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蒋介石自称是郑成功,还是毛粉

蒋介石自称是郑成功,还是毛粉

我几年前撰文论述蒋介石是郑成功转世,现在网络上有文献记载蒋介石曾经亲口说过自己是郑成功,这是对我结论的最好证明。
1950年8月,蒋介石对麦克阿瑟说:我说我是郑成功,他们说是吴三桂,羞颜以对啊。
(摘自“蒋介石曾是学习毛泽东著作积极分子”一文)
我 也写过文章,认为日军侵华其实是蒋介石一手导演的“引清兵入关”之举,并拿此和历史上吴三桂打开山海关的故事相对比,指出蒋介石引日军入关的目的是为了向 日本借兵一起围剿中共,结果引发了日军全面入侵中国在中国烧杀抢掠的暴行。上面这个记载,蒋亲口为自己辩解说自己不是吴三桂,可见蒋介石真的心虚,被我一 言说中,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
还有证据显示,蒋介石竟然还是毛粉,整天研究毛选和马列主义,并在台湾效仿延安整风整治腐败的国民党。
看来一心想复活毛泽东的郑奎飞,真有可能是蒋介石转世,两人业力实在太多吻合与联系了,并且具有延续性。
我还有其他研究证据表明,郑成功/蒋介石前世就是三国里东吴的孙权,看来宋美龄和宋庆龄前世就是大乔和小乔?
蒋介石将孙中山比孙策 宋氏姐妹比二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