不能分辨赵高给他制定的路线的是否 曲折,最终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的这一生,很多的坎坷也是因为我盲目地接受母亲之于我的人生安排而造成的。应该说,这一生中对我影响最大的两个人-嬴政和 赵高,也就是我今世的男友和母亲,他们对我的影响是关键而致命的,尤其是和我相伴了半生的母亲。学会独立思考判断,独自担当自己的命运,摆脱母亲有意无意 或者是出于她自己的人性弱点而对于我的误导和掌握,是我今生历尽磨难必需学习的功课。这个功课是从两千多年前的秦朝就开始了,一直绵延到今生今世。在宋代 陈昭娟那一世,我继续是赵高胡乱安排我人生的受害人,现在看来他的这种安排的目的是显而易见的,为了他自己可以大权独揽,操纵规矩听话的胡亥作为夺权的手 段和傀儡,甚至为了达到他的目的,误导胡亥纵情声色。陈昭娟被自己的母亲安排替兄读书,乔装代考,当她最终不能达到母亲的要求期望的时候,便受到来自她及 父亲的严厉谴责,而最终成为他们怒火的牺牲品 - 因为父母的惨重损失和愤怒失望,被舅舅亲手活埋。当我回溯到那一世的前因后果之后,一方面为昭娟的不幸 命运扼腕叹息,另一方面
我也不禁反思: 昭娟为什么要默默接受父母家人对自己命运的不公安排,而不能自主地反抗? 或者离家出走? 这样的话,她不仅免受十年寒窗苦读 而屡屡应考失败的痛苦,更可以免受最终被亲舅舅谋杀的悲剧。但是昭娟太驯顺,太缺乏自主精神,好像一叶随波逐流的树叶,最后被带到了一个致命的黑暗旋涡。 在别人的利益,算计和盲目无明中,成了悲惨的牺牲品。

我不能说我的母亲和赵高一样,事实上她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一个非常不错的母亲,极富奉献精神,我们的关系至为亲密。经过两千多年的灵魂 进化而演变,赵高可以进化到我母亲这样的人品,应该说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和嬴政相比,赵高无疑进化的更加快,好而且成功。即使如此,她的身上依然还残留有 某些赵高的性格痕迹,虽然她隐藏的非常深沉,不易显露。而且每当意识到她的这种面目显现出来的时候,我便会像被蝎子蜇了一样,怒不可遏,在家大吼大闹,不 吃不喝,呆若木鸡,要死要活,完全变成另外一种样子,好多天都不会平静。父母背地里会私下
议论我有时表现出的令他们难以接受的人格变异,因为每当我发作的时候,我会对他们怨气冲天,视若仇敌,口不择言。现在我知道我的怒火的根源了,前世深积的宿怨,一旦被他们戳到伤疤,便不能抑制地歇斯底里。

从童年开始,我并未感到父母对自己的这些影响和前世的那些事有什么关联。我绝大多数的时间是和外婆渡过的,她是我一生的精神支柱,她对我的影响是 正面的,健康的。外婆是个农村妇女,没有什么文化,但是她性清耿直,大公无私,同情贫弱,勤劳朴实,光明磊落,明事达理,我自幼便是在她的人格熏陶下长 大。她的这一人格,一直是我理想和向往的目标。外婆的一生,历尽艰辛,饱尝世态炎凉,九死一生,磨炼了她刚烈强硬的性格。我应该说若不是外婆的影响,我后 来会很难对付以后人生中的坎坷。父母自幼便偏袒骄横的哥哥,在我和他的冲突中从来不能作出公
正的决定,而是一唯地叫我忍让。这对我的成长是非常有害的,使我养成了逆来顺受的软弱性格。这个性格对我的贻害到了大学时代便彻底暴露出 来 - 面对我男友强加于我的种种精神凌虐,我长期的隐忍,不能及时了断。经过那几年的自我挣扎和创痛,我终于克服了自己人性中的弱点,冲破了优柔寡断, 懦弱退让的处世方式,坚决地走向了自信和成熟。我母亲对我的负面影响到了大学分配时开始渐渐地显山露水。在很多重大问题的关键决策上,她和父亲为我作出了 很多不计后果乱七八糟的决定,使我深受其害,觉得不可理喻。从那时开始,我便渐渐看清,父母也许是出于好心的安排,但是因为自身的短视,而造成了我人生的 极大损失。

