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考证特洛伊之战(一)

最近对特洛伊战争特别感兴趣,希望能从历史记载上找到关于这场举世闻名的战争的现实证据。

我相信,我已经有一些证据证明特洛伊战争的真实性,尽管这个史学界认为存在于公元前13世纪的城邦已经无迹可循,但是从分析历史轮回的证据来说,现实的证据是存在的。并且我相信这是我前世的经历之一。


荷马史诗"伊里亚特"和"奥德赛"是我从童年开始就熟读的名著,也是我最爱的文学作品,事隔6,7年之后,我依然能对在不足10岁时看过的这两本名著中的大量拗口的神祉名字耳熟能详。当我研究我的一个比较近的前世伊莎多拉.邓肯的生平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她在童年时代也和我一样熟读这两部荷马史诗,并从此对古希腊文明痴迷到了疯狂的地步,以致于她后来跳舞的时候就只穿古希腊人的长袍图尼克,并试图鼓动现代的人们像古希腊人一样跳舞和生活。

她大张旗鼓地访问希腊,弄得希腊举国上下像迎接女皇一样,还不小心弄死了一位对她过份好奇的希腊国王。她在雅典卫城山上舞个不停,甚至半夜山更一个人跑到遗址前在月光下抒发舞蹈的激情。她甚至在那里买下了一小山,试图建造庞大的神殿... 总之,邓肯的一生,就是古希腊精神的再现。这无疑说明了她的一生,影响她至深的就是她在古希腊的前世经历。

不仅如此,我相信邓肯前世也和那场战争有关。邓肯在和克莱格的恋情触礁进退两难之际,她投入了巴黎亿万富翁帕里斯.辛格的怀抱。当然她需要帕里斯的钱,更需要帕里斯的爱,两人的恋情持续了六年之久,并一直同居,这也是邓肯一生中最长久的一段爱情。

帕里斯.辛格是法国巴黎人,他的名字神秘地和这座享誉世界的城市一模一样,同时,他的名字也和"伊里亚特"史诗的主角,诱拐海伦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一模一样。我找到的一个灵感,我相信这个灵感准确无误,帕里斯.辛格的前世就是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巴黎就是以他前世的名字命名的。那么邓肯的前世就是海伦吗?

我前面的考证指出,帕里斯.辛格,他的名字有着明显的SR结构,符合我的一个灵魂伴侣的轮回名字特征,他的轮回包括奥西里斯,居鲁士,罗穆卢斯,凯撒等,应该说辛格就是这些人的转世。如果他的前世也是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话,那么帕里斯的业力特征是否在这些前世或者转世中得到体现?答案是肯定的。

这里先举罗穆卢斯这个例子,罗穆卢斯是罗马城的第一个国王,他的名字被用来命名这座城市"罗马"和后来因之崛起的国家。罗穆卢斯传说中自小和双胞胎弟弟被夺位的王亲迫害而抛弃,在山洞中靠母狼的乳汁才得活命。他们兄弟是特洛伊城被希腊人攻破时逃出的特洛伊王子和公主的后代,也就是说从业力血缘上,罗穆卢斯和特洛伊王子帕里斯是一脉相承的。

并且巧合的是,罗穆卢斯和帕里斯的童年都是被抛弃,在外被人养大的。这个特点也反映在居鲁士身上,出生前因为亲人的一个不详的梦,被视作未来祸国的人而被丢弃/迫害,后来奇迹地长大,将这个被预言的未来实现。凯撒就是罗穆卢斯转世。并且在帕里斯,凯撒身上都体现了他"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特点。帕里斯为美人失去江山,凯撒岂又不是?我相信,不仅巴黎这个城市的命名和特洛伊王子帕里斯有关,巴黎人应该就是他的后代,也继承了这种业力。所以,一说到多情浪漫,将爱情当饭吃,那绝对是指巴黎人。

那么谁是海伦的丈夫墨涅拉奥斯?难道是克莱格的前世吗?克莱格的前世是摩西,摩西这个名字和墨涅拉奥斯这个名字都是以M为首字母的(克莱格的的其他前世比如麦基洗德,末底改,摩门等都是以M为名字首字母的)。也就是说特洛伊之战事实上就是闪的转世墨涅拉奥斯和雅弗的转世帕里斯的爱情战争! 从这个战争我们是不是也看见了一点闪和雅弗的业力关系呢,可以推想一下两个人为了一个共同的女人而进行的争斗?在凯撒这一世,凯撒和安东尼两人又先后共同享有同一个女人克里奥佩特拉,克里奥佩特拉就是海伦的转世吧。劫夺海伦的特洛伊之战仿佛就是抢夺陈圆圆的山海关大战的西方版本,虽然男主角不同,但女主角却是同一位,故事也是一个版本的。持续了十年之久的特洛伊战争显然比打了几天就见分晓的山海关大战更有传奇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