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评论

简单的推论能证明出真理,我以为我的证明已经足够了,再多有点画蛇添足。不过我高兴的话,也可以再画几只脚。

我不需要练习你那佛教的禅定,原因很简单,因为那些练了几十年的大和尚出口雷人,胡说因果,可想而知原因是什么:不是那禅定功夫太难练,练习几十年都不出成果,就是练的太容易走火入魔,不知所云了。如果有人继续要编岳飞轮回在鬼道的荒唐故事就继续编好了,只怕未来给自己留下话柄。我通过自我催眠就可以立证真伪,但是我犯不上事事都去通灵,除非我真的一点都分析不出来,那才是最后的手段,道理是自己能解决的问题不要老麻烦别人,即使是灵魂。

我前面加了一段关于gyl 的声明,因为我这个人很不喜欢剽窃别人的思想,既然他自己表示不认这个帐,我以后就不用加以注释了。思想是一种共享资源,说出来的话别人也是可以思考的。 gyl否定自己的思想产权,那么在此知识产权就归我了-因为是我肯定并考证了这个知识,成果就是我的了。如果以后因此领诺贝奖,不要有人到时候再跳出来说我剽窃和我对簿公堂哦?丑话说在前面,这里白纸黑字分明不差。
2010年4月6日 下午4:42
潮洋林海 说...

至于有真能力的法师不随便说,两千多年来不拿出成果,有天眼和没天眼有什么区别呢?不要说别人对佛教有误解,不让人家有"误解",就该拿出令人信服的真知灼见,这样也利于佛法传播不是吗?何必让一些号称大师和领袖的人物误导世人呢?

如果要正佛教的形象,那些真大师是不是该挺身而出显示真知识呢?否则不要怪别人会有想法。我网上接触了不少佛门中人,除了一个人神秘兮兮地透露毛前世是黄帝,周前世是炎帝这个信息是哪位大师的天眼成果,其他人根本不着边际。我找到不少证据说明了毛前世是黄帝,另外一位还没线索。

问题是佛门的人何必这么一付天机不露的德兴呢?搞得人家都不知道他是真深沉,还是真无能。难道四大皆空还搞专利制度,涅磐的时候就让知识跟着自己进坟墓?佛教在中国传了一千多年,除了敲木鱼烧香,固步自封,没有多少建树,对人类历史发展没多少贡献。到底为什么要如此呢?难道你们都是只渡自己不渡别人的吗? 说出来会遭天谴?那么第一个遭天谴的就应该是佛祖,他不仅泄露"天机",还大大泄露,留下那么多佛经。难道佛祖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泄露上界知识那是要遭天谴下地狱的?那么科学家搞那么多发明发现干什么?那也是天机啊!难道你不用手机不乘车不坐飞机吗?不怕用天谴的成果也要遭天谴吗?如果这些人是有真本事,那么这么简单的逻辑还理不通吗?还是掩盖自己除了念经烧香其实什么天机都不知道呢? 别的不跟你争,只有一点就可以证明你的理论不正确:白种人可以作有色人种的祖先,而有色人种自己是无法产生白种人的。雀巢加知己产生了奶棕色的咖啡,雀巢不可能自己产生知己,从色彩原理上就不可能。身为咖啡色的黄种人就是雀巢棕黑色人种和知己白色人种混合的后代,你非要反过来说咖啡的黄种人是知己白种人和雀巢棕黑色人种的祖先,反逻辑!再说你提到的一万多年前发掘的遗迹,一万多年前是大洪水之前的时代,那时地球上就有人类,是亚当,夏娃和撒旦直系子孙的后代,他们也建立了很多文明,中国人在那个时代的前世应该是撒旦和夏娃的儿子该隐的后代,这一支圣经没什么记载。该隐的后代是农耕部落,这和华夏文明特征一致,华夏文明之所以在中国这个地方发展,也是因为在大洪水之前那些前世的缘故,人们挖出来的是史前的遗迹而已。这次文明是人类是挪亚的后代,跟前次文明祖先结构有所变化,但业力是一致的,中国人在大洪水之后是迦南的后代,迦南是该隐的转世,但他不是该隐本人。 圣经家谱是唯一能够直接解释人类文明起源的文献,包括国家和民族的名称,华夏文献没有一件能够直接解释除中国之外其他文明的起源,连俄罗斯都解释不了。俄罗斯前身是基辅-罗斯,罗斯是圣经中挪亚一个子孙的名字。中国的英文发音就是"迦南"。斯大林出生的格鲁吉亚就是挪亚家庭走出方舟后的第一个定居地点。圣经也提到了龙的起源,中国人自己都不能解释龙的起源。苏美尔人长得像黄种人,还有埃及人长得也像黄种人,因为他们和中国人一样有共同的女性祖先-含的妻子,含妻是该隐的后代。并不说明中国人是苏美尔人和埃及人的祖先。
2010年4月6日 下午4:44
潮洋林海 说...

