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前世回溯解读历史 - 惊人轮回大揭密9

我一直在说含是挪亚的二儿子,古实是含名义上的儿子,宁录是古实的儿子,因此宁录是含名义上的孙子,但是古实其实是他母亲和闪私生的儿子,因此宁录事实是 闪的孙子。而且我不止一次说宁录是挪亚的曾孙,曾孙和儿子之间是隔两代,这你会计算吗?所以含不可能是宁录的儿子。如果我在哪处说过,一定是笔误,因为我 对这个问题反复解释了很多遍,相信一般人都会计算辈份关系。我不记得我说过那样的话。
> 所以含不可能是宁录的儿子。
纠正:所以宁录不可能是含的儿子。

你说的那个故事很有意思,我是相信的,我还看过很多类似的故事,包括湘西赶尸什么的,我都相信。所以呢,巫术是存在的,很多人受了宣传认为巫术很邪,这不 是事实。任何一种技术,使用于坏的目的,结果都是可怕的,巫术也是一样。因为巫术是所有技术中最高级最厉害的技术,不是科技可以相比的,那是超自然能力, 因此用巫术害人是很恐怖的。但是这并不是巫术的错,而是使用巫术人的错,就像科学本身没错,是搞科学应用的人有错,因为他们用科学发明了原子弹。巫术造福 人类的地方也很多的,关键要把技术用在正当的用途上。

我没有QQ什么的,试了几次还是没找着门,只用百度与和讯,你用兴趣的话,可以到我空间看看加我好友。我的邮件和加好友也不是天天查,高兴了就查一下,请别见怪,有时候我挺懒的,并不是对谁厚此薄彼。

 梅妃不是杜撰的,她是雍正的妃子,你查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历史和民间都有关于她和弘历闹绯闻最后被逼自杀的记载,外国传教士的札记中对此也有记载。要是你 去北京参加旅游团,问一下导游和司机都知道那段故事,不过他们会说是年妃-这是一个错误,年妃是病死的,而且时间也不对,年妃死得很早,自杀的是梅妃。记 载上是找不到她的名字的,因为皇家要隐瞒这个丑闻,曹雪芹是梅妃的故人,所以他写了”红楼梦”来纪念梅妃。因为贾宝玉影射弘历(乾隆),他不敢明写,就假 托荣宁二府兴衰来暗指大清皇室的命运与故事。金陵12钗都是梅妃的分身:元妃就是暗示她的皇妃身份,香菱暗示她的出身,黛玉暗示她和弘历的关系,甚至秦可 卿也暗示了她和康熙的关系。。。不多说了。她前世是杨玉环,因为和玄宗的宠妃梅妃争位,两人名字在不同转世经常互用,在弘历这一世她使用的就是玄宗的梅妃 之名,因为弘历就是李隆基转世。

 你改不了你今生是个中国人,但是我改得了,我现在是美国人,也许以后还可以当冰岛或者新西兰人。我以前说你们美国人,我就现在说你们中国人,我会英语你不 会,我能当美国人你不能,当然你看不得,看不得谁让你看了呢?至于国籍这个问题,你最好先去问伍子胥大人,你到底是楚国人还是吴国人?你改变不了你是出生 在楚国这个事实,你现在怎么在吴国当官?你还爱不爱我们的国家?你沾染了吴国的风气,你想和祖国划清界限?你竟然还领兵打你的祖国?你打完了竟然还将我们 的国母们都“妻之”了!你讨伐完我们楚国,我们楚君不仅不为后妈们报仇讨说法,竟然低声下气地去求你这个楚奸回去当大臣!

古人尚且有此心 胸,你现代人怎么叽叽歪歪地那个国籍和爱国什么的大作文章?你叫嚣爱国那是因为你想出国出不来,你要是能出来保准比我更响亮地喊“你们中国人”。你不爱说 英语是因为你初中英语老是不及格,现在英文是国际通用语言,跟爱不爱国的有什么关系?你不知道自己的前世就不准别人讨论自己的前世,你难道不知道你现在该 做的是什么?

1)学习发展的历史观,读读“左传”或者“资治通鉴”什么的;
2)争取考试英文过四级,如果过了四级,应该争取过六级,因为你的英语不够用;
3)想办法找个催眠师发现自己的前世,如果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前世是谁,那么就闭口洗耳恭听别人的经历。

(秦桧是你的第几世?)

难以确定第几世,北宋初年是花蕊夫人,北宋末年是秦桧。岳飞是赵构所杀,我替皇上背了黑锅。
 
 无意翻看老帖子,忽然看见你问的问题,问我能不能解释一下伊拉克战争的前世根源,小布什是谁转世。我当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好几年前我就写了文章讨论 过了,不知道你看了吗?伊拉克战争前世起源是”巴比伦的囚徒“,小布什是西底家转世,老布什是约雅斤转世,侯赛因是尼布甲尼撒转世。事实证明我不是山寨先 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