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回答网友的提问

你提的这些问题实在很值得探讨,因为要是辩论起 来,可以三天三夜也辩论不完,所以我尽量浓缩一些谈谈我对这个问题的认识。我认为,你的论点的基础是建立在这样一个假设的前提之下的:就是你坚信你所了解 到的佛学知识,并且认为这也是别人判断是非的唯一标准。所以当你用你学到的报应观点来衡量历史和历史人物的时候,就会发现,呀,这个不对头啊,那个也不对 头啊。

好,且让我们假定你相信的理论是正确的,你会发现一个悖论,即人类历史上能够轮回来重新做人的人几乎是零。许多重要 历史人物,特别是君王,将军,法官,军人,他们身上背的命债是很重的,如果按照一命抵一命计算,他们现在该在地狱里亿万年受惩罚,根本无法有机会在几千年 时间之内回到人间。即便不是他们,普通人食肉杀生,每日践踏蚊虫蝼蚁,所欠下的命债一生累计起来又何止千万,如果一命抵一命计算,可能你一个小时打死的苍 蝇欠下的命债你不知几世才还的完,况且鲸鱼一餐要吃万千的小鱼,他的命债又怎么计算?这样的话,应该99。9999...%的人类都不该有数千年之内的前 世人类记忆。即便是大智大能的人,像成吉思汗,康熙,林肯,身上背负的命债多达亿万条人命,他们应该永堕无间地狱,还不如一个街头无所做为的流浪汉。这样 的信仰,你觉得对头吗?生命如此,又有什么意义呢?难道这就是生命的真相吗?

再来谈谈佛学或者佛教,很多人都有一个毛病,凡是一谈佛好像就捧到了尚方宝剑掌握了真理。我承认,佛学里有很多宝贵 的知识和真理,我开始也是从研究佛学起头的,有很多收益启迪,但是要看到佛学里也有一些局限性的认识,有些观点是错误的。我研究佛学知识是为了思考,不是 为了盲目迷信,所以我看待佛学的知识是批判地接受,有的接受有的不接受,我自己不认为我是佛教徒就是这个原因。

我目前接受的佛教观点有轮回,业力因果,这个知识我现在正在运用和检验,发现确是真理。这个知识也是佛门各宗派的共 同信仰基础。至于修炼法门的不同,又导致了各门派之间的对立殊异。催眠本是西方的东西,但是它的理论其实和藏传佛教的修炼法门出阴身是一致的,和禅宗也是 异曲同工。网友提到的地狱罪罚,应该是净土宗的观点。我对佛教了解不算深厚,对各宗的观点只有大致的知识。当我第一次读到北美净宗学会的宣教册子开始,就 厄梦连床,不断地在堕入地狱的情景中惊怖地醒来。我觉得这起码对于我不是一个好的信仰,它非但不能解决我的对生命的真相的探求,反而让我陷入绝望惊怖的境 地。

我认为佛教的一些观点是有误区的,或者说佛祖没有搞错,但是他后来的一些弟子理解错了,也许当初佛祖自己也没搞清 楚,根据一些经验判断错了,不一而足。这使得佛教对于轮回的看法基本是非常消极的,认为轮回是没有出路的,要出离轮回,任何不出轮回的言行都是六根不净, 冥顽不化,不可救药的。这使得人们在探讨轮回这个最重要的生命现象的时候,常常遭到佛门第子的讥讽打击,这无益于人们认识自己认识生命。

根据近代临床催眠的前世回溯案例,我们发现,很多人记得前世,而且他们的前世是生活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人,有个美国妇 女记得的前世达80多世,而且她也记得她今生认识的人在她那些前世扮演的角色,和她的业力关系。我们通过这些真实的医学案例发现一个佛学忽视的或者是否定 的真理 - 轮回是有目的的,它的目的就在于帮助灵魂通过种种的炼历达到成熟。所以我们生命中经历的事情,是上界早就根据我们灵魂的历史和业力设计的考验,是我们灵魂 学习的课程,在这些生命的种种际遇关头,我们要不断地做出选择。如果我们选择对了,这个考验就过关了,以后就不需要做同样的考验,如果没有过关,那么下一 世要经历相同的情况,要做同样的选择。所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灵魂的轮回现象,也希望我们的灵魂能够在最少的炼历中成熟起来,这才是出离轮回的正确目的。

既然轮回是有目的的,那么无休无止的罪罚有什么意义呢?这好像一个蹩脚的小学老师罚学生课后不准回家,天天抄写课本 几百遍,徒然浪费时间精力,无益于灵魂的成长。我们上界的灵魂是有大智慧的,绝不会这么笨,所以即便轮回中有罪罚,也是适量的,不可能像净宗里宣传的那样 动辙就是亿万年阿鼻地狱。事实上灵魂造的恶业,在轮回中自会根据因果抵偿付清,何须动不动下地狱呢?