关于赵高,有一个指鹿为马的成语。说来有趣,即使到了现在母亲有时还会来这么一招。我并不是说她喜欢撒谎,事实上她是一个非常正直诚实的人。但是在她认为 关系到我的人生重大决定的时候,她为了我可以听从她的安排,有时就会来这么一招。比如她一直不赞成我搞催眠,觉得没有前途,她怕我分心不务正业,便开始指 鹿为马这一套。为了说服她,我曾经当着母亲的面为堂姐做过一次回溯,成功地治好了她的腿疾。这下母亲应该没有话说来吧。但是她认为灵魂这个东西和现代科学 唯物论相违背,不能登大雅之堂,更不能以之为业。后来不论我对谁提及那次成功的案例,母亲都会撇撇嘴地否认她当时亲眼目睹治疗成功的全过程的情景。

轮回和因果报应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任何人都不能逃脱。信奉唯物主义的现代人们不了解果报的厉害而一往无前地拼命造业,造恶业,就为自己未来的不幸种下了种 子。要想知道自己现在的命运,要看前世的业缘造成的,要想知道自己未来的命运,便要看自己现在的做为。佛说,世人畏果,菩萨畏因。世人因为不了解果报的厉 害而只怕眼前的受穷受苦,确不知防范眼前做错事未来受到报应。菩萨因为知道果报的厉害,所以时时害怕做错事,因为他知道即使是他也不能幸免未来受到业报的 惩罚。


我自幼一直崇拜和敬重母亲,幼年和外婆在农村几年的生活使我远离母亲的呵护,常常在晚上入睡之前想像着记忆中母亲不太清晰的形像 - 坐在灯下和 农场知青彻夜长谈的情景。那就是她在我心中的全部形像。在她六十岁退休之前,她的一生就是一个成天忙于事业和工作的女强人,要不就是为了同事朋友极其子女 的调动利用自己的社会关系到处奔走,极少有时间和精力过问家里和孩子的事情。同时她也不是一个儿女情长的人,她和父亲的关系更像是同事和伙伴而不是情人。 我以前也好奇像母亲年轻时那么漂亮优秀,家庭条件那么好的女子,以前一定风流事不少,但是我从来也没有看出什么痕迹。直到我长大了,才慢慢了解到母亲一段 伤心的往事 -当她在母校当大学预备教师时,爱上了一个自己的学生。对方德才兼备,相貌堂堂,非常优秀。两人很快陷入热恋,难舍难分。但是当她拿着男方的 照片征求在南京军区当军医的姐姐意见时,她姐姐一听对方家庭是农民,自己是个穷学生,照片也不看就扔在地上。在我姨妈眼里,农民的儿子怎么可以配部长的女 儿,门也没有。后来她把自己的四个女儿全都嫁给了高干子弟,她的亲家囊括中国好几个大军区的司令政委。母亲自幼和姐姐离开农村的母亲,在随军的干部子弟学 校长大,所以事姐如母,言听计从。看到姐姐没有商量的余地,就只好默默地捡起照片,跟男友分手了了。那个男生受不了打击,毕业分配时本来可以留在南京,他 却坚决要求去新疆。结果他的一生就因为我的母亲留在了新疆,后来成了新疆一家科学研究院的院长。母亲做了和乾隆师弟一样的选择,也付出了一生的幸福为代 价,使得她变成一个不讲也没有男女感情的人。父亲和她一样,因为女友对方家是地主成分,结婚必会影响自己的仕途,所以便和相恋十一年的女友分手,两人也是 肝胆破碎,但是在现实和利益面前人往往是自私的。就这样,两个有着相似经历和选择的人在姨妈的撮合下走到一起。他俩数十年相敬如宾,从来也没红过脸,家里 始终非常平静,但是我总是觉
得父母的婚姻太像是婚姻,有的是亲情,而缺乏爱情。记得上初中时,母亲有一次去新疆出差好几个月,回来时兴高采烈,人好像变成了一个小姑娘,脸 上泛着我一生也没有见过的红晕。我现在知道她一定是去看老情人去了,但是两人拖拖拉拉都有了家庭子女,最后也只有这样了。人性中的自私是很难克服的,我应 该说大多数的人会作他们一样的选择,但是最终他们也会了解到,因此一生痛苦的也是自己。为了克服这种人性的弱点,人们的灵魂往往还需要很多世的轮回的学习 才能成长起来。后来我母亲知道我男友家里是福建小地方的,家庭地位也不算高,同时我还要离开南京
去南方的小城市,她就一点也没有反对,而是不惜代价地极力撮合我们。我想她是想在我身上补偿自己当年的过失,可惜我最终还是没有因之得到她所希 望我得到的幸福。至于我父亲的前世是不是和赵高联手撺掇胡亥篡位的李斯,我面前还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宋代陈昭娟那一世,他也是我的父亲,甚至连声音都没 变。在那一世,我们全家也住在秦淮河边,那世的哥哥,舅舅和妈妈也就是今世的哥哥,舅舅和妈妈,他们的声音全没有变。
勾践 - 雍正:

