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南北战争田纳西哥伦比亚战役在我身上的继续

我要大家记住南方种族主义者对我进行的迫害!对林肯进行的疯狂报复!
不久前,田纳西经受了美国历史上最为严重和惨重的暴雨和洪水袭击。纳什维尔地区整个城市都浸泡在洪水当中,我居住的郊外哥伦比亚市的房屋也受到了严重灾害,浸水水位在我家的位置达到7英尺那么深(6英尺相当于一米八的高度)。洪水到来的时候,从我警觉到形势不对,到我惊醒全家马上撤离,再到水势上涨到无法出屋的地步,前后时间不过半个小时。真是万幸!要是发生在晚间大家熟睡的时候,那么我就和大家永别了!
然而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情。作为林肯总统的转世,我今生的美国人生深受那场战争的业力影响,特别我在美国南方的经历,就是一场又一场南北战争业力的继续。我住宅所在的Maury County刚刚被联邦政府宣布为全国重灾区,然而一场新的政治风暴又毫无意料地冲向了我。
这场风暴,就是南北战争田纳西哥伦比亚战役的业力反作用,这是一场由洪水之后,在我邻里和我,以及警方卷入的种族冲突中,我被哥伦比亚警方指控动用暴力而被逮捕投入监狱,在那里渡过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牢狱生涯的12个小时,直到我被我丈夫保释出狱,在家等待开庭候审。
被指控施行家庭暴力的我,实际情况是在和邻居发生种族歧视色彩的冲突争吵之后,因为遭受邻居粗口辱骂和无理指控骚扰而打911召唤警察。警方一名警员在调解过程中明显偏袒,不仅没有上门警告那家人不得对我辱骂骚扰,反而指出理在对方,我该求对方原谅。我据理力争,指出警察双重标准,和邻居一样践踏我的公民权力。这时我丈夫生怕我和警察继续争吵会激怒他遭他逮捕,于是尽力拉扯我将我拖回家,我为了摆脱我丈夫的拉扯两人之间有些推搡,在我愤怒地向警察喊出一句:"我定会报复!"之后,他立即上前扭打我,将我拷起来,推入警车,起动作粗暴凶狠,在我脸上有血迹,手臂内侧留下多处深色淤黑青紫暴力伤痕,有照片为证明。
在这场冲突中我因邻居和警察的暴行迫害,精神身体双重伤害,导致当场流产。被那名警察指控对丈夫施行暴力的我,不仅没有在对方身上留下任何伤害痕迹,也没有对警察留有丝毫痕迹。一个女人,一个怀孕的亚裔妇女,身上带暴力伤痕,又流产,又被扭铐,又坐监达12个小时,家里又花赎金,又面临可达一年之久的入狱审判,又全家遭受大洪水的袭击。
我不知道,美国司法的公理到底在哪里!我不知道我身为一名美国公民,只是因为不服警察的不公正立场而和他辩论,便被他设局逮捕指控犯罪,我起码的人权在哪里!以前听人家说,美国警察的权力很大,千万不要和他们争吵,否则他们会抓小辫子将事态放大,随便抓人将人投入监狱,并对法庭提出犯罪指控。这场事态,从都到尾,我都是一个受害者,这是因为"这是美国的土地"(邻居语,一个嫁给美国人的墨西哥女人),我因为自己的亚洲人形象不被看成美国公民。并按照警察的判断,我不配享受和其他人一样的争辩自卫权力,而是要上门向这家人道歉。

中国人,我在这里警告你们,不论你们对美国有多少美好的幻想,不论你们以为自己在美国有多成功,当你们和美国白人,黑人,墨西哥人发生冲突的时候,你们总是被践踏的一群。你们没有作为公民的起码权力,你们报警得到的不是保护而是迫害!如果你被白人邻居偷窃,警察会要求你去恳求对方归还你的财产,而不会去搜查和逮捕他们。因为你们是少数民族中的少数民族,各种各样的"美国人"根本不把你们看在眼里,华人的地位连黑人,墨西哥人都不如。

想知道原因吗?以色列的罪!我建议你们看看犹太经"塔木德",所有的种族歧视思想都起源于那里,从公元前就开始了。"塔木德"告诉希伯莱人,希伯莱人偷窃,抢劫和强奸外族人都是合法的,外族人却不可以,而且要治严罪。希伯莱人可以合法地奴役,买卖甚至屠杀外族人。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历史上以色列这个民族一次又一次遭种族歧视和种族灭绝的命运吗?你们知道为什么历史上诸多民族那么痛恨犹太人吗?报应啊!!俗话说,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当这个民族在未来再遭厄运的时候,还来指望我再挺身出来庇护拯救他们吗?!