最后一点我要谈的就是生命的能量问题,虽然我们都是有人身的生命,但是灵魂和业的能量却是不同的。每个人自己的业叫 别业,一群人共同的业叫共业。别业和共业是相互作用的,有时共业决定别业,有时别业决定共业。当然能够以个人别业决定众生共业的灵魂,他们不是普通的灵 魂,其能量级别是普通灵魂的数千倍万倍至上亿万倍。这些高能量的灵魂如果杀人,就不是一命抵一命了,他一命抵得上一般人万千倍,他当然不用永堕阿鼻地狱。 只有能量和他相近的人才能和他以一命相抵。

比如雍正杀康熙,康熙可以说一生杀人无数,他杀人如同踩死蝼蚁一般,因为他能量太大。雍正之所以能够杀他因为雍正前 世是伯益,康熙前世是夏启,两人互相争夺王位,灵魂能量是同一个级别的,至少也是级别相近的,所以夏启杀伯益之后伯益老是跟他轮回来互相报仇N个回合,他 们两之间的别业就成了中国历史-亿万中国人的共业。伯益后来转世为成汤和赢正,都是掌握众生生死大权的大帝,而夏启后来轮回成成吉思汗和赵匡胤,一个是太 祖,一个是太宗,不相上下。太宗比太祖阳刚能量短一点,明着斗不过,暗的去搞他也往往得手。岳飞也是一样,他的能量和前面两个人是很接近的,所以他征战杀 人无数,怎么会堕入阿鼻地狱一命一命地去抵偿他杀死的那些人的命呢?他们轮回到人世来的速度之快简直惊人,夏启从耶规律阿保机那一世转世成赵匡胤只用了几 个月的时间。

那些权高位重的人,他们的能量是被所有被他们役使的人的能量所加持的,这些人一生中也会随着境遇的变化其能量的表现 形式也会发生变化。至于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达到那样的权势有那样的命运,这是他们的前世业力造成的。俗话说,人家有那个命,帝王将相的确是有种的。比如闯王 李自成,起初就是一个下岗驿卒,被饥饿驱使的农民,谁也看不出来他到底能够干什么大事。当时他的能量没有遇到合适的时机,没有被众生加持,表现不出来。不 仅如此,为了杀了两个人吃官司他还要逃跑,被逼上梁山,造反起义。要是一般的人,杀了两个人,马上要吃官司偿命,或者马上要轮回去抵偿命债。

但是李自成是什么人?一般人肉眼凡胎看不见,但是我研究催眠用天眼去看就知道,如同他后来号称的那样"古元真龙皇 帝"-他前身是蒙古帝国元朝太祖铁木真,上天有神明罩着他,对他有更大的计划,所以他以后不仅可以继续杀人,还杀了很多很多人,可以说这一切都是神的计 划。神通过他的手来实现自己的计划,故而铁木真被人欧洲称为上帝之鞭。上帝之鞭岂是鞭打一个凡人就会折断的?但是要看到,这些能量大的人也不是可以随便杀 人的,该杀谁不杀谁,都是由天意决定,由业力决定,他们并不象他们自己认为的一样有那么大的控制权,说到底他们是上界灵魂操纵人类的比较大的道具而已。

既然人的做为不过是神明导演的一幕幕戏剧的演出,那么我们人类不过是演员而已,一切如佛所说,都是虚幻的,那些生老 病死也是虚幻的。我们死后就会知道,我们其实死不了,灵魂从存在的那一天起,可以说就是与天地日月同在的。那些能量大的人不过是主角,他们做的事情是上界 根据他们的人格心性而设计的,是神的意思,他们自己当然不用承担无穷无尽的罪罚。生死在众生看来是个不得了的大事,但是灵魂知道死亡是个假象,所以灵魂层 次来看,死一回没什么了不起,转一圈又轮回过来得到生命了,杀了很多人不过是帮这些人赶快转回来投胎而已。

还有一点可以说明这个岳飞在地狱当将军的故事不靠谱,理论上行不通。下面看看我的例子,根据我的回溯,我一生经历了很多考验,遇见了很多灵魂伴侣,演绎了不少因果和做出了不少选择。主要的几个业力就是:
1)胡亥和赵高(我和我妈,1967-2008)
2)勾践和西施/雍正和梅妃/郑芝龙和郑芝成(厦门男友和我,1985-1990,苏州,北京和厦门)
3)范蠡和西施,乾隆和梅妃(北京周联和我,1990,苏州,南京,北京)
4)蔡文姬和左贤王刘豹/陈圆圆和李自成(我和北京石代,1990-1995,南京,北京)
5)吴三桂,康熙和陈圆圆(我哥,石代和我,1990-1995,北京)
6)辛格和邓肯(斯蒂芬和我,美国南部阿拉巴马,1997)
7)罗伯特.爱.李和林肯(罗伯特.李.豪和我,美国南部阿拉巴马,1998-1999)
8)郎世宁,乾隆和梅妃(郎世,周联和我,2004,北京)
9)玛丽和林肯/叶赛宁和邓肯(麦可和我,2000-2008,美国南部阿拉巴马和田纳西,加州等)
10)弗农和邓肯(弥约翰和我,南加弗农山,2003)
11)克莱格和邓肯(嘉西和我,南加,维加斯@巴黎广场,克莱格大道,2004-2006)
12)图特摩斯III,摩西和赫雀瑟(麦可,嘉西和我,2004-2006,南加,维加斯@卢克索酒店)

* 详细见我前文"中国历史轮回因果报应简表",清楚地分析了这些灵魂五千年以来自己一脉相承的轮回路径,他们相互之间的因果关系和对中国历史的影响。

你可以仔细对照一下括弧内外的前世和今世对应的角色和事件发生地点以及埋藏的线索,你能看出来前后世的内在关系了 吗?这个例子告诉你,人的一生遇见的业力真是纷繁众多的,相信岳飞也不例外,他的一生和赵构和秦桧的业力关系只是他人生经历中的一段而已,他还有很多炼历 考验需要学习,他的灵魂死后难道仅仅为了这一个因缘而困守地狱,不再轮回来解决他别的因果了吗?那岂不是做茧自缚吗,这对他的整个灵魂成长有什么好处呢? 这不是好比一个学生因为一次考试没考好,就放弃所有的功课退学不上了,这合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