人格: 5/5

- 诡谲多端,狡狯难测
- 阴险厉害,贪婪豪强
- 性格复杂,人格多变
- 阳奉阴违,心机重重
- 疑神疑鬼,血腥残暴
- 横征暴敛,开疆扩土
- 东征西讨,诺大家业
- 封建迷信,装神弄鬼

历史角色: + 10/-10

列强国君,开国皇帝,匪首盗头

历史评价: 10

强势国君,英明神武

政治手段: 10

-铁腕统治
-血腥政治
-中央集权
-思想控制:
-宗教迫害:
-同室操戈:

个人爱好:

好求仙访道,迷恋佛教禅宗,长生不老之术
喜建庙盖寺,宠爱修炼的道士和尚喇嘛

个人能力指数:10
个人才华指数: 9
个人形像指数: 9

可爱指数: 0
可婚偶指数: 0
可交际指数: 0

历史同类角色:

勾践,嬴政,刘彻,李世民,曹操,雍正

影视同类角色: 完颜洪烈,座山雕

推论: 同一个灵魂的不同转世


恐惧症:

害怕被人刺杀,尤其害怕晚上睡觉时在梦中被身边的人或者破窗而入的人杀死。总想在枕头下放把匕首。此症一直延续至今世。


人品:

彻头彻尾,坏蛋一个

特长:

装腔作势,特级演员一名

流行指数: 10
粉丝人数: 多多
仇人数目: 多多
情人数目: 0

魅力指数: 9
欺骗指数:10
阳刚指数: 8
骗MM指数:10
好色指数:10
阴柔指数: 1
阴险指数:10

继续我前面和梅妃,雍正有关的一些考证:

最近读到网上一段纪录,证实了我早先对梅妃和乾隆帝登基前的关系并因之而死的史实推论。在今天北京的民间传说中,仍然认为死去的妃子是年妃。可是 根据我查到的历史记载,年妃死于雍正三年,也就是说当时弘历只是一个十三,十四岁的孩子,不可能和年妃发生恋情,导致年妃因他而死。况且年羹尧当时在朝中 势力如日中天,如果是年妃,皇后不会没有顾忌。事实很可能是梅妃死于弘历登基前不久,当时他已是二十四岁,心智情感也较成熟了,这才说得通。另外逼死梅妃 的应该就是钮祜禄氏皇后,乾隆的母亲。

据<<维基百科>>记载:

