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不得不说的一点意见

我无意之中翻看时下流行的F教教主和教友发表的文章,里面谈到很多他们发功时发现的前世轮回信息,极为荒诞,随心所欲地编 故事,并没有任何连贯的理论证明。首先我声明,做为一个美国公民,虽然对于意识形态我是有坚定信仰的,但我没有任何的政治倾向,评论事情完全是就事论事。 我以为,对于他们的功我不了解,不想说对还是不对,但是从科学的角度来讲,用一种确定无疑地口吻宣称很多没有推敲的事情,这种态度是否欠严肃妥当?这样会 影响他们的说服力感召力,可能可以令很多盲目的人相信,但是有点头脑的人又会怎么想呢?至今为止,我的所有推论都是把证据一一解开供大家探讨的,像那样信 口雌黄的事情觉得做还是不做好,因为效果真的会相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