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评论

网友推理,孔子应该前世是姬旦吧,按说他应该认识我外公和我哥,因为我外公前世姬昌是姬旦的父亲,我哥前世姬发是姬旦的哥。说不定我今世就见过他转世呢,只是现在不知道。。。至于通灵对话,我可没兴趣找个老夫子聊,况且他满嘴文言我也听不懂。估计以后可能会推出来。 我不觉得我会出山,在互联网上写写贴子而己了,估计奥巴马哪天没准会看见我的文章吧,也许会从中得到点灵感。我的文章说明了是推理,你不用那么较真吗,谁是谁的转世,一家之说而己。范蠡自比子贡,子贡是孔子的学生,网友也喜欢把范蠡,吕不韦和子贡三个人作为儒商典型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也有点道理吧。我不是很了解董仲舒,光凭名字还不能够断定他是孔子转世吧,你应该多找出点有力的证据。 我哥应该不是冥王星转世。在历史上冥王出现的一次是伊西斯的丈夫奥西里斯,他死后做了冥王,奥西里斯应该是冥王星转世。还有伊斯塔下阴间这个故事,说伊斯塔去看她的冥后姐姐,因为冥王死了,她姐姐差一点害死她。我想这个冥王应该就是冥王星转世,他因为和伊斯塔有私情而被妻子谋杀,伊斯塔冒险前去就是为了查明真相。没有记载详细说到那个冥王是谁,他应该是历史上的哪位国王。

我认为凯撒大帝是冥王星转世,他为了讨好埃及艳后杀死了和她争夺王位的政敌姐姐辛娜威又娶了她,好像这一世故事跟伊斯塔那一世有因缘关系。凯撒前世很可能是雅弗(他是安东尼表兄,屋大维的叔叔,安东尼前世是闪,屋大维前世是古实,雅弗恰好是闪的弟弟,古实的叔叔),因为雅利安文明起源于地心文明,地心世界应该就是地府,也就是传说中的冥府吧。他转世的名字发音特征是"sr"音节,奥西里斯Osiris,凯撒Caesar和邓肯情人辛格Singer 的名字都符合这个结构,估计他们是同一个人转世。 另外俄国沙皇这个名称叫Sar,或者Zar,欧洲很多君主名字头衔都和Sar有关,Sar是起源于凯撒的名字Caesar,因为他是罗马皇帝,所以欧洲的皇帝都使用和Sar有关的单词,以表示和国王King的区别。在欧洲"皇帝"Emperor"这个单词往往是指东方的皇帝,特别是中国皇帝,欧洲的皇帝用"Sar",不用"Emperor"。 冥王星属于"王星族",是太阳系第三代子行星,他们通常都转世为白种人。在中国转世的一般是太阳和第二代子行星五行,五行属于"龙星族"。五行中金星路西弗(列宁)和火星马尔斯(马克思)转世在欧洲,土星是两边都转世,基本是在中国,欧亚大陆,中东或者北欧。其他那两位木星和水星转世情况不是很清楚。 历史是可以找出规律的,好像物理定律,因此也可以预测未来。观音是太阴在佛教的形象表现,世界各民族的不同文化的宗教崇拜中都包含对太阴的崇拜,他们有的崇拜太阴完整的神格三位一体,也有的只崇拜其中的一个神格,有的把这三位神格分开来以不同神祉来代表。不同宗教和传说中太阴以不同的名字出现,比如在希腊神话中是雅典娜和阿芙洛蒂德,在罗马神话中是维钠斯和迪安娜,在埃及神话中是伊西斯,在道教中是女娲。但总的来说,这些形象都属于太阴神格。我对藏传佛教了解的不多,以后也许会研究到这个问题,现在还不能回答你。但是我知道总的说来,佛教的基础是对太阳的崇拜。 太阴崇拜比其他宗教有着更为接近人性的一面,这好比是母亲与孩子的关系更为理解体贴宽容。这尤其适合女性,因为新时代启蒙运动就是唤醒女权和母性意识的运动,地球将在很近的未来经历一场巨大的意识转换,希望你能够更多自学和了解太阴崇拜的理念和实践,欢迎你成为新时代运动的一员! 希特勒?真的不知道他是谁转世,以前历史上有一个迫害基督的希律王,就是他下令杀掉犹大省所有三岁之内的男婴,因为有传言说耶稣诞生以后要长大做以色列的王。他也杀了施洗约翰,他迫害过犹太人。希特勒就是希律王转世?图特摩斯一世也曾经下令将所有新生的以色列男婴溺死,摩西是被赫雀瑟公主救下来的。难道图特摩斯一世就是希律王前世?如果希律王就是希特勒前世,岂不是他和我关系就很近了吗?图特摩斯一世是赫雀瑟的父亲,很厉害的一个法老,啊,我不要跟希特勒这个大魔头有什么关系,他灭绝犹太人实在太可怕了。至于其他的,就不知道了,丘吉尔好似蛮怕斯大林的。罗斯福是谁转世啊?他不是闪,闪那时正蹲在犹太人集中营呢。

孙文和蒋中正应该是东夷部落的,东夷男子长相很有特点,蒋中正,金城武和山浦友和都是很典型的东夷人特征,那种面部和五官。金城武的特征应该是来自于他日本的血统,日本人自己都知道他们是东夷人后代。 要想找出古代的九个东夷部落的转世还不是那么容易,主要是我历史知识有限。但是可以肯定孙文和蒋中正是其中的两支。按理说,嬴政灭六国,这六国里应该也有东夷部落的转世吧?!还有,我发现周武王和三苗有深厚的业力关系,所以他后来转世经常跑到云南等苗裔众多的少数民族的省份。

