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911古怪的巧合:对美国命运的警告

大家都知道2001年发生的911事件,纽约世贸双子塔被袭击而溃倒的恐怖事件。

首先,我声明我现实中和这个事件毫无关系,至今对这个袭击的起因说法众多,莫衷一是。但是从高层的象征意义上来说,这个事件和我有很大关系,我相信上界对美国的一个严重警告,这个警告要牺牲三千美国人的生命和两座象征美国文明的摩天大楼才能传达其象征意义。但是显然,美国人没有看懂这个警告,继续在犯错误!

这个事件所预言的业力正在发生,就是这次发生在我身上的种族迫害案件。仔细想一下,"911"美国象征物的毁灭,当时纽约一家著名电视台的主播在报道的慌乱中发生意外,发生严重口舌张结,在说到"崩溃"这一词的时候竟然将单词说成是"哥伦比亚",并且调音员也工作失误,竟然让这个单词一直反复念,卡在那里。有心人说,这不是一个偶然事件,"911"是对哥伦比亚的献祭。

航天飞机"哥伦比亚"号的坠毁也在传达这个信息。大家仔细想想我这个事件,我打911召唤警察,结果非但没有得到警方保护反而遭他殴打被他铐送监狱进而受进一步迫害被庭审指控。我是"哥伦比亚女神"转世,指控我的是哥伦比亚市警方-这就是美国最终毁灭的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