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被外星人绑架了

两天前的凌晨,我被外星人绑架了。

听起来很像胡扯,但是让我把故事说完。两天前之前那一个傍晚,我正在跟上班的老公讲电话,忽然听见我旁边一个急促的喘息声响个不停。我没有在意,继续讲完电话,只见我9岁的儿子脸色发青地坐在沙发上大喘气。他见我打完电话就急忙说自己刚才遇见了外星人,见我一脸假笑,他就仔细描述说自己一直在后院玩耍,当时天色已经暗下来,后院和隔壁后院相连,中间隔着浓密高大的灌木丛,周围没有人迹。我家旁边一幢房子是南北战争时期的医院,格兰特将军曾经驻扎过那里,原来是一家庄园,久未有人居住,显得落寂阴森。

儿子说忽然一个黑影从邻居后院的灌木丛中蹿出来,那个黑影头上有两个桔黄色发光的大眼睛,看起来好像头盔上的防护镜。儿子吓得转身就跑,黑影紧紧追赶,儿子一边跑一边低头看身后,说他看见一个绿色皮肤的赤裸无毛的脚,生有两个脚趾,同时他看见投在地上的影子那个人没有脖子,一只手臂上的手生有三个手指。儿子很快跑到路边,那个黑影也追到路边,但是停下来左右观看是否有过往车辆,趁这个时间,儿子一个劲头跑进家门将大门锁上,那个黑影一直追到门前阳台前才迅速离开。

我把这个故事将给老公听,他哈哈大笑说小孩子就会骗人编故事,正好我们电话里讲外星人,他听见了就势编一段哗众取宠。而我儿子一脸严肃,坚持自己没有说谎。

我也就没当真,谁相信这故事才荒唐呢,我只能小半信大半不信将之置之脑后。

奇怪的事第二天凌晨发生了,应该说是天亮之前。我自晚上就和儿子一起睡在一张大沙发上,两人各占一头,一夜无梦,直到第二天天亮之前我老公抽烟从外头进来。我记得他说什么:"5点10分,别忘了叫儿子起床,别错过校车。"我咕噜了一句:"还有一个小时呢,再睡会儿。"因为离校车时间6点45分还有一段时间,我于是接着和儿子大睡。

这件事情我记得很清楚,后来醒过来也能复述当时的对话。问题是当我接着睡的时候,应该已经进入梦乡,忽然我感到有人在使劲拉扯我,我当时不能开口,但是心里非常清楚:有人在绑架我!我试图大叫但是叫不出声,同时我知道别人都睡死了没有人知道发生的事情,于是我心里大叫:你们绑架我!你们绑架我!

没有人能来救我,这就是我当时心里的感觉。我知道我被什么人或者东西绑架了...... 之后意识模糊,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眼前漆黑,只听见耳边有声音从话筒中清楚地传来男性的英语声音:"The ship is out off the solar system。"(飞船已经飞离了太阳系)。之后没有任何意识和记忆,好像只有一秒钟时间我就醒过来了,发现自己正躺在沙发上,儿子好好地睡在那头,太阳已经照进窗户。

我问儿子:"你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儿子揉着眼睛困惑地说:"没有啊!我们不是一直在睡觉吗?"我接着问:"你刚才有没有发现妈妈消失过?"儿子说:"我大早看见你起身走向走廊,走到爸爸睡觉的房间,我就又睡着了。"

"什么?什么?"我大叫起来:"你说什么?什么我大早起身走到走廊里,走向你爸爸睡觉的房间?我从昨晚就躺在沙发上没有动过,根本没有下床在走廊上走!"

儿子坚持说:"明明我看见你起身走进走廊的,今天一大早天还没亮的时候。"

我急忙说:"这根本不可能,如果这是真的,我怎么不记得?我怎么记得自己被外星人绑架了呢?这段记忆怎么会消失的呢?我怎么会不记得自己一个小时前起身在走廊上走呢?难道我在梦游吗?我从来没有过梦游的历史!我的记忆怎么会消失的呢?"

儿子瞪着两眼看着我,一脸茫然。我告诉我老公,他继续嘲笑地大笑:"喔,哈,哈,你被外星人绑架了......哈哈哈。真会说笑话,以为我会相信?!"

这是我意识中第二次被外星人绑架,第一次是2004年夏天在加州的时候,两个外星人晚上进了我的房间,在我身上做了什么动作,我当时全身不能动弹,我一直没有离开房间,最后他们离开的,醒来好像作了一个梦。这次他们劫持我到底干了什么?看来他们把我那天早上的记忆全抹掉了,只留下片段依稀的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