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玻利维亚总统在联合国演讲,承认2012.12.21是提升的开始 [1]

来自玻利维亚的埃沃•莫拉莱斯(Evo Morales)是第一个国家正式承认2012年12月21日是心灵提升开始的新时代
我想邀请你们(联合国会员)在今年12月21日到玻利维亚参加国际会议,接受这个新周期的开始,这是我们母亲地球的和谐周期。如果给大家介绍墨西哥,危地马拉,玻利维亚,厄瓜多尔的原住民兄弟知识,将会花费很多时间,因此我们发出邀请,就以下议题进行讨论:
1。全球资本主义危机
2。文明危机 – 世界政府,资本主义,社会主义,社会,文化生活。
3。气候危机 – 人与自然的关系
4。能源 – 社会能量 – 能量的变化
5。地球母亲的意识
6。恢复祖先的习俗,自然宇宙的历法,
7。生活以及全球金融危机的解决方案,因為我们再次认识到,為了生活得更好,我们必须不再掠夺自然资源。这是一个深刻的讨论,可以让我与其他人分享。
8。粮食主权 – 安全与粮食主权
9。整合,兄弟情谊,社会,经济,优势互补,通信的权利,社区学习,新人类,一个全面的方法,父权社会的结束,自我认识,觉醒,当然还有健康 – 这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我还想说,根据玛雅历法,在12月21日是时间的结束并且是“没有时间no-time”的开始。它是Macha的结束,Pacha的开始。是自私的结束,兄弟情谊的开始。这也是个人主义的结束和集体主义的开始;
科 学家们非常清楚地知道,这天标誌著人类中心主义的结束,是生物中心主义的开始。这是仇恨的结束与爱的开始。是谎言的结束与真理的开始。这是悲伤的结束和欢 乐的开始。这是分裂的结束与统一的开始。这是一个有待开发的讨论主题,这就是為什麼我们邀请那些想要分享人类美好未来的人来参与.
我们有责任成為代表,我们必须思考如何把肩负的重担担起来.这意味著强权的结束 – 赞美权力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这是一个解放人类的时代,所有人都应该在经济和社会上平等。所有地球的居民都应该得到尊重…
我想讚扬那些质疑军事干预的人。当我们改变经济政策,杜绝军事干涉,社会才会和平。我尊重那些抵抗军事干预权力的人。军事干涉并非解决的方法,这是我们早就学到的东西。这就是為什麼我们希望这场论坛会将有助於思考人生和人性
站长观点: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末日上,更重点的内容在文章末的“人类中心主义的结束,是生物中心主义的开始。这是仇恨的结束与爱的开始。是谎言的结束与真理的开始。这是悲伤的结束和欢乐的开始。”
我想,即使不末日,我们也要心存爱与正义。这话说起来很动漫,但却是我的信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