至于希特勒,很不好肯定,我不认为他是冥王星转世。因为奥西里斯是冥王星转世,同时他也是凯撒和居鲁士的前世,他的名字特点就是SR结构,因此欧洲的皇帝称为Sar或者Zar,都是因为起源他的名字。他在二战之前的转世是巴黎亿万富豪帕里斯.辛格Paris Singer,邓肯的情人之一。辛格死于1932年,而此时希特勒已经成年,所以两人并非同一个人转世,但是两人肯定有非常紧密的业力关系。我今世已经遇见了这个人,他也是来自法国,名姓的起始字母缩写恰好是SR,我跟他也有过短暂的感情纠纷。

我相信荷马史诗"伊利亚特"中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很可能就是他的前世,所以他后来会转世为罗穆卢斯(罗马),文献记载罗穆卢斯的先人是特洛伊之战中败逃的特洛伊王族后代。而法国巴黎城的建立也应该跟那一段历史有关,故此巴黎城以帕里斯的名字命名。 昨天看见一个帖子,认为毛是火神祝融,蒋是水神共工。根据是毛诗词中有一句"不周山下红旗乱",而毛的家乡韶山是什么52峰之一,那52峰主峰叫祝融峰。不过我以为毛是水神共工才对!他是水星吗!黄河也是以他名字黄帝命名的呀。不过很好奇祝融共工的转世到底是谁。 美国第一任共济会首脑就是耶稣的转世华盛顿,他是666,那么他也就是敌基督了。还有人证明所罗门和666有关,所罗门是耶稣的前世。看来耶稣既是基督,又是敌基督。我一直都说基督教是吞咽自己尾巴的怪蛇,自己反对自己,具有自我毁灭的特征,真是一点不假。 最近也有人考证出来,"红楼梦"的作者是曹雪芹和冒辟疆两个人。有个问题跑出来了,曹雪芹是乾隆年间的人,他父亲还是爷爷的好像给雍正当过老师,而冒辟疆是否和曹雪芹年纪相差太大了一点?我倒是觉得乾隆和这本书有点说不清的关系,比方说他给圆明园提字"大观",他出资赞助官方发行"红楼梦",这些显示他跟此书的默契关系。 如果冒辟疆真的是"红楼梦"一书的作者之一,那我只能说他不是有预言能力就是历史的安排让此书作为他来世的预示。因为这本书主要的发生地点和故事情节无疑和宝亲王弘历的经历高度吻合了。 记得有一篇文章说金陵十二钗都是竺香玉一个人的化身,我借用这个说法,认为书中主要的女性角色都是梅妃不同人生时期和性格侧面的化身和分身:在黛玉身上表现了她的深情痴意,在袭人身上表现了她的精练泼辣,在晴汶身上表现了她的温柔可人,在惜春身上表现了她的多才多艺,在妙玉身上表现了她的淡薄超然,在元春身上暗示了她的真实身份和处境,在英莲身上表现了她早年入宫的经历和曹家的瓜葛(英莲是苏州人,和黛玉一样)。特别应该提到的是英莲脸上有一颗胎痣,这颗痣在弘历和梅妃的故事中成为一个传奇的标志,和绅就是凭着这颗和梅妃相同的痣才飞黄腾达。乾隆再傻,当他看到这个描写的时候不会不知道曹雪芹在写什么,也不会不知道谁是宝玉。这是乾隆心中终生的一个痛,曹雪芹恰恰戳到了他这个痛,他分明知道这本书在写他自己。 当然乾隆可以为此把曹雪芹杀了,但是他周围其实没有人可以和他分享这个创伤,而红楼梦恰好是一面镜子可以让他时时重温那段伤心难忘的记忆,所以乾隆不仅没有追究曹雪芹,还装得若无其事地对和绅说:这不是写得明珠家的事吗?此言一是掩盖自己的尴尬,二是转移别人的视线,三是肯定了书中的故事影射真实历史,因为他看出来了。也难怪后来乾隆大搞文字狱,他对别人指桑骂槐神经过敏,大概都是因为红楼梦这本书对他的刺激,但是他谁都不容忍,单单容忍了曹雪芹,实在是意味深长。 红楼梦里荣宁二府的命运预示了满清朝廷的兴衰,查抄大观园的结局,一方面是曹在书中利用这个对朝廷抄曹家进行报复,可以说是一个YY的怨毒的诅咒。事实上这成为事实:圆明园最后毁在八国联军手中被夷为平地,岂不是"查抄大观园"的结局?圆明园本来就是雍正的私家圆林,经过一百五十年历代扩建,成为满清的皇家园囿,也是康乾盛世的象征,辉煌的圆明园被八国联军先抢后烧,正应验了曹雪芹在红楼梦中对雍正家族的诅咒。而宝玉的那块玉石的起源,也点明了满清政权的起源:是多尔衮在大黑山上得到的元朝皇室的一块美石,这块美玉就做了清廷皇帝的玉玺。而贾宝玉的那块玉则是青梗山下的一块石,青和"清"同音,其实指的是同一块石头。 不是自欺欺人就是瞒天过海,青天白日和日本都是"日",一丘之貉,那抗日是假,引日是真。没有蒋中正也不会有南京大屠杀,如此他的确是什么什么第一人。此乃功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