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我为什么说同性恋是违反人类自然生存法则的?

很多人叫嚷着同性恋的权利,叫嚷我们不能代表大自然宣判同性恋违反自然法则,并举出历史上自然界种种的同性恋例子,并竭力诡辩同性恋和各种怪病没有必然关系。。。 
我 想说的只有一条,同性恋是很恶心的,为什么恶心,为什么反自然,就是因为同性恋者自己本身不是同性恋者生出来的,同性恋者和异性恋者一样,都是通过异性恋 的性行为繁殖出来的,他们为了搞同性恋而与异性恋敌对,甚至叫嚷异性恋恶心,非法,反对甚至侮辱自己的自然出身,简直就是疯子一群。
我不管现在那些所谓的与时代俱进的人们如何宽容,理解,尊重同性恋,甚至把同性恋作为高尚的时尚,我诚实地说,这些人精神都是有病的,不管是同性恋者,还是同情同性恋者。
我身在一个同性恋起源并且盛行的美国,诚实地说,同性恋对于女性没有一点起码的体贴和温存,绝对的自我中心和自私,斤斤计较,根本不可能成为生活伴侣,连好友也做不成。
一 个男人是不是同性恋,我现在一下子就能感受得出来,不会像当年一样木,觉得两人关系别别扭扭的不对头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不,我什么也没有做错,唯一 的错误是因为那个男人有男朋友。我也诚实地告诫女性朋友们,交友的时候要细心,如果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第一个想到的就应该是,他是不是搞同性恋?如 果发现是,那么马上抽身吧,远远地离开,连给他改过的机会都不要给。因为一个喜欢被操的男人,永远喜欢被操,他们其实是一群精神病患者,同性恋者从心理上 和生理上,都不能作为一个真正尽责的男人,通常他们都会鼠肚鸡肠,敏感脆弱,十分的神经质,思维极端,精神不稳定,心智不健全。
我不容忍同 性恋,不喜欢同性恋,也不愿意近距离接触他们,不愿意看见他们,他们是一群性倒错者,生理和心理的变态者。如果哪一天同性恋者可以自己生育同性恋者,那么 我会把他们当成外星人一样的异类礼貌对待和理解,否则看着这一群依靠异性婚姻和性爱繁殖的同性恋者,就感到说不出的恶心,而且没法不恶心。
我 可以容忍没有所谓爱情的异性配偶关系,没有所谓爱情的婚姻关系,可以接受没有所谓爱情的异性性交易,甚至可以接受近亲异性间的乱伦关系(毕竟人类祖先就是 靠乱伦才繁殖出这么多后代),可以赞成一夫一妻,可以拥护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可以支持共夫共妻,换夫换妻,几乎人类一切的两性关系形式我都可以赞成,但 是绝不能容忍有所谓爱情的同性恋关系。
爱情不过是性爱的合法籍口,有些人想搞鸡奸和兽奸,就总是能找出高尚美好的理由。爱情这时候成了合法 鸡奸的遮羞布,别以为一用爱情当借口,就可以遮住一切真相的丑陋。其实爱情的本身,就很丑陋。早就说过,爱就是痴,是一种自私和狭隘,不是宽容与豁达。同 性之爱,狭隘偏私,远甚于异性之爱。
同性恋喜欢吹嘘以彼此建立一种持久忠诚的关系来彰显其“爱情”的纯洁崇高,以占据道德的高地来取得其存 在的合法性。这种痴心妄想真是愚不可及!任何爱情的背后都是物质的利益关系,人类社会之所以提倡爱情和忠诚,无非是为了维护婚姻的牢固和单一关系,以确保 男权的地位。爱情从来就不是人类社会最崇高的道德,相反,爱情是一种私利的道德,其所要保护的家庭单位是以繁殖和明确后代为最终利益目的的。在一个没有任 何家庭职能的同性恋婚姻或者关系中,连后代都繁殖不出来,谈什么明确后代?谈什么家族遗传?又有什么爱情道德为基础?