汉武帝时代董祀的前世是司马相如,这个我早就推出来了,因为他还有个卓文君作理论证据。所以董仲舒就不用推了,如我文章里说的,单证明一个人的前后世是缺少说服力的,但是群体转世的对应证据是非常强有力的证据。汉武帝是勾践转世,相如是范蠡转世,文君是西施转世,对应关系很明白,且武帝和相如的关系,相如和文君的关系,对应着勾践和范蠡的关系,范蠡和西施的关系。如果娶了文君的是董仲舒而不是司马相如,那么我就可以说董仲舒是董祀的前世,可惜事实恰好反过来。 那你如何解释孔子,夏启和我全家都和云台山的关系呢?另外我前世也是山东人,我母系一族起源于山东,这也说明了我和我家人与孔子前世转世有业缘关系的证据。

云台山这个地方,有三个著名的历史典故:夏启祭天(已经证明我家和夏启的关系),孔子登临(我认为我家和孔子也有业力关系,但是你说没有,这不能解释这个联系),玄臧取经(花果山水廉洞在那里,这个故事对应着唐僧取经,现在线索还看不太清,但是故事一个配角唐太宗李世民是属于我们这个灵魂群体的成员。我在武则天之前唐太宗时代的那一世的前世回溯起来是一个自幼出家的小沙弥,所以我强烈怀疑自己前世是唐僧。且玄臧在成都生活过,文君,薛涛和花蕊都在成都生活过。李世民时代玄臧出国取经应该是朱棣时代郑和出国下西洋前世的业力版本,而且玄臧法师的舍利子塔就在南京鸡鸣寺,我家附近处的庙里。且玄臧姓陈,我在连云港和南京这两个地方都是和玄臧的历史线索遇见了) 根据历史轮回的规律,一个地方有重复演绎其地前世业力的特征,所以我认为夏启祭天所代表的历史时代,与孔子登临观海所代表的历史时代,与玄臧取经所代表的历史时代,这些时代的主角是同一灵魂群体成员的转世,这也是我家下放到东海农场四年的前世业力。 玄臧,唐太宗与佛教的关系也表现在武则天,薛怀义与佛教的关系上,只不过前面这一世是李世民当皇帝,我当和尚搞佛教经典为他服务,后面这一世是我当了皇帝,李世民转世为薛怀义当了大和尚,他搞佛教经典为武则天服务。这是同一对业力关系,业力双方互相轮换角色。唐僧口口声声称唐御弟,他和李世民结拜过,关系当然非同一般,李世民把亲哥哥弟弟都杀了,说起来也只有唐僧这一个干弟弟了。 我喜欢把认识的人往历史里套不假,但我不是无故乱套,套的时候都有一个原则,就是首先定位我们灵魂群体的一个或者一个以上的成员在特定历史事件中的位置,然后再根据这些成员之间历史以来的业力关系去寻找这个人物周围的和他相关的其他同时代历史人物,把他们前世的业力关系拿去对比,能够套上的人,再检查这些人他们自己相互之间的业力是否和自己前后世相互之间的业力对应,如果对应了,我就可以下最后结论了。这种检验方法应该说是万无一失,十分精确的,失误率非常非常低。我认识的人必然是我们这个灵魂群体的成员,这就是我喜欢套他们的原因。

灵魂是群体转世的,这是临床催眠案例总结出来的规律,佛教没有这个认识,所以经常会有人轮回成猪啊狗的荒诞说法。夏启祭天这个典故里我抓住的关键人物是夏启,玄臧取经我抓住的关键人物是唐太宗,孔子登临我抓住的就是云台山这个我们群体成员都有业缘的地方。 我也觉得唐僧这一世不靠谱,所以我没上正文来写,也有可能我跟唐僧有些因缘吧。至于唐僧往生什么净土,又是佛教笑话,既然你们口中的岳飞不在鬼道,那么你们口中的唐僧也不会在净土,没准哪天就催眠出来了。至于动不动就把人说成往生畜生道,这一点使得我最不喜欢佛教,也可能信佛教的以前多来自那一道,所以有这种理论。

我是认证的前世催眠治疗师,这是我的专业,说前世奇怪吗?我自幼就喜欢历史,所以历史前世煮成一锅粥没什么奇怪。还有轮回是太阳太阴所制造,太阴在宣传自己的产品不是很正常吗?这就是我的业力。 至于我乱讲不乱讲的,有那些著名佛教大师在那里信口开河作垫底,还有些动不动就喜欢胡说因果,说谁谁往生道恶鬼道的人相对比,我不觉得我用推理的名堂来推测历史名人转世有什么过分,即使不是百分百正确,也无可厚非。毕竟你自己肩膀上长脑袋,那么会思考我的话是否正确,却不会思考佛门中的荒诞说法,岂不怪哉?是否是因为偏见所致?我相信我在这个博客里说的事实远比你那些大师参禅出来的说法可靠多了,你是否该忍无可忍站出来指正他们不要继续胡说八道?

要不光针对我们太阴教,不针对你们太阳教,有失偏颇。还有,我从来没有冒充你们的什么弥勒菩萨,你不是历史很好吗?怎么扭曲事实呢?武则天称为弥勒转世,那是薛怀义在佛经里考证出来的,薛和尚是佛教大住持,武皇并非佛门中人,她听大和尚的话怎么怪罪到武则天头上?还有薛怀义是太阳神转世,你们佛教崇拜的对象,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除非你反太阳神去啊!另外萨满教一向在国际上比佛教有市场,你服气也好不服气也好,这是历史业力,欧美人拜太阴,但是不拜如来,因为该隐毕竟斗不过莉莉斯,后者是前者的师傅和长辈。还有孔子,本人向来不认同他的理论,在我心中他的地位并不比其他历史人物更高大,至于你觉得我冒犯了你心目中的圣人,对不起,我从来没把中国历史上那几个圣人当场什么圣人。本人觉得,孔子的儒家学说,是造成中国人没有骨头,祸害抹杀人性,中国知识分子劣根性的起源,应该批判他的一些理论。尤其他不尊重女性,更是罪过严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