本来我被解压到警局的时候,警长听了案情有权力取消警员对我的指控,但是他没有,依然决定继续指控。这情况就是指控我的原告人的级别从一个警察上升到了哥伦比亚市,现在是哥伦比亚市对我,林肯,或者说,陈黛碧,或者说,哥伦比亚女神,进行犯罪指控。荒唐绝伦啊! !

虽然我丈夫安慰我说,这是犯罪指控中最低一级,相当于过失指控,量刑最严重不会超过一年,因为首犯,可能也就是监外执行加上罚款。但是我不认为我应该坐哪怕一天的牢,因为犯罪的并不是我,而是他们,他们践踏我的公民权利,却因为有执法的权利,可以肆意迫害少数民族移民,以司法为工具,无限上纲进行人身迫害。

警方没有取消指控而是决定维持原指控,这本身就说明了了蛇鼠一窝,一个鼻孔出气。那么我还会指望哥伦比亚市法庭会对我开恩吗?我的罪,在那个警察一个念头之后就已经定了!我绝对不是第一个,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美国司法制度的受害者。事实上,我丈夫年轻的时候,就深受其害,他比我远远知道厉害关系。

这种制度,不仅存在于司法系统,教育系统也是如此,我相信其他系统也存在:如果一个学生胆敢得罪一名老师/教授,那么这个学生的的一切学习成果都完蛋了,虽然学校设有各种层次的上诉抱怨机构,但是如果你天真地相信你真的能得到伸冤说话的机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若你胆敢告到上一级,那你得到的是官官相护,不仅如此,你还会得到他们全体的报复,得罪一个,就是得罪一群,他们可以随意地决定你的成绩,你是否可以通过考试和拿到证书,不论你的表现如何。大家还记得20年前有一个叫卢刚的中国留学生持枪枪杀11名大学各级领导和教授的事件吗?真的,他是被逼到那个地步的!他的复仇的子弹,为他自己赢得了公正。

我已经向奥巴马总统写信,不知道百忙中的他是否有时间看到我的信给予我支持,但是我和种族主义的斗争永远不会停止!!希望大家支持我,声援我!!

附表:南北战争Maury County 军事冲突详情:
Columbia Tennessee
American Civil War
November 24-29, 1864

Conflict near Columbia, during CSA General Hood's 1864 Tennessee invasion, constituted a Confederate diversion as part of a maneuver designed to cross the Duck River upstream and interdict the Union army's line of communications with Nashville. As General John Bell Hood's army advanced northeastward from Florence, Alabama, Major General John M. Schofield's force quickly withdrew from Pulaski to Columbia, arriving on November 24, just ahead of Forrest's Rebel cavalry.

The Federals built two lines of earthworks south of the town while skirmishing with enemy cavalry on November 24 and 25. Hood advanced his infantry on the following day but did not assault. He made demonstrations along the front while marching two corps of his army to Davis Ford, some five miles eastward on the Duck River.

Schofield correctly interpreted Hood's moves, but foul weather prevented him from crossing to the north bank before November 28, leaving Columbia to the Confederates. The next day, both armies marched north for Spring Hill. Schofield had slowed Hood's movement but had not stopped him.

Result(s): Confederate victory

Location: Maury County

Campaign: Franklin-Nashville Campaign (1864)

Date(s): November 24-29, 1864

Principal Commanders: Major General John M. Schofield [US]; General John Bell Hood [CS]

Forces Engaged: XXIII Army Corps and elements of IV Army Corps [US]; Army of Tennessee [CS]

Estimated Casualties: Unknown
New Campain:(Continuation of US Civil W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