孝圣宪皇后,钮祜禄氏,四品典仪凌柱的女儿,康熙五十年八月庚午,生乾隆。乾隆四十二年正月,薨,年八十六。

敦肃皇贵妃,年氏,巡抚年遐龄的女儿,年_尧的妹妹,雍正三年十一月,薨。三子,福宜、福惠、福沛,一女,皆殇。


还有我发现的一件事情可以揭开雍正的前世之谜 - 这是根据我对自己在陈圆圆之前那一世的回溯推断出来的。根据我在那一世的回溯,是福建人士郑芝 成。此人应该和厦门有关,因为我今世在那里生活了近三年。而且这个人也应该和我福建的男友的前世有重要业缘关系。也就是说我的男友,雍正皇帝的转世,在其 雍正那一世的前世应该和我在福建的那一个前世有非常重要的关系,所以我今世才会和他一起大学分配到了厦门。那么我自然便会想到当时福建厦门鼎鼎大名的一个 人 - 郑成功的父亲,明朝福建总兵郑芝龙。目前我查到郑芝龙有不少兄弟,例如郑芝虎,郑芝豹。
虽然我还没有查到郑芝成的记录,但是我可以相当肯定地推论在那一世我就是郑芝龙的兄弟,而且死得很早,二三十岁就亡故了。所以他转世为陈圆圆 时,正好和郑成功是同一年出生。这个推论也揭开了很多历史之谜 -为什么雍正继位后残酷地杀害自己的同胞兄弟,甚至连那些公主也不放过? 人们常常以为是 因为雍正为了平息夺嫡在兄妹中造成的疑虑不满。我以前也是如此认为的,但是我刚才发现了一个新的线索,可以彻底地揭开这个谜底。雍正不久夺了皇位,而且将 康熙的子女几乎杀光,死的死,流放的流放,原因是什么? 当然我们知道雍正的前世勾践,嬴政都是很残暴的角色,但是在这个例子里,不仅是他的血腥性格在起 作用,还有一个更
加重要的原因 - 前世的宿怨。

根据记载,郑芝龙被清朝诈降,为此和郑成功父子断绝关系。他极其儿子兄弟们一行十人被清庭扣押至京城作为人质,后康熙帝听从辅政大臣的意见,于 1661年11月将他们全部推至北京柴市斩首,就此郑芝龙和康熙结下了灭门血仇。17年之后,1678年,康熙的四子胤缜出生了,但是康熙帝怎么也想不到 这是一个向他复仇的前世债主。四阿哥胤缜,就是郑芝龙的转世。他虽然并未对康熙采取什么行动,但是当他当上皇帝之后,就疯狂地拿康熙的子女开刀。和郑芝龙 同时被斩的,全是他的至亲- 几个儿子和弟兄,现在雍正就那康熙的亲人开刀了。他对康熙做了康熙对他作过的事
- 惨绝人寰地屠杀康熙帝的亲生骨肉。在他眼里,那些人不是他的同胞兄弟姊妹,而是杀死他全家的仇人的儿女。为了等这一天,他的亡灵整整徘徊 了17年才找到投胎到仇人家的机会。也只有这样的机会,他才能报仇。我以为这个前世的业果关系才是他残害手足的真正原因,为了复前世的血仇。在雍正后来的 执政期间,还有一件重大的事情发生,就是平息郑成功儿子郑经试图联络岳中奇的叛乱。为此他是费尽心机,颇为伤神,但是他绝然不会想到,自己的前世就是郑经 的祖父。

