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渡过世界末日

跟 恐慌世界末日的人们打个招呼,不论你们准备了多少方舟地下工事,有一个事情你们是不知道的。其实如果世界末日来临的话,我知道我绝对会渡过去,至少有三个 人肯定会渡过去,如果只有一个女人能渡过末日,我必然是那唯一的一个。所以我所在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并不是说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最安全的,而是末日发生灾 难的时候,我当时所在的地方必然是最安全的。也不是说我从现在开始就是最安全的,而是说发生末日那一刻我必定是最安全的,如果我渡不过末日的话,下一次人 类文明将不会开始。这个历史逻辑非常简单,因为一切的起源是从我开始的,人类,还有整个世界。
当然不会只有我一个人 会渡过去,至少还有一个男人也会渡过去,哪怕所有的人都死光了,当然最可能的是至少有两个男人会渡过去,我知道这两个人是谁。而且我知道当我们三个重新聚 在一起的时候,末日才有可能发生。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计划有逻辑的,并不是随机随意的。如果你也能渡过末日,那么你就是我们三个之外最幸运的一个。

有 一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渡过世界末日,你可以在我身上装个雷达跟踪装置,随时跟踪我的位置。末日一来马上乘私人飞机飞到我这里,如果恰好我坐在一个方舟里并且 你能设法爬进来的话,你就跟我们一起渡过末日。但是我肯定是不喜欢人家在我身上装什么的,所以你只好高价买个通讯卫星的服务,从天上偷窥,而我一点也不会 察觉。当然不论我在干什么你都不能报告联邦调查局,因为你找不到我了你遇见世界末日就麻烦了,如果我恰好被关进联邦监狱,那么联邦监狱肯定在世界末日的时 候是唯一屹立不倒的建筑。

以上的胡言乱语请各位不要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