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评论

回复匿名网友:我很早以前就看过这个故事,很难说信还是不信,因为没有证据显示她的故事的真伪,我不愿意断然做评论。从逻辑上来说,这个故事是有可能的, 她是台湾人,属于蒋氏(郑氏)一系,这一系的起源是东夷,和日本是同源。洪秀全前世是永历,转世是孙中山,孙中山和日本有很深的缘分(还不知道起源于哪个 前世),说明他和东夷文明有很大的联系。

同样,他的妹妹洪宣娇应该和他有相近的业力,和东夷文明有业缘,这个线索我们从她是台湾人就可以看出来-台湾和日本比中国的任何一个地方从血统和业力上都更为接近,因为这两个地方都是东夷文明的最后保留地,可以拟人化地说台湾是中国和日本生的混血儿。

回复匿名网友:台湾人会认为他们是日本人而不是中国人,根据最近的民意测验,40%以上的台湾人认为他们属于日本,只有低于5%的台湾人认为他们和大陆有 关系。我们不能因此说台湾人是汉奸,也不是因为日本曾经占领过台湾,而是因为台湾的"国父"郑成功的母亲是日本人,台湾人普遍把日本当成母国,而不是把和 自己文字文化相同的中国当成母国,这是他们的业力决定的。

这位女士发现她的亲友在太平天国那一世是洪门中的人没有什么奇怪,这些人和洪秀全(孙中山)一样应该和东夷文明关系密切,因此今世转世成台湾人,或者留美的台湾人,是合乎业力逻辑的。

只是有一点感到很郁闷,我发现因为永历帝是被吴三桂用弓弦勒死的,也就是说他是被我哥的前世杀的,不知道我哥知道他前世勒死了国父孙中山的前世,心中做何感想,孙中山转世来会不会找他报仇。

回复匿名网友:我目前为止还没有记起哪一世和杨玉环有关的,嘿嘿,很遗憾。。。李广应该是汉武帝的时代吧,那一世我是司马相如的妻子卓文君,和宫庭没有多少关系,跟李将军不熟悉,我哥那一世霍去病应该认识他吧。
关于曹节,我就更不知道了,但是他那个了不起的孙子曹操倒是跟我关系很大,我们之间还闹了一场"文姬归汉"。我这里倒是可以澄清一下,文姬归汉应该也不是自愿的,主要是曹操压力大,势力又大,南匈奴不是他的对手,和他玩不起。

曹操这么做的主要心里就是酸醋,为了让自己日子过得安稳,他是一定要拆散文姬和刘豹的。他后来转世成赵光义,也是为了同样心理杀了花蕊,因为他那时势力不够大,不能拆刘豹的转世赵匡胤和文姬的转世花蕊,所以只好"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杀了自己爱着的女人。

这个勾当他在他曾经是后羿的那个前世也干过,毒死了爱人常仪,就是因为他的老板捷足先登,他无力拆散他们就杀了女的,用这种方式来拆他们。这样曹操仗势向南匈奴要文姬,什么心理状态就很清楚了。

回复罪愛愛:周部落人是炎帝部落姜原的后代,从理论上说周恩来前世是炎帝也扯得上一点关系。至于毛前世何以是黄帝,我现在还看不出来,请开示!


回复罪愛愛:你有没有想过真人不露相的真实原因是因为他根本没有什么真相好露啊?说不出什么道道啊?阿Q以此法自慰?还有啊,真人用不用手机啊?大概是不 用的,因为发明手机的人一定也是好露天机的非真人,没啥本事,要是真人用了手机不是自我否定吗?所以你上大街看看,凡是没有手机的人一定是两种人,一是穷 的用不起,还有一种是得道真人,清高,不屑用。

中国几百年来这么落后,什么重大发明都没有,老是被西方列强追着到处跑,也是因为中国不露相真人太多,人家比西方那些发明家高多了,早就知道那些 雕虫小技,不屑一顾,藏着掖着,自命不凡。那些老外就是没水平,一有奇技淫巧就到处显,到处招摇,搞得中国青少年深陷网吧,不能自拔-害人呐!还是中国庙 里的和尚高明,参天机几千年了,那些东东根本看不上呢,没有做为,是因为深藏天机,不是因为啥也没参出来。

回复匿名网友:首先我没有瞎猜,我是根据历史证据推 理出来的,我认为100%的没错。佛门高僧如果连我的前世秦桧的转世和我哥的前世岳飞的转世都看不出来,在那里瞎诌,我凭什么要相信他们能看出老毛的前 世?他们应该来向我学习一下星理知识,以后不要信口开河,胡说什么岳飞轮回在地狱道,秦桧转世成猪身。至于他们告诉不告诉别人,那是他们自己的喜好,不告 诉别人可能是因为没东西好告诉,这样即使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别人还以为他们真得道了。
回复匿名网友:高一功怎么不济了?他是高迎祥的儿 子,根正苗红,比李自成出身还好呢。只是因为李自成在当老大,所以没把他显出来,历史记载高一功多谋善断,具有多种才能,有当领导的材料。只是因为李自成 转世到苏联去了,所以他才当了老大,又有斯大林给他撑腰,才成就了毛泽东,否则他在大渡河可能成为第二个石达开。

高一功转世成石达开,石达开在太平天国是什么地位?虽然他只是五千岁,但是他在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指数绝不亚于其他四个王,更不亚于天王洪秀全。石达开的故事在太平天国的传奇中最为悲壮,他转世成毛择东怎么就委屈老毛了?
回复匿名网友:根达那文明不仅好战善战,而且很重视 精神能力的开发,这一点和米特拉姆文明不一样。根达那男人生有天眼,就是中国神话中二郎神一样的长在额头中间的第三只眼,具有超能力,所以现在在中国的神 话中依然遗留了这个传说,只是在这次文明中转世来的根达那男人的这只眼睛已经退化了。

根达那男人将他们的超能力和精神灵力运用到他们的战争中,这个特点和修行的人对达到的灵力有所不同。而这个特点,只有在中国人的武术中表现得最为 明显,他们修炼是为了用来防御和进攻,用来做战法。现在的武打片就体现了中国人继承了根达那文明的这个理念,这在世界各文明中是非常独特的。
回复匿名网友:华夏文明具有相反而又相承的两种特 质,是由他们的两个代表不同文明的祖先所携带的,并且因为这个原因,还导致了华夏人种分成外表,性格,肤色,习性和生活方式都截然不同的两支后代。华夏文 明的历史发展就是在这两种文明的竞争,交战和妥协,融合中达到相对的平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