我最近又读了一些历史记录,发现史有康熙乃被雍正毒死于畅春园之说,其母也是被他气死。历史事实是什么,我们现在也无从查考。但是从因果报应的关系来说, 这个说法倒是比较符合报应逻辑。出身低微,海盗发家,横行海上,素有东海之王之称的郑芝龙一生事业腾达,名震海内外,在整个东南亚,日本和荷兰都享有极高 的威望。但是英雄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此人好功名,贪近利,一心被朝廷招安谋个一官半职。在明代被朝廷招安,一听没有官职,便连夜跑了,重新撤旗造反。后 来又被招安,官封福建总兵,这才安心地替明朝卖命。此人行事出尔反尔,成了明朝官员之后,反戈一击,凶狠地追杀镇压当年和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这些人因 为不满他归顺朝廷,像刘香等人,自己拉了人马呼啸而去,继续劫掠生涯,最后他们都被郑芝龙一一替朝廷剿灭。到了清代他又想被清庭招安,所以朝廷一派人招 降,便不顾下属及儿子的反对,忙不迭地归顺,却不想中了人家的圈套。满清哪里会诚心受降于他,大名鼎鼎的郑家军的一大半实力还掌握在坚决反清复明的郑成功 手上,郑芝龙正好是自投罗网,成了满清对郑成功讨价还价的筹码。郑成功苦劝父亲不要相信朝廷,但是他不听,结果落得个鸡飞蛋打的悲惨下场。

我想我男友今世的出身就是循着郑芝龙的这一业缘路线。郑芝龙是泉州人,而我男友一度计划想去泉州华侨大学工作,想从那里图谋出国的机会。他出生于 福建侨乡,外祖父是福建沿海赫赫有名的华侨领袖,在沿海和东南亚地区拥有庞大地产和事业。解放时他外祖父便将资产全部捐献给国家,也算是个开明的爱国华 侨。父亲是湖南常德人,生得人高马大,相貌英俊,完全不像闽南人矮小单薄的外貌,这点上他完全继承了父亲当年的英武形像。他父亲年轻时代是厦门大学学生领 袖,后来跟随邓子恢,倍受器重。但是在反右运动中,他成了福建第一个被打倒的右派,在其岳父
捐献给国家的农场劳改了二十年之久,直到八十年代才平反。男友家庭的坎坷遭遇,养成了他愤世嫉俗,复杂多变的矛盾性格。现在他依然在闽南发展,在当地也已是颇有名气,和外商进行事业合作,一切的人生轨迹和郑芝龙早年的买办生涯颇为相似。

话再回到郑芝龙 - 他原本可以和郑成功父子联手,大干一番事业,扶佐明室重振旗鼓,至少也可以帮助明室划江而治,得到半壁江山。但是他本性之中 缺乏忠贞义气,是个见利忘义,骑墙顺风,翻脸不认人的小人。他以为清朝对他也会像对待山海关总兵吴三桂一样也弄个汉人王爷当当,岂不知是羊落虎口,一干人 等悉数被拘了起来,在京城一关就是数十年。一个曾经纵横南海的海盗王,就这样因为自己的短视而沦为满清的阶下囚。促使康熙决定杀郑芝龙全家的一个契机据说 是在顺治皇帝南下亲征,和郑家军海战时,被郑家军的火炮击中而一命呜呼,清庭为了保持士气和皇室的面子,一直对此事秘而不宣。康熙的一位辅政大臣和郑芝龙 有仇,就在康熙面前参了他一本,建议康熙替父报仇。于是康熙便下命处斩郑芝龙,不想这就埋下了日后自己被雍正阴谋篡位,搞得家破人亡的种子。堂堂一代英明 神武的圣君大帝,最后就这样死在自己亲生儿子,前世仇人的手里。总的说来,我认为无风不起浪,历史上对于雍正夺嫡的种种传闻决非捕风捉影,无中生有。从前 世今生的总总恩恩怨怨来分析,雍正谋杀父亲,气死母亲,伪造遗命,篡权夺位,诛杀手足,种种恶行乃是他报复前世血仇的命理所致。只有这种情形,才符合因果 业报的逻辑。

现发现的几代轮回如下,从中人们可以看出前后世业力关系的重复相似性和一致性。

勾践- 越王,利用西施(喜爱之?)
夫差 - 吴王,宠爱西施,为之亡国
西施 - 吴王妾,勾践卧底
范蠡 - 越王宠臣,西施情人,对之始乱终(不)弃??

(勾践)嬴政 - 秦始皇帝,喜爱胡亥
(西施)嬴胡亥 - 秦二世皇帝

(勾践)刘彻 - 汉武帝???
(西施)卓文君 - 巨贾之女,司马相如情人兼老婆
(范蠡)司马相如 - 汉武帝宠臣,御用文人,文君老公,始乱(差一点儿)弃!

(勾践)郑芝龙 - 明代靖南伯,喜爱芝成
(西施)郑芝成 - 郑芝龙兄弟

(夫差)吴三桂 - 明代平西伯,宠爱圆圆,为之叛国
(西施)陈圆圆 - 吴三桂宠妾,
(范蠡)冒辟疆 - 陈圆圆情人,对圆圆始乱终弃

(勾践)雍正- 清世宗,喜爱梅妃
(范蠡)乾隆 - 清高宗,雍正爱子,梅妃情人,对之始乱终弃
(西施)梅妃 -雍正妃


另外关于康熙帝的前后世关系至今依然十分不清楚,根据他和其他人的恩怨情仇,我目前可以归纳如线索:

- 前世在吴越争霸中占有重要一角,是谁? 伍子胥? 吴王阂侣? 越君允常?
- 和吴三桂,夫差有争权夺利的矛盾,还涉嫌争女人,破坏两人情缘,是谁?
- 和陈圆圆有情缘? 和西施有情缘???
- 和勾践,芝龙,雍正有生死血仇!
- 喜欢范蠡,乾隆
- 和勾践,范蠡及雍正,乾隆有密切关系

灵魂出体没有危险,事实上我们每天晚上灵魂都要出体。人类睡眠的过程就是灵魂出体到达别的空间的过程。一般的人不会意识到这个过程,也不理解,通常径直呼 呼大睡进入梦乡了。会通灵的人则有意识保持意识清醒,控制自己的灵魂,指导自己的灵魂去到自己计划要去的地方。灵魂是不受时空限制的,所以人只有在完全脱 离肉身的自由灵魂的状态下才可以通灵,或者进行星际旅行和时间旅行(例外的人很少)。活着的人,灵体和肉身之间有能量带连接,可以无限延长,不会中断。如 果想回肉身,只要一动念头就行了,你会瞬间回到身上。所谓死亡,就是能量带因为疾病等原因受到破坏而薄弱断裂,灵魂就回不去了,只能在非物质空间游荡,直 到找到下一个新的肉身而投胎转世。

关于星光体出游技巧可上网查询,或者搜寻astro-projection阅读英文文献,西方现
在对此术的研究较为先进细致。我在第五章基本描述了星光体出游的实践过程,原理就是掌握在将睡未睡,迷离恍惚阶段的精神操作,特别是捕捉通常将人 带入睡眠的电磁振动,感到振动时千万不要跟随振动频率滑入梦乡 - 那样你就失去清醒意识,完全睡着了。竭力保持自己停留在振动阶段,这时通常脑中会嗡嗡 响,好像收音机调频的噪音。当感到自己比较稳定在振动阶段,意识仍然相当清醒时发出心中的指令 - 必需用意念发,不要用肉体器官,不要动作。初学者可以 先试着离体,漂浮,悬浮在天花板下然后飞入天空。开始时不要跑得太远,可以访问自家附近的地方或者亲友家。等熟悉这种感觉之后,下面可以试着周游较远的地 方-不过我还是建议你不要跑到地球外的地方去。记住潜水的时候你会感到呛水窒息,只需要用意念叫自己安全地呆在水下,不要呛水,窒息的感觉便会消失。在星 光体旅行相当熟练之后,再练习回溯通灵,方法大同小异。

最后,一定记得要叫自己回来。事实上,停留在催眠状态非常困难,往往很快会醒过来。如果你醒了,那么你就安全地回来了。还有,千万不要玩和别人互换身体的游戏,结果不可预料,在任何情况下,不要同意别人使用自己的身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