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好莱坞明星李奥纳多就是列宁转世

强烈怀疑好莱坞明星李奥纳多.迪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就是列宁转世。

这两个人若不是有媒体把他们之间的联系晒出来,谁都不会把他们俩个放在一起。既然有人指出两人之间的一致,不看则已,一看吓一跳,这两个人简直太像了!不是光说照片像,而且那个相像的程度远远超过的相像,那简直就是相同。

不光是看起来整体相同,甚至面庞细部也相同!耳朵,鼻子,嘴巴的线条一模一样。不光是长得一模一样,神情气质也肖似。像到这种程度,我只能说这两个人应该使用克隆一词才能表达他们之间的相同程度。

唯一有点不像的是两人的发型不同,但是这种不同并不是生理上的,因为发型是可以随便梳理的,不像的重新梳一下就像了。大家所熟悉的列宁形象是他老年的形象,顶着个光秃的大脑门,一手叉腰,一面站在人群高处慷慨陈辞。这种革命领袖的气派风度却是李奥纳多没有的,大家心目中的李奥纳多是那个"泰坦尼克号"甲板上迎风张开双臂的浪漫帅哥。

因此我在这里说他们俩个长得一模一样大家可能觉得莫名其妙。我的这个结论是按照平行对比的原理,也就是说要把两人相同年龄时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才算数,而且有了列宁的形象,大家对李奥纳多老年时什么形象就有了参照,对列宁年青时代什么形象也有了参照。


前面我写了一篇文章将两人的对比照片贴了出来,大家可以往前翻翻证实我的说法。至于我为什么说强烈怀疑李奥纳多就是列宁转世呢?因为我发现这两个人之间有明显的业力继承关系。

1)长得太像。像到一位莫斯科的想邀请李奥纳多出演列宁一角的电影导演说:李奥纳多长得太像列宁了,像到连妆都不用化,梳梳头贴上胡子就可以直接出镜了。人在转世过程中虽然并不是每一世都相貌相同相似,但是很多转世的确形象相似或者相同。

2)李奥纳多应莫斯科电影导演的邀请在新片中出演列宁一角,这个电影的故事情节十分有意思:故事说列宁转世在美国成了好莱坞电影明星,于是在美国好莱坞开始了他的革命生涯,领导美国的社会主义运动。


这个故事情节是不是至少部分是真实的情况呢?李奥纳多演的那个角色演绎的那个故事就是他自己呢?是不是说李奥纳多熬到年纪大了忽然会弃影从政,像列宁一样成为美国的社会主义运动革命家呢?虽然目前还看不出来,帅哥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演艺界大腕,完全是苏联概念中的"资本家"大富豪。

也许他演列宁这个角色是一个契机,他忽然会因此找到前世的灵感,找回前世革命政治领袖的感觉,从此人生改变方向也不一定。正好配合美国现在政治气候的变化,也许以后在美国当共产党员比当电影明星更有前途。这部电影也是为了迎合这种政治气候而制作的,其故事应该说不是幻想而是联想。

3)李奥纳多出演俄罗斯的电影,这表现了他和俄罗斯的前世业力关系,而那个莫斯科导演之所以会想到他,除了发现他的确长得太像列宁,应该还有两者之间的前世因缘。李奥纳多和俄罗斯与莫斯科的关系,应该就是他前世列宁和苏联的关系。

4)李奥纳多自己有一半俄罗斯血统,他母亲是俄罗斯移民,这也证明了他和列宁有相同的血统,有人文章中甚至指出李奥纳多家族和列宁有直接的血缘关系,是一家人。这么紧密的业力关系线索,更加证明了李奥纳多很可能就是列宁转世。

5)李奥纳多的名字和列宁的名字有吻合的痕迹,李奥纳多Leonardo 和列宁Lenin 都是"LEN"结构,这个吻合加上前面的其他线索吻合使得我认为李奥纳多的确就是列宁的转世。人在转世过程中名字呈现出和前世名字结构发音相似的特征,这是一个轮回规律,李奥纳多符合这个特征。

6)革命领袖转世为电影明星并不离谱,因为列宁是金星路西弗,金星不仅主智慧的启蒙,也主艺术和美,李奥纳多这一世就是金星的艺术能量在主导他的人生。而且他不仅是电影明星,的确是天幕上最亮的晨星。

7)到目前为止,李奥纳多应该还不认识斯大林的这一个转世。不过这也很难说,因为斯大林的今世也有一半的俄罗斯血统,而且也有亲戚在美国,说不定两家互相认识或者未来有机会互相认识也不一定。

8)金星不仅为路西弗所主,也被太阴所主。金星伴月是天幕上一个美丽壮观的景象,所以没准我以后会有机会见到李奥纳多。列宁也曾经观赏过我前世邓肯的舞蹈表演,并且起身带头鼓掌。现在我们都在美国,相遇的机会还是存在的。另外达芬奇的名字也叫李奥纳多,我还没研究过达芬奇是否也和这两位有前世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