同性恋的“爱情”只能 是肉体上的愚痴和贪恋。同时因为同性恋者不像异性恋那样最终能繁殖后代并以后代为联系纽带维持牢固的家族遗传利益,同性恋者关系纯粹以性欲满足来维系,非 常脆弱不稳定,也很容易发生滥交,也是性瘟疫交感高发的高危人群,绝对不可能像负有社会家庭责任的异性恋夫妻那样忠于伴侣。
同性恋 者自私,虚伪,愚蠢,嫉妒,变态,病态,迷茫,矛盾,自卑,不负责任,真正的是人性的堕落,他们根本无视他们的行为对于人类社会整体健康发展所带来的危 害。说真的,看见同性恋得艾滋死的时候的恐怖悲惨的样子,我常常心里会说,活该,报应!但是对于深感忏悔的人,我还是有一点点的惋惜和同情,唉,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呢。
事实上,当一个人选择当同性恋的时候,最终受害最深的是他自己,他已经走到了人类社会正常机制的对立面,要想回头,有那么容易 吗?别人会怎么看待你?还怎么能够接受你?这是一条不归路,再也回不了头。曾经是同性恋后来想变回异性恋跟正常人结婚的人,有几个不是最终梦碎的?且不说 他的异性配偶是否能够包容他的过去,他自己怎么能够保证不故病重犯,为两人的关系的最终破裂投下阴影?有几个同性恋生活是始终幸福的?
同 性恋者如同蛆虫,是非人类,不相信看看自然界,只有最原始低级的软体物种,才是单性繁殖的同性恋,比如蚯蚓,蚂蟥,血吸虫和蜗牛。这些人应该是蠕虫转世, 旧习不改,把一套低级物种的性行为方式强加到高级的两性交配繁殖方式上,就好像非要把裤衩当口罩用一样。这不是倒错是什么?同性恋者毕竟不是软体蠕虫,因 为蠕虫可以自我分裂,单性繁殖,有它们自己的一套符合自然生存法则的方式。但是同性恋者搞单性交配,却无法自我繁殖,同性恋者所唯一能够通过单性性交配繁 殖的是在直肠里里的各种各样致命古怪的导致艾滋这样超级瘟疫的细菌。所以说,同性恋者连低级蠕虫都不如,至少蠕虫都知道自我繁衍,而同性恋却是在自我灭 绝。
我们是万物之灵的高级物种人类,我们是所有动物的主宰,我们之所以有人类的两性交配繁殖方式,那是自然进化的优化结果,我们不能让自己 甘于堕落成低级物种。我想这些同性恋者最终都有个业力,就是来世会选择过适合他们同性恋心理的生活,也就是说他们来世会轮回成单性交配的蠕虫,因为他们的 行径不符合人类这种高级的生物物种形式。如果你想来世当蚯蚓蚂蟥和蜗牛,那么请便吧,但是不要想把所有的人类都变成蚯蚓蚂蟥和蜗牛。
我说同 性恋者反自然规律,也许这话说的太绝对,事实上就像某些支持同性恋的人说的,他们并不违反自然的规律,因为大自然里有很多物种是搞单性交配的同性恋,但是 他们没有说,大自然里人类是不应当搞同性恋的。当他们轮回成单性交配的低级物种,在人家屋檐下的泥土里蠕动着互相抽插的时候,他们可以符合大自然规律地继 续搞他们的同性恋,我是绝对不会反对。我反对的是,有人想让人类来搞同性恋,让人类退化到蠕虫阶段。
同性恋只是一群依靠两性交配繁殖的寄生 虫罢了,却对人类繁殖没有丝毫贡献,却制造人类两性观念的混淆和混乱妨碍破坏人类的正常两性关系和生活,破坏人类高级的双性繁殖的自然秩序。你要是躲在阴 暗的角落里偷偷摸摸地搞,那是你个人的隐私行为,还对社会秩序没有太大危害,我还懒得说你们什么。要是你们想举着旗子标语上街游行示威,公开争取合法权 利,那么你们的行为就构成了对健康正常社会生活的侵害。同性恋若不加以控制,必然将导致人类的灭绝。
我谴责的同性恋,不包括先天的阴阳人, 毕竟阴阳人是极少数,他们的出生也是自然的,不应当去强力纠正他们逼迫他们手术。他们特殊的生理结构使得他们适合与两个性别的人都可以发生正常的异性性行 为。如果你生理上不是阴阳人,却要处处模仿阴阳人,那就是变态,就是病态,就是倒错。人的行为方式,应该跟自己的生理结构相配合。我们应当将阴阳人和同性 恋绝